close
第一次 聽到 樂奇屋 這個詞 是我高一的時候
我想...很多人 都不知道樂奇屋是什麼吧!

今天有個統計三的學長問我:樂奇屋是啥?
我回:是間魔術店啊
學長:魔術店是什麼?@@
(不知道 魔術店是啥 好像有點扯XD)

魔術店 就是 專門賣 魔術相關用品的店啊


所謂的樂奇屋 就是 魔術師 羅賓 開的店啦
早就想去逛逛了
昨天豪豪學長問我"哈囉 你明天有要去樂奇屋嗎?"

哇喔~~~要去要去 一直超想去的啊!
於是今天我就跟 4個大4的學長(豪豪學長.餘燼學長.高謙學長.高培勛學長)
一起去位於新店的樂奇屋啦!


高謙學長載高培勛學長(我剛剛發現 都姓高耶)
餘燼學長
豪豪學長載我(謝囉~~~~ ^^)

一路上山路癲頗.後來還開始下雨= =
PS豪豪學長騎超快的吼60~70


到達目的地後
果然...跟瑋良說的一樣
如果沒有人帶
肯定不知道樂奇屋在哪

連個招牌 都沒有
而且還是在 普通住宅 的4樓 = =

進去以後
才發現今天是特賣會啊@@
哇喔~~~也太讚了吧

裡面有好多魔術同好喔
可能是大家都知道 今天特賣會吧(只有我不知道XD)

買了好多 物超所值的東西(有2件 我高一 就想買的東西 今天終於買到了XD)

最後算一算 我買了6件東西 總共要600多塊
餘燼學長 有會員卡 真的是感激不盡
打9折耶
變500多塊
(平常很省...結果買魔術的東西 就破功了=口=)

(聽說豪豪學長 買了 1400左右啊!)<<<比我還多好多@@


買完以後
我和學長們就去吃晚餐啦
本來要去吃 隔壁包子店的包子的<<<<(感覺這句話 有語病 要不然在包子店 吃便當喔?XD)

一進門
結果那個店員 整個很不愉悅的跟學長說了一些話
好像是 不給我們吃的樣子 要關店了
(明明才五點多 他們營業時間到六點 PS包子還有啊 又不是賣完了= =)


後來我們就去吃 對面的"竹東排骨酥麵"
店名 一整個感覺就像是
淡水魚丸
相對於
竹東 的名產 是 排骨酥麵一樣

本人在竹東住了14年 從來沒聽過這種事啦!= = 竹東的名產最好是 排骨酥麵...
(五歲 從新竹市 搬到竹東)

進去...
尷尬了
一碗排骨酥麵 賣 85
詐財啊!!!
(你不知道 我剛剛在魔術店 已經荷包大失血了嗎?= =)

謎之音:沒錯...他是不知道



排骨酥麵
在竹東40~60塊 就可以吃到囉
那間店 根本就是 黑店!!!
以後大家來樂奇屋 不要來吃這家ˋˊ


後來吃完晚餐 就分道揚鑣啦
我跟高培勳學長一起去搭捷運
他要去明德站 我要去古亭站

因為我要去建中附近 當國三生的家教~~~~
禮拜一~禮拜五 都要
(當到 基測前一天)
等期中考結束 社課又開始上了以後 我就要翹禮拜一的家教了XD
PS還要幫他買晚餐 是什麼鬼=口=


今天又再度 從古亭站 走到龍山寺站 我真的是太威了XD








OH~~~今天是第一次去 樂奇屋
整個感覺就很讚
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跟相同 喜歡魔術的人 一起去魔術店的感覺了...

他們現在過的如何呢?
大學還有加魔術社嗎?

樂奇屋啊~~~
等我再次存夠了錢
我還想再去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