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 就起床了

因為要趕 學校8點的 專車
謝謝憨吉學長 半夜特地拿工作人員名牌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搭專車去總統府了^^
專車>>>(北大直達 總統府)

話說...今天總統府 邀請北大的社團 到他們那邊表演
我去總統府 是為了看豪豪學長 變魔術給台下的觀眾看時 的台風
我想看看 真正的PARTY魔術到底 是什麼樣子


很準時的
校車8點就開了
9點左右 到達總統府
驚!!!原來不是在總統府外面表演
是在總統府裡面啊
(話說 外面的是大舞台 裡面的舞台好小= =)


表演的社團有

北大散打防身社
(以色列人是社長的樣子 整個感覺就很壯 我有看過他上綜藝節目耶 還有澳門.馬來西亞人 加上台灣人 整個就很國際化XD)

北大國樂社
(原來王家駿和楊菘 是國樂社的啊@@ 為什麼國樂社 演奏團裡 會有大提琴啊 整個很好奇)

北大吉他社
(好像是劉思妘加的社團 不過沒看到她 好像會彈吉他的人 唱歌都很好聽)

北大熱音社
(熱音社 每次唱的英文歌 我幾乎都沒聽過啊=口= 表演者有兩兄弟 都上北大 也太強)

北大晨星鋼琴社
(有看到一個統計三的學姊 不過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XD 聽說他以前有加魔術社@@)

北大古箏社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音樂性社團 就是古箏社啦 因為小學的時候 有學過2個月的古箏 因為老師太兇 所以我就退社了
順帶一提>>>老師長的很像許純美XD)
聽完古箏社的的演奏 讓我又想去彈彈古箏囉>"<

PS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捷運古亭站 也會 讓我想到古箏XD

上午的節目結束

話說...
中午 吃完飯
還有導遊 帶我們去逛總統府耶
整個就是難得的體驗
(話說 今天晚上 要打便利商店大夜班 明天計算機概論 期中考 微積分小考 我還真悠哉啊XD)

憲兵 整個感覺就很酷
超想去搔他癢的
(不知道會不會 被他拿槍掃射...)

在參觀的一路上
也有很多 便衣憲兵
整個就沒有辦法 很放鬆的 逛總統府啊



下午還有

北大熱舞社
(我一生下來 沒有音樂細胞 也沒有 舞蹈細胞啊 熱舞...哈 看看就好)


北大魔術社!!!
話說 魔術社 到總統府的只有
我和豪豪學長而已(相依為命啊...)
幫他放音樂 和 照相


學長 變 嘴巴找牌(把觀眾的牌 用嘴巴找出來)

剪繩


把繩子剪斷 再還原 還可以把繩子 變成一個圓
繩結消失....多種效果
是我最喜歡的 PARTY魔術 ^^

學長的台風 真不是蓋的
希望我以後也能那麼強

聽說他這次表演 有錢可以拿耶
看學長比出 薪水的 手勢
800 @@
喔~~~還不錯耶


結果學長說不是
是8000
挖咧 @@!!!!
太扯了啦
8000夠我活2個月又20天耶!


我要變強變強 以後我也要接魔術CASE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打工了 ^^


今天豪豪學長 剪繩
叫觀眾上來剪 是找一個小男孩
哈~~~小朋友 好可愛 ^^





以上社團 介紹完畢...
應該沒有 沒介紹到的吧@@


有一個地方忘記說了
究是>>>主持人整個很專業
不知道是哪邊請來的
後來發現 是我們北大自己人啊
他的主持功力 已經到十分專業的境界了 讓我十分佩服



魔術社的表演結束
豪豪學長 就要先走了
唉呀 這樣我就變一個人了耶
在考慮 要不要 一起去搭車
(不過他要回桃園 我是要回三峽)
我就跟他走到外面
(要出來 只有一個出口 可以出 其他 出口禁止出入= = 找出口找好久)
後來出去以後
我還是決定 搭校車好了



想走回去總統府
沒有想到
出來不容易
回去更艱難
找不到地方可以進去啊@@
後來打聽到 要繞一大圈 那邊有一個地方可以進去
不過還是要再經歷一次安全檢查
(早上進去總統府也要安全檢查 把身上的金屬物 拿下來 給安全人員檢查 然後 每個人 都要走過一次安檢門)
超麻煩的啦~~~~



後來社團表演結束
要等專車 把我們接回 北大
無聊中...
練硬幣手法 練撲克牌手法


有3個憲兵
走過來問我 對 當憲兵有沒有興趣
(招募中...)


哈 我先考個研究所 再說吧
我以後要當老師!!!




今天總統府一日遊
是個特別的經驗

下次開放參觀不知道什麼時候
下次我的到來不知未來何時?

下次來逛總統府的時候
我一定會回想起 今天的社團表演
與今天豪豪學長的魔術表演
希望下次到來的我 魔術能更加精進 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