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65  

DSCF7667

7/27是職棒明星的全壘打大賽

在桃園棒球場旁邊的青埔運動公園也有辦一些給棒球迷參加的活動!

(看著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全家穿棒球服參加活動就覺得好溫馨~)

今天桃園超熱的啦!雖然是在棚子下變街頭魔術

(早上11點斷斷續續變到下午四點半)

沒曬到太陽,還是有中暑跡象= =
(四肢酸軟.全身發燙.沒食慾.頭暈暈.根本就要虛脫了)

第一次接那麼操的表演......考驗體力啊!!!

飲料店老闆30元飲料後來只算我20~XD

早上要在這附近買早餐吃,結果方圓五公里找不到任何一家便利商店或賣吃的超誇張!!!!!

根本超荒涼,讓我想到大一時剛來北大,被北大正門附近的荒涼嚇到(現在熱鬧多了)

雖然有玩全民打棒球(大一有打過一段時間壘球),卻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棒球活動,今天因為魔術的關係參加了!滿特別的~

 

 

7/28是職棒明星紅白對抗賽

在青浦運動公園依舊也有辦第二天的活動

第二天的人比昨天多了兩倍有吧~

DSCF7666  


這張照片是今早在棒球場外面發現的超有趣路標XD

有一對小兄弟一直喜歡在我前面看魔術

把我今天準備的快20招魔術都看完了

還想看!害我都不知道要變什麼了XD

 

下午有一個媽媽買攤位的飲料請我和龐龐喝~人超好的!!!!


然後大學的直屬學姐來看棒球賽,還特地來找我耶!!!

謝謝學姐請的綠豆冰沙!!!!在炎熱的天氣吃到認識的人請的冰真的超感動的啦~

在今天活動快結束的時候!也有遇到高三超熱愛棒球的室友馬尾

真的是超久不見耶!!!!

下次回新竹我要跟我爸聊一些棒球的事情!!!希望有一天也能看一次球賽


這兩天的活動雖然很熱很累

但卻是個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