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1...
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迎新.社團博覽會.園遊會.社課.一起到南寮幫忙學長表演......好多好多
(園遊會 好像很多人沒來幫忙 就我們這幾個XDDDD)

高1升高2
我跟你們 就變成不同社團的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魔術

(有些事情 你們相信不相信 就看你們個人啦 反正我沒有就對了= =)
到底是誰說的...我也不太清楚
我也不想解釋
(後來知道...原來當初 學長分2邊 一邊是支持我的 我還滿開心的)

後來的心理研究社 我倒是過得滿快樂的^^
(但是我還是有在玩魔術...)

後來...發現即時通 你們好像也不會密我
打招呼...也不像高1的那種感覺了....

所以剛剛我把你們都從即時通上 給刪了...

就此斷了吧!!!
別人是藕斷絲連
我是藕斷絲不連...
很高興認識過你們 ^^

(你們一定也不會看到我這篇網誌 你們從來都沒有來過我無名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