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認為讀書是為了自己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讀書 是為了父母啊!
國中升高中
我媽說 沒考上第一志願 就不用讀了 去工作
很幸運的 我考上了新竹第一學府 新竹高中

現在想想...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讀新竹高商啊
(我對商 比較有興趣 大學想考商的科系)<<<雖然我是3類XD

~~~~~~~~~~~~~~~~~~~~~~~~~~~~~~~~~~~~~~~~~~~
現在高中
考完學測了...
我爸老闆的兒子 是竹北高中(第2志願)
他學測考了66分 是竹北榜首
(比我高呢~~~~)
我就被我媽念了...
人家當初 成績比你差 現在比你還厲害了
(分數又不代表什麼....= = 以後又不見得會有不錯的工作or比較快樂)

媽媽說了 好幾次 聽到都會念了~~~~~
還說"你要為家裡爭一口氣啊"


壓力好大~~~~~
總覺得 讀書是為了父母啊!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拼的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