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3住宿
室友偶爾會買"寶島少年"
{註:"寶島少年"是收錄了很多連載漫畫的 大本書 其中有海賊王 光速蒙面俠 火影忍者 獵人
出包王女 銀魂 魔人偵探 魔法律事務所 魔法零蛋...}

偶爾就跟他借來看看
其中"銀魂"有次說到 有個男生 跟女生說話會緊張...然後其實是很想跟女生聊天 卻故意裝做不在乎
然後....(很多特徵)

原來這個叫做 "國二症"啊!

所以說...
我罹患了國二症囉= =

我的症狀如下...


1跟女生說話會緊張(除非是熟到燒焦的那種 講話才不會緊張)



2跟女生說話前 要打草稿= = 要不然我會不知道 要說神麼




3跟女生講話的語氣 跟男生的口氣 整個就不一樣...




4不知道要怎麼跟女生打招呼...





5我變魔術給班上同學看都很順利 可是變給女生看 常常會不順啊>"<







我罹患了國二症啦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