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可惡了= =




為什麼無名的好友名單 只能加50個人呀?


現在好友名單爆掉了


先把幾個人 砍掉好了


有加我好友的 我當然也把你當好友 所以我不會砍你 放心.....^^

(現在有些人加我好友 我還沒加他 真是過意不去>"<)



那我先砍....

很少晃他無名的人
AND
我加他好友 但是沒加我好友的人好了...



但是...要先砍誰呢?

這是個深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