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竹中第61屆的畢業典禮

1一向搞笑的班導 難得穿那麼正式
反而引導出另一個笑點XD




2什麼!!!畢業典禮 竟然邀請到 台灣有名的魔術師 聖保羅(全家都會變魔術 他兒子有參加過大魔競喔) 來表演魔術啊
第一次親眼看到 出鴿耶!真開心^^




3終於拿到我生平的第一個 全勤獎了
不過...節目單中 的全勤獎名單中 沒有我 整個就很XXX = =
因為...在5月20某號(基測前一天) 我明明沒有曠課 點名單也沒有記我
可是打資料的小姐 打錯 害我差點沒全勤獎
後來我去反映 全勤獎才失而復得 (因為 是失而復得 所以節目單上沒有我>"<)



4畢業的影片 有搞笑 有感人的
高1時我那屆的畢業典禮 我有把搞笑影片的網址 公佈在我家族
高2 因為學校沒人把影片上傳 所以我沒有網址
高3 請各位 慢慢等待 等到有 的時候 我會再跟大家說的




5我姐 和 小安 有傳畢業簡訊給我 感恩~~~~~~^^





6我爸媽 難得有來參加 我學校的活動耶...(本來以為他們不會來的)




7畢業典禮上 有播放好多的歌 其中有一首 叫做"無條件為你"
本來覺得這首歌 很普通
經過可可推薦 現在超愛這首歌的^^



8畢業...我是笑著走出來的^^





9後來回教室拿畢業證書 晚餐是PIZZA 吃好飽喔^^
大家也講了非常多的感言(不知道今天有誰哭 我是沒有啦)<<<沒感情的動物?@@




10根本就沒有什麼畢業的感覺嘛= =
因為...我還是會待在學校看書
拼指考





要考指考的各位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