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 帶小朋友活動 結束了
沒想到社長說要再待一天

ㄨㄟˊ~~~~我跟我表姊說好
2.10號要去找他玩耶


後來我2.9晚上還是拋棄社團去找我姊囉



他先帶我去他家放東西
在來就請我吃晚餐
哇哈 好讚的地方
東西很好吃 又可以看漫畫看小說耶

後來他帶我去逛他們的學校
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好漂亮
聽我姊說 在這邊 很少人騎腳踏車 因為都是上坡啊XD

校園裡面有 私人土地 也太扯 而且還是墳墓喔@@

逛完以後

他還帶我去 逛東海大學

此時已經是子時囉
超晚的!!!
夜遊校園 感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要回她家前 我姊還帶我去買雞腳凍

回到她家 已經12點左右了


洗完澡
我姊跟我說"你要看電視 或用電腦 都可以"
後來她就去洗澡了
我就倒頭一躺
可能是太累了吧
一起來 就早上8點多了XD


我姊是9點起床
她還帶我去吃早餐喔(美味XD)

接著...她帶我去逛他們學校的圖書館
嗚哇~~~好羨慕 我們北大都沒有>"<
而且 他們圖書館有好多魔術的書喔<<<這是重點XD
AND
他們還有一個樓層可以挑電影看耶
然後就可以選個地方看
有單人座 和 雙人座
我跟姐姐看的 一個 感覺是個搞笑片
但是...好像有特殊含意的片子
(新郎向後退)<<<是這樣翻嗎?我也不是很確定XD


看完電影 12點多
我姊姊就帶我去東海別墅吃午餐
哇哈~~~玉米濃湯湯餃 也太讚了吧
AND
跟姊姊出去 可以吃她 吃不下的東西XD

吃完午餐
姊姊帶我去藝術街挑
朋友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都沒有喜歡的耶>"<



後來我們就去台中市的 國立美術館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來美術館耶
很有藝術氣息的感覺
我想...只有跟姊姊出來 才有機會逛這種地方吧
(跟朋友.同學 逛 應該只會逛玩的)



後來我也在這邊買了 琦琦的生日禮物
姊姊介紹的
我覺得還挺適合她的



美術館逛完
姊姊就帶我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玫瑰森林是極品
以後我來我一定都會買

臭豆腐也超好吃︿︿

雖然姊姊說有一家大腸包小腸很普通
不過我下次還是想吃看看
(因為他們的客人排好長喔!@@)


買完晚餐 回姊姊家吃
順便看電視(火影忍者)<<<原來姊姐也跟我一樣會看火影忍者啊^^
看完以後7點
我姐姐就載我去沙鹿火車站 搭火車 回新竹囉



謝謝姊姊的招待
這一夜又一天 我真的過的超開心的^^

你要快點來新竹或三峽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