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此次 成發 也超過一個月了

總召:飯糰(就是我啦)
公關:陳岱蘭.GBA.薛祐王廷.港仔
美宣:朱江.姚明
活動:瑋良


1
剛開始 是為了 拉贊助在煩惱
有人跟我說 誰誰誰沒做事
所以贊助拉的很少

所以就找 瑋良.朱江.姚明 也幫忙拉贊助了(謝謝 ^^)

有一次我跟瑋良 去拉贊助
十分的扯
拉了十家 都被打槍 第11家 終於成功拉到300元


昨天把 跟氣球店老闆 拉贊助拉到的汽球
賣給慈倫社
(暑假要教他們折氣球耶^^ 要快點充實自己才行)
贊助 +400




2
美宣組 也很辛苦
PTT版宣.海報.宣傳單.節目單.想登入校刊的廣告

辛苦你們了




3
瑋良
借場地.借麥克風.借了一大堆東西

GBA 去拉食物.飲料的贊助




4
跑桌與擺攤 大家都辛苦了
變了很多魔術
應該也增加了不少經驗值XD





5
熬到了6月4號 成發囉!!!
好多的點 都沒有做好

我是第一個變的耶!

打氣筒 照理 說是一個笑點 卻沒有爆出來

一條氣球 變 2條
嚴重失誤 一條爆掉(生平第一次遇到@@)
變的一點神奇的效果都沒有了
(在彩排的時候 冬瓜學長 還問我 這邊要怎麼變咧)



小狗魔術師 登場
我沒有做好 控制觀眾
以至於 賭神音樂 我自己都沒有聽到

Party魔術 不應該 只和找上來的觀眾互動
也要照顧台下的觀眾
我沒有做好
(這一點 去總統府看豪豪學長表演 他就有跟我說了)

觀眾竟然忘記她的牌了(魔術師的惡夢)>"<
好險我有叫她給台下的觀眾看




6
陳岱蘭 說的那個故事 感覺還不錯
酷斃了 還有雪花耶



7
姚明的魔術
是讓全場 有最多笑聲的
(我也要 學 報紙與水啦!!!教我教我)



8
薛祐王廷的可樂還原
找的觀眾是一位high咖 XD



9
GBA的吐牌 做的超棒的
教我教我XD
GBA也常常來我房間 叫我幫他看 有沒有缺點
超級認真的!!!



10
朱江 的 水消失
今天沒有 向上上堂社課一樣
沒有把雪碧 倒在 姚明頭上了XD

今天的表演 台下 有發出驚奇聲喔!!! ^^



11
瑋良的表演
是全場 最令人 驚艷的吧
(以前 我沒學過 Party魔術 我就覺得 畫紙升牌 十分噁心= =)

瑋良選的觀眾 跟我選的一模一樣耶 哈XD






12
觀眾比想像中的少
一點成發的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來的觀眾都很捧場
兩位主持人 也帶給台下觀眾不少笑聲
學魔術啊...就是要將驚奇與歡樂 帶給大家




13
洞洞.宅錡.點滴.巫光庭.夏陞 有來捧場真開心
(謝謝其他有來的觀眾)






14
近距離魔術>Party魔術>舞台魔術

Party魔術成發 已經結束了
下一個階段 就是 舞台魔術!!!
(前兩個階段 不是逝去 而是還要更加充實)






15
在全部的學長姐裡面
最最最最感謝豪豪學長了
他是最關心我們的學長!!!





16
也謝謝有來的學長學姊
(第五屆的 馬紹綸學姐也有來耶@@)




17
我要再加油才行
今天變的真的是爛透了! = =












這是我在魔術社第一次的成發

是在兩年前吧

竹中魔術社 也有成發 是變舞台魔術喔!

可可班上有一個女生

跟可可說 要來看 我變魔術

哈 我不是竹中魔術社的XD

(其實當時心理 五味雜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