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剛開始

我就打了4份工

1板橋補習班解題老師

2台北市 南門國中 國三課業家教

3全家便利商店 假日大夜班

4魔術家教


可以說是十分操勞 十分忙碌啊

總覺得課業有爆掉的感覺

於是我就把他們通通辭了




後來...又想到 全部都辭了 這樣不就沒有收入

以後沒錢了怎麼辦

後來經過彭亞凌 學姊的介紹

我又找到了 一家補習班 在那邊 當解題老師

昨天...是第一天去





一進去

就發現

有一個國二的小男生 (我弟也是國二耶)

也超喜歡魔術的

他還在我面前變吐牌耶(吐牌 我是高二才會的)

就魔術方面

他已經比國二的我 還厲害了

問他是在哪裡學的?

他說"看書 網路找影片 電視看魔術 有時候可以自己想出來"

哇喔~~~跟我大學以前 學魔術的來源一樣耶

看他的表情

對魔術的那種熱愛 完全寫在臉上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現在啊...我自己感覺的出來

我自己對魔術的熱情 已經 比以前低了

是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順帶一提

我昨天也有變魔術給補習班的那些國中生看

哇哈~~~看來效果還不錯

那個愛魔術的學生 還說要跟我學魔術

不過...魔術不能平白無故就教人

下次看看能不能跟他 交換魔術囉^^





嗚哇!在補習班 不能變撲克牌的魔術 這樣能變的魔術就少好多了耶>"<

那個愛魔術的學生 說他之前有被沒收過撲克牌XD



他說他以後想讀 有魔術社的高職

加油吧!繼續努力!!! 等到你大學 一定會變的很強!!!










看到了那位學生

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現在...對魔術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我不知道......

學魔術是為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