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1

聽說晚上六點

在好樂迪新竹店(新竹的好樂迪 好像只有新光三越那邊 那家)

當天上午 在家裡面 猶豫很久啊

因為去一次 耗費耗很兇 錢根本是用噴的啊!!!

考慮了很久 我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我發現!

哇咧!我被鎖在家裡了啦! =口=

因為我家 門的鎖 很特別

有一種是 不過你人在外面 還是裡面 都要用鎖才打的開

啊鑰匙 被我妹帶出去了啦 (她高中要上輔導課)

酷斃了 不用去同學會了

這是老天爺叫我省錢的意思嗎? 喔 謝謝老天...

不過 我是個 只要決定 就不會後退的人

就像 象棋中的 兵和卒一樣

最後呢

我就從我家的陽台給他跳下去啦!XD




後來搭了公車 去了新竹

同學會是六點

我2點就出門

因為我要回竹中看榜單

哇咧 只有6個考到北大 而且沒有一個是北大統計的= =

好啦!竹中不是文組學校 文組只有三班

(ㄟ 我是三類 怎麼跑到北大去啦XD)<<<假三類 真跨考

後來還跑去新光三越附近的網咖

因為高中在那家網咖 有儲值

那個使用時間還有3個小時多

我去玩全民打棒球 把時間給用完

看了一下使用記錄 上次來的時間去 去年的7月25號 哇喔 好久以前的事了

後來使用時間還剩12分鐘 不過因為快六點了

我是個守時守信的人 所以只好先衝去新光三越好樂迪囉
(不到三分鐘 就到了)

嗯嗯

國中同學到了10~20個

很多以前沒有參加過同學會的 有出現喔

還有很多固定班底

唱歌.吃東西

就這樣度過了愉快的4個小時

我還有變魔術給莊錦政.徐子軒看

嗚哇~~~硬幣魔術 手中有汗 不適合變(筆記...)

撲克牌魔術 效果還不錯^^

最後給錢 每人要給300

嗚哇~~~我沒錢了

只剩下幾十塊而已

我規定自己 每月10 20 30號 才能去領一千元

我要等到8月20啊=口=

我14號晚上就要回三峽北大宿舍了

15 16 17 18 19 這五天 我要怎麼辦啊= =

來體會 飢餓120小時好了

還是有誰要救濟我的

請在本網誌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