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學的興趣是:說笑話 和 猜謎(當時雖然喜歡魔術 但是還不是興趣 也極少變給同學看)

我還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拿了一本作業簿 開始 蒐集冷問題咧

如:

Q誰殺了牛奶

A紅豆  (紅豆沙{殺}牛奶)

好像蒐集了兩年左右XD 蒐集了200多題 直到作業本寫滿 哈

然後今天看到一個很好玩的
Q為什麼台灣彌猴很勇敢

A因為牠是台灣特有種XD






還記得

國中的時候 國文老師 在元宵節前後 的國文課

給我們玩猜謎  還有禮物呢

高中 的 國文老師 也有給我們玩猜燈謎

直到了這一天 同學才發現 原來范國烜 超會猜謎的啊 哈哈XDDDDD



大學...元宵節

還有誰在過呢?

宿舍!!!!

宿舍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慶生會.聖誕節.歐趴糖.元宵節猜燈謎 等等的活動......

今天

宿舍慶元宵

給住宿生們一起猜燈謎

去年我看到有這個活動也超想參加的

不過我大一打工打很兇 所以沒辦法参與 覺得好可惜>"<

今年我參予到了

不過我不是台下猜燈謎的人

我是主持人 哈哈

跟 雄友會會長 也是宿舍幹部的 嘎嘎  搭檔

活動方式
>>>>

我們在台前 掛了100題題目
(秦教官很厲害 他用毛筆 寫了200題耶  三峽校區 台北校區 各100)

然後抽人上來 選題目回答

答對的話 再來抽獎品

獎品有>>>牛奶花生禮盒.喜餅禮盒.77巧克力禮盒.吹風機.隨身碟.烤麵包機.烤箱.電磁爐.DVD PLAYER.麥當勞禮卷.現金.....
(好豐富 可是我都沒有抽到我自己= =)

不過有很多魔術社的 和竹友會的抽到喔

魔術社:傑克.培培.吳家承.劉兆恩(劉兆恩抽到最大獎DVD PLAYER耶 酷斃了)
竹友會:靜香學妹.豆子學妹(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

這次的活動好多人參加

真開心

獎品都抽完了 還有人說要加碼 哈哈 沒準備啦

然後最後還有放煙火耶

放完 駐警隊 馬上飆過來看 = =


我覺得宿舍幹部辦活動 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我喜歡!!!!!!

不愧是甄選培訓出來的!!!!

今天的活動超圓滿(嗚哇 感覺我這個活動組長 這是沒有做到什麼事情 都是范仁偉學長做的>"<)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我還能參加!!!



預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