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不守信用的人


既然答應別人的事 就要去做到嘛!= =
不管是多小的事情都一樣


國3 曾經拜托某位老師 一件事
她答應了
可是...她好像 根本沒放在心上
去提醒好幾次了

後來...我淡淡的跟老師說了一句話"原來妳是不守信的人啊"

老師 生氣了 她說 "現在你知道了吧!"

我後來就瀟灑的 轉身離去...
淚水 無意識的 流了下來

(那個老師...是國中生涯 對我最好的老師 要是沒有她 或許...我考不上新竹高中吧!)



後來...
遇到有人答應我的事情
沒有做到

遺忘了

我都會笑笑的說
"吼優 你又忘記了"
(其實心裡 很不高興 生悶氣中...)


也有可能...
從此 不想再理這個人了
除非他先跟我打招呼
或先跟我說話...



總而言之
我討厭不守信的人
也討厭
不把別人的話 放在心中的人


跟你有了約定 不想做 就拒絕
不要隨便答應 敷衍我
因為...我討厭不守信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