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估禮拜六晚上開始去隨文化服務社的模擬出隊的

不過這個禮拜的某天

有一個帶小朋友營隊的主辦人

跟我說這禮拜天下午

在 

芝山(士林北方) 的 蘭雅國中



師大公館校區 各有營隊

請我去變魔術半個小時

所以...總共是一個小時




因為沒借到機車

所以我就沒隨隊了

借到機車的話

可以禮拜日中午 在離開文化服務社帶隊的國小



於是禮拜日快中午12點就獨自前往

芝山囉(蘭雅國中 離芝山捷運站 有一段距離啊... = =)

魔術變的還滿成功的

半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還叫我安可啊= =

沒準備...

我就拿現有的  繩子 與 膠帶 這兩個元素 合為一個魔術






後來我就趕去公館了(有種跨年時 藝人趕場唱歌的FU 哈哈)



今天...才知道 原來師大有公館校區啊(原來嘉康在這XD)

公館捷運站走過來 差不多要10~20分鐘

我在這邊變的魔術

節奏有一點太快了

很多魔術效果 與 笑點 出現的時候 都沒有停下來

所以覺得變的沒有很好

後來主辦人還跟我說 下禮拜天還有一次(不過禮拜天好像是交大魔幻耶?哭哭了 衝期...要去哪個呢?)





變完以後

我又從師大公館校區

走到台大公館校區  在裡面的校園逛逛

發現今天這邊比之前來 還多人

原來今天有活動啊

逛了一下

想說...去尋找一下回憶好了

去年暑訓地點 在這附近

去年TMA也在這附近

逛完這邊以後

覺得腳超痛啊

一定是起水泡了!!! = =

但是頭都洗了 不剃也不行(我是不走回頭路的人)

我又走去師大本部

高三那年  學測如果上了師大

我現在就是師大魔術社的耶XD

不過猴子學長也說了: "如果你考上師大也不一定會當上社長"

也對啦XD

高三來師大面試

我爸還有把師大的教育學院大樓 拍下來

今天...我也拍了一張^^

後來又走走走 走到了古亭站

最後回到了三峽  晚上六點多了......



晚餐煮咖哩好了

結果手拿鍋子的時候被燙到

現在手和腳都有水泡 酷斃了 = =


晚上去找陳立翔討論報告的事情

討論完 後來一起去家樂福

有一個置物櫃跟我有仇

每次放進去都被鎖住(密碼對啊)

於是我這次換了一個櫃子

但是...這次又鎖住了

因為我不小心鎖起來才再調密碼 密碼調好的時候才發現

早就鎖起來了 囧


包包第三次被鎖在裡面了  = =+

(服務人員OS:怎麼又是你... = = )


後記:
朋友去麵包區買麵包
問賣麵包的人
                                                                                                                                                               
朋友:這裡面包什麼啊?
                                                                                                                                                   
店員:香蒜
                                                                                                                                                               
我:什麼?!!!!!鑲鑽???!!!! @@!!!





後來回到了宿舍 約 晚上11點......

最後我要說...


進步了 一口氣吃完1公升冰淇淋 不過這個芋頭口味的吃的我想吐 有淡淡的玉米味道= =



今天是青蛙生日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