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大魔幻耶

去年沒去到

今年一定要去的啊 而且今年有拿到公關票耶

結果位置在二樓 = =

早知道就跟學姊一樣 用買的了...

好像每次禮拜四去看外校魔幻 都要翹一節課(北護魔夜.政大魔夜)

今天沒有翹課  五點才從北大離開(猴子學長託我擺放TMA DM在台大招待桌上的 超擔心來不及擺放的...)

騎機車去囉~~~

一路很順暢的到了台大附近的羅斯福路

只是方向好像不太對

類似一個 T  字路口

要左轉 才能到 目的地但是

我沒辦法左轉 只能右轉...
(中間是斜率為0 的安全島 沒有地方讓我右轉)

後來右轉以後就想辦法迴轉啦

要迴轉好像只能三段式

後來第一段 很成功

沒有想到那個路口那麼機車...

類似一個路口

事情不像大家想的那麼簡單...(羅斯福路 與 基隆路 交叉口 真的很亂...)

總而言之 當我氣定神閑的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警察 慢慢的走過來 說 :"熄火 行照 駕照" = =

他說我沒有二段式...

哭哭了...考到駕照第六次騎機車 就收到生平的第一張紅單  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啊~~~~ >口<

我決定以後 除非萬不得已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搭公車轉捷運了= =+

害我今天去看台大魔幻 滿腦子都在想罰單的事情= =

不過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台大魔幻囉^^


~~~~~~~~~~~~~~~~~~~~~~~~~~~~~~~~~~~~~~~~~~~~~~~
首先說一下他們的節目單
非常之酷炫
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很厲害!!!是電影宣傳單的感覺


開場影片也很酷!!!
也很有笑點XD


主持人張瀚升.巫秉X (好吧 我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念= = SORRY啦...)

是扮演福爾摩斯與華生
(其實我一直以為 福爾摩斯 跟 漢堡 一定有某些關係 看來是我想太多...)

串場的主要橋段 是要找出  台大魔術社 不見的  黑魔法密笈!!!
(結果最後沒有不見 是被用來墊桌腳XD)

PS總覺得那個女主持人 有點像 去年TMA的主持人之一
AND男主持人說話的感覺很穩
很多梗很好笑XD




醫學二  曾新育  傘把狀士

看到台大醫學系 就要給個推啊!!!
是變傘的
我原本以為他會穿的像節目單那樣 變雨傘XD

很多出傘的效果都很棒!!!




圖資四 徐茂洪  火山高校

很趣味的主題
是一位學生 上課吃東西
被老師叫去罰站
然後中間變了很多魔術
餅乾也可以當項目耶 真是厲害!!!  

最後變成不良少年 很有爆點!!!




醫學二 許准銓  斷背扇

醫學系的耶 再度給個推XD
將大扇與小扇 做了完美的融合
雖然一般變扇子的 最後都會變出一個超大扇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SHOCK到!!!
效果與畫面很大!!!




園藝二 林正豪 The Bucket List

上半場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表演
很有意境
彷彿就在看電影
表演者哀傷 觀眾也跟著哀傷

數字板 非常有效果!!!
and
音樂搭配的超好的
害我看的都很振奮




土木二 謝濟安  A Room with a View

窗戶外的 植物長大
很有效果

使用出牌手法出葉子 超級有創意!
球的手法與招 也很精湛 與 驚奇

最後盆栽開花了 超神的!!!




魔術劇

ㄎㄎ 整場我記的最清楚的就是
動科系  雙子座AB型  電話號碼09123456789
興趣吃飯  專長睡覺
單身!!!!!!

劇情
是艋舺與阿凡達的結合

中間有一段有人 模仿小明學長 笑死我啦XDDDDDDD

跳棒是串場耶!!!酷!!!
不知道跳棒的背景音樂是啥>"<
覺得很好聽
(叫老師去後面罰站 好好笑XDDDDD)

大姊頭:他們嚇我....嗚嗚嗚~~~ˊˋ 

還有金珂拉的梗XD





農化二 黃育歆  雙飛

背景音樂很好聽!!!
感覺很像是遊戲的音樂XD
使靈蝴蝶 創意無限!!!

中間有一個效果是 變裝喔!!!

其實我還以為他最後我變成屏風裡的人

把屏風裡的另一個人變出來 我猜錯了 哈XD



戲劇二 廖振宏  食神

他長的好像 去年TMA 遇到的 朱江的朋友喔!
(去年朱江的朋友 是TMA的燈控)

出的東西不能用項目二字形容
因為他出的東西都是廚師用的東西啊
厲害!!!

印象最深的是  飯匙一開四  誇張!!!
最後做出了一道牛排
話說我沒有吃晚餐就去看了 害我看了都餓了XD




化工二 吳典諺  快樂鳥日子

看魔術名稱 應該就知道是出鴿囉
每一隻鴿子 變出來都讓人感到驚奇

還有他的 把畫裡的鳥 變出來 也很厲害
最後也把4隻鳥 通通變到畫裡面去
一般魔術師 最後是把一籠鴿子 變不見而已

相較之下我很喜歡這個表演者的 招 ^^




生工二 黃柏翰  書湖

書湖
這兩個字讓我看了 覺得很有趣
(該不會是變書吧@@!!!!?)

剛入場 還有詩咧
大家都在笑

可是後來...大家都笑不出來了

因為他的魔術表演很誇張
是扮演徐志摩  然後出書籤  還變出 一堆書來咧
他揮一揮衣袖 變出一堆書!!!(誇張啦!!!)

他的表演是我目前看過的大學表演者裡面 最喜歡的!!!
不愧是壓軸!!!

~~~~~~~~~~~~~~~~~~~~~~~~~~~~~~~~~~~~~~~~~~~~~~

接下來 來介紹
我去台大魔幻 看到了哪些朋友


1先來介紹北大魔術社有去的人

第四屆   張庭瑋學姊
感覺就是一位很親切的學姊啊!!!
吼~~~都不來陪我們上社課



第六屆 高謙學長
好難得喔
這次第六屆只有高謙學長來而已
祝學長 早日康復

PS他堂弟 是台大魔術社的喔


第七屆 林育禪學姊

一直叫我宣傳台大魔幻
台大魔幻真的值得一看啊
所以我也跟我學弟妹們 猛宣傳



第八屆  憨吉學長

沒有想到學長有來耶^^
剛到的時候 還以為我看錯人XD


第九屆

GBA.薛祐珽 ^^


第十屆

911.傑克.鄭戎凱



2
師大村姑社長(她叫我 叫他正妹社長XD)

是坐樓下好位置 真讓人羨慕
中場休息時間 有寒暄一下^^




2輔大社長 老鼠
沒想到他認的出我耶 真的是好眼力!!!
原來他也坐在二樓
輔大魔幻沒去到真的是很可惜啊
明年我卸任以後 一定要去看!!!



3師大魔術社 小豹

是無敵大HIGH咖
下半場我們坐在一起看表演
他的驚呼聲不斷耶
台大真的很厲害!!!




4政大魔術社副社長 刀片
一進去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就看到了

他還說:"是麵包嗎?"

很故意喔= =






最後的結語:



台大魔幻 創意無限

害我都在期待明年了!!!

每次看完別校魔幻

就又在一次提醒我...

也要加油!!!

九月新生訓練前 一定要練到可以上台
(西瓜瓜說要來看我耶^^)






後記:

這邊就不用看了 跟主題無關
回程的時候 路過中和  然後迷路了= =
憑著方向感亂騎  竟然給我騎到了 去年暑假跟一個學弟一起來的興南夜市
那天...是他騎車載我去的
從三峽到南勢角 只為了去找一位學妹  呵呵~~~
(那個學妹他爸媽 在興南夜市 有擺 東山鴨頭的攤位) 
真是熱血
還記得那天我有買焦糖奶茶  他還有買飲料請那位學妹的父母喝
(在這之前我們也在中和 這邊迷路很久 才找到興南夜市)
到了攤位的時候
因為那個學妹我和她之前還沒見過面
所以那個學弟 害叫我 當耍白痴的客人 問說:"請問你們有賣飯糰嗎?"
可是我當時太緊張了 馬上就毀了這個計畫 哈哈

沒有想到 今天 我是因為迷路 所以不小心就到了
我找了地方停機車
下去找尋上次買焦糖奶茶的攤位
買好以後 也去那位學妹他家的東山鴨頭 買了 上次學弟有買的鴨舌頭還有其他東西
說實在的 其實我不喜歡吃鴨舌頭  我也不會吃= =
(夾了 鴨舌頭X1串.米血糕X1.豆干X3.甜不辣X2  就100元 是什麼情形 囧!!!)

但是我今天吃的不是味道  而是要品嘗回憶...

(當時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un10068/11712503

過去歡樂的回憶 今天回想起來反而有淡淡哀傷......

那個學弟 與 那個學妹 也有說過 會來魔術社的 呵呵~~~
(我會找他們 沒有別的理由 只因為他們兩位 是我去年暑假 最熟最常哈啦的學弟妹)

如今...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啊...


是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熟識過的人 如果變陌生了 將會比陌生人還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