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日我弟考基測的日子
所以我就回家啦

主要是去陪考!

99年5月22日 星期六   大晴天

一到場 鐘美齡老師就認出我來了耶
好眼力!!!
(我國一的時候在教務處打工 管理工讀生的老師   他是教綜合活動課的 不過我沒給她教過XD)


後來今天就沒有老師認出我來了
其他好像國中的時候也沒有很熟
所以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打招呼
搞不好他們認不出我來 這樣我也尷尬



天氣也太熱
九點多跑去買思樂冰來喝
嗯嗯  抽到  思樂冰只要10元  還不賴





對了!說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他問我是不是魔術社社長
我以為有CASE可以接
結果他是問我會計期末考 是幾月幾號... = =
他有我電話號碼 也太神奇!!!


下午變魔術給我弟和我弟的同學看
啊!對了我妹今天也有來陪考 我也有變魔術給她和她同學看
她同學 和 我妹的另一個另一個同學  是表姊妹的關係  然後其中一個同學的弟弟跟我弟同班
關係還真複雜...XD


然後我在今天終於剪頭髮了
要不然 歷史之夜 要去歷史系 變魔術 我的髮型也太不OK XDDDDD

一天就這樣的結束了
順便跟大家說 我弟錯的某題題目

原子序=原子量    還是 等於 質量數?

嗯嗯 來考考大家^^


晚上回家用電腦
跟歷史之夜 跟我洽談的人
談歷史之夜的事情 談到一半 電腦掛了...

電腦一直跳出視窗 關都關不完
一定是中毒了= =
(我媽之前說過  只要我姐或我 用家裡電腦 家裡電腦 每次都會出問題   冤枉啊!!!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啊~~~>口<)

所以這次電腦變這樣 我不敢跟我媽說
想說去睡個覺 看看電腦會不會自我痊癒
(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後來兩個小時過去
我再去看一下電腦
重新開機
他變成 登入不進去了
(因為我家電腦 要打密碼才進得去 他連密碼都不給我打 就給我說:"密碼錯誤" = =)

又隔了幾分鐘...
我終於知道電腦問題在哪了= =

原來是電腦的ENTER鍵 卡住
所以電腦就一直ENTER ENTER ENTER ENTER  = =+


99年5月23日 星期日   雨天

哇喔
昨天熱的要命
今天竟然下雨了

好像跟我國三那年 某次基測一樣
(我考兩次...結果第一次比第二次高15分XD)

今天我妹沒有來

然後我有跟籃婉容老師說話耶
沒有想到他還認的出我^^
(他是我國三的歷史老師)

他知道我大學是魔術社以後
還跟我說  你國中就有在玩了
對吼...國三那年的聖誕晚會
她有帶她兒子 來看耶

今天 她兒子也有來  臉沒什麼變  但是變高了
老師還叫他兒子留我手機號碼^^

後來...我就一個人在那邊洗牌
(無聊ING...)
後來我弟她同學的媽媽
就說要跟我玩牌
然後我變"陰魂不散"給她看
超級捧場的觀眾耶^^


後來另外一個媽媽還跟我說
:"你怎麼那麼快就交卷了啊?"


(囧...她以為我國三...)

看我變魔術的那位媽媽
:"不是啦 她一直都在這邊啊 陪考的啦   你高幾啊?"


我: 我大二...... (囧)


嗯嗯  兩天陪考的內容大概就這樣吧
本來想要把後天微積分期中考的範圍看完了
沒想到我幾乎都在睡覺...或著複習魔術... = =
明天再拼吧...= =



國中兩次基測  都是我爸載我去的  但是沒有人陪考
高中學測       也是沒有人陪考,前一天是我爸載我去建功看場地的(本來想說好麻煩 懶得去 結果我爸下班就載我去)
高中指考        也是沒有人陪考 但是指考第一天早上 我爸還有打電話來 提醒說 不要忘記帶筆.橡皮擦.手機記得不要帶進考場.....


(以上這些考試 我覺得沒有人陪考比較好 哈XD)

但是有陪考的
是我的心算檢定考
我爸都會在車上等

台師大應用電子科技學系面試  我爸也是載我去師大 然後也有陪我...^^


晚上要去交大魔幻之夜耶
超期待的^^

話說我爸說 我看完 他要載我回北大耶>///<
(本來想說禮拜一一大早  回去的...)

真開心~~~ ^^




最後...希望我弟當我高中的學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