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交大魔幻

所以我沒有接今天下午的 變魔術CASE >"<

(雖然有些心痛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是五點半左右到了(我爸開車 在我和我媽   他們把我放在交大以後 就去買東西了 本來想找他們也來看交大魔幻的說...)

後來我就跟我高二高三的同學  味噌(他現在讀交大資工喔 超強的!!!)

一起進場啦

17:30進場  18:30開始

聽說外面有全家便利商店 與COSTCO提供的點心耶

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啊XD

但是以上都不是重點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今天的晚會

(劉寶明魔術師 好像沒有來耶@@)


AND去年看完交大魔幻我也有打網誌 有一個交大魔術社的人 來我無名留言

他好像是今年 負責放影片的人耶(剛開始出了問題 看他很急的樣子 我在他後面也跟著急了起來>"< 不過好險後來化險為夷^^)


去年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un10068/11474391
~~~~~~~~~~~~~~~~~~~~~~~~~~~~~~~

主持人 交大電機 李志揚(社長)&交大電子 賴之彥(教學)

去年交大魔幻
他們現任社長是變雨傘的  教學則是變光碟的^^
(剛好這兩個項目都是我很有興趣的!)

昨天 又把他們去年魔幻的帶子 看了一次

主持人賴之彥的 進場很酷炫 是用影片當鋪陳

鋼鐵人的梗 很好笑

主持人的梗 都滿有趣的^^




表演者>>>

國境之南 清大動力機械工程  鍾雍

本名叫鍾雍 不知道人是不是很中庸?
是變小鳥的喔!
真的是小鳥 不是變鴿子喔!!!
中間出了很多卡片  還有音符變色

不過很可惜 是 服裝顏色 跟要出的東西 都是黑色系的  所以我看不清楚>"<





風  清大資工  吳家睿

是變扇子的喔
做我隔壁的媽媽說他最喜歡這個表演了
表演者感覺非常有自信

扇子也不會有別人的影子^^
很多扇子都看不出來是怎麼出的啊!!!




PLAY  清大資工  王中佾

開場影片很搞笑

是變光碟的喔
剛開始的音樂是韓雪熙的
本來失望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 那個只是開場沒幾秒的音樂而已 哈哈
後來的音樂一整個很有梗

變色很神奇
魔術角度也抓的超好的!!!

最後的結尾 可謂  前後呼應啊








畫  交大電子  杜宸誠

寒訓本來想說 跟交大合辦的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  還是各辦各的
不過還是因此 認識了 他們當時寒訓的總召
就是這個表演者啦

今天才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啊!!!

他的表演內容
是做一名畫家
然後作畫  

畫裡面有一個男生
在畫裡再變出一個女生 跟那個男生約會
還變出月亮與弄出點點星光

最後成家立業這樣

一整個很有故事性^^


PS不過今天沒有去跟他打招呼 覺得有點可惜




Last Night  交大資工 王靖賀

跟味噌同科系耶
他是變餐具的!!!
不知道一變四 四變一是怎麼變的?@@
表情也展露出了自信!




逆光  交大電子  江文豪

變雨傘!!!
今天我看到了 很多種 不同的出傘展現方法
超級有創意!!!

而且他也變出超多支雨傘的
厲害!!!

皮卡丘雨傘好逗趣^^

最後一支的彩色雨傘
交大社長去年也有用

在哪買的啊?我也想要買>"<







Circle of Life   清大資工  陳ㄅㄧㄥ茜

他名字的第二個字  是 冰 這個字的左邊
我電腦打不出來

去年看交大魔幻 也有看他的表演
他是變球的

表演內容 跟去年不太一樣
更有完整性了

聽說他在這一年中 參加很多比賽 也得了很多獎
超厲害的!!!

背景音樂很好聽~~~ ^^





魔術劇  YES人生

女生都是男生扮的啊XD
湖神那段的魔術 看來嚇到不少人 哈哈
使靈球也不錯神奇





Bubble Dream  清大物理 許安晴

剛開始是泡泡變成球

後來是玩短棒與頂針
頂針的手法性也很高

有些地方好可惜>///<
不過很多地方超厲害的

為什麼手可以那麼巧啊!!! >口<
我也要有一雙靈巧的手!!!

背景音樂很好聽
不過我不知道歌名~~~~>"<

表演者笑容很甜美^^






Loop Unrolling  交大資工 王深弘

是變環的

背景音樂是CS的歌喔~~~

變環的時候感覺超級有氣勢的!!!





小提琴狂想曲  清大物理 王璿凱

是扮演一名音樂家
有一個地方超級誇張 想都想不到
一個空白樂譜
瞬間 就變成了有譜樂章!!!

中間有變領結
最後還變裝 還變出小提琴喔!!!





彩色夢幻  清大物理 陳鈞彥

不愧是壓軸!!!
很厲害
主要是變短棒
也是一個畫家
他背後有一個大調色盤

隨著魔術效果不斷出現
調色盤上 也漸漸有了色彩

超神的!!!

短棒的技巧也出神入化!!!




特別嘉賓--POKER 陳柏宏

本來以為他是變扇子的程序
沒有想到不是啊
害我失望了一下(可能是因為 今天有表演者 表演過扇子了吧)

不過還是很精采
第一次看到他短頭髮耶

還有今天他表演到一半還吐舌頭XD
都是難得一見的!!!哈哈XD
(本來打算今天去跟POKER 和 劉寶明魔術師 要簽名的 不過要趕著回北大 哭哭了ˊˋ 希望TMA有機會遇到他~~~)




18:30開始  快22:00結束
後來我爸就載我去北大了
23:00左右就到了  好快喔!!!




最後來補個後記:

中場休息有20分鐘喔
我跟味噌因為都沒有吃晚餐
所以就趁這個時間去吃了

後來是在便利商店打發

在結帳的時候 我們前面一位顧客
因為錢不夠 差7塊吧
味噌就幫她付了

真是一個大好人

後來我們在便利商店外的桌子是晚餐的時候
那個女生 拿了兩瓶茶裏王給我們(他後來去領錢了)

好酷喔  
味噌說:早知道就坐遠一點XD

哈哈 沒想到你也會不好意思









今年看過滿多學校魔幻的

只能說....

真的各校魔幻真的都會有各校的風格耶


然後我很喜歡交大魔幻的感覺 因為他的觀眾 更多元化了 而不像台北的 觀眾幾乎都是有玩魔術的人
不知道今年北大魔幻的風格是怎樣?

禮拜二考完微積分期中考以後

要衝了!!!

GOGOGO  

今年12月 要來北大看我變舞台魔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