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表演 與 去師大魔夜
難以得兼也!?



魔術表演in北大歷史之夜

本來是18:50~19:10

後來變成18:25開始囉^^
(於是我就偷偷告訴丁丁  我會趕去師大魔幻   但是不要跟你們社長說XD)

聽說
來表演會有餐點)

我還以為是那種可以當早餐的餐盒咧
後來我先去吃完晚餐 才過去表演場地

囧!!!是好豐盛的外燴啊!!!
欣潁人很好呀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XD
不過歷史系的工作人員 還是有裝一盤給我 後來我就把它當宵夜了 真好吃^^

魔術表演 前 的活動 是 唱歌
演唱者唱了兩首半


後來輪到我表演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變這三套魔術了吧
下次來玩點特別的 不再是一堆魔術 而是有包裝的 一套魔術!!!


小狗找牌

找了一位"學妹"上台 (其實是老師 所以觀眾上台時   台下觀眾的掌聲特別大 哈哈)
問他怎麼稱呼  她說: "李同學"  XD



水消失

這個魔術
我喜歡請男生 上台

每次水消失的瞬間 效果都很大^^
(是該做一個桌子了...)




剪繩還原

請上台的觀眾 名字叫吳ㄕㄨㄤ(無雙)?

第一次覺得把剪繩還原
放最後 放對了XD

因為最後
給那個觀眾 給他檢查繩子 她還是覺得很奇怪

她就問說 可不可以給他剪
她剪完以後 我囧啦 真的變兩條了... =口=

這是剪繩還原中的環節呀 只是今天沒用到而已



所以...我還是把兩條恢復成一條了
哈哈
真開心>///<
(我有聽到 有女生說 他想買這條繩子 哈哈XD)

最後...祝歷史系像這條繩子一樣 永結同心 永遠不會斷!!!

最後掌聲超大 真開心^^
今天還算完美啦

剛剛歷史系四年級的朋友 拉拉  MSN敲我說 他室友說 今天的表演很精采  我超開心的^^

歷史之夜
的氣氛好歡樂喔!!!
突然想到

大一的統計之夜  因為要打工 所以沒參加
大二的統計之夜  因為遇到政大魔幻之夜 所以也沒有參加

希望大三有辦法參加到>"<








後來就趕場去
師大第12屆魔幻之夜
離開北大時 是18:50
到師大時  19:40左右



先來看師大魔幻的宣傳影片吧XD
>>>



進場 就看到易璋立偉耶  後來還看到小豹


接下來來介紹表演者









科技101 張文卉

因為我進場時,已經是第二個表演者程序中後段了
所以沒看到她的表演
聯合社遊的時候就認識她了
聽說他是變頂針
影片影片快出來!!!






機電102 簡上竣

大一就上魔幻 酷斃了!!!>///<
是變我喜歡的光碟魔術喔
他有一段是 一直出兩片兩片兩片 不知道是怎麼用的
好厲害!!!
(他也是聯合社遊認識的^^)







化學102  蕭宇謙

哇喔!!!也是大一
是變牌的
有讓水變色
更扯的是...火也變色了

不愧是化學系的

現在我不禁後悔 高三放棄化學...
大學應該考 對魔術有幫助的科系
統計系最好是能用在魔術上啦XD







特教100    林育嫻

是師大社長的表演喔
第二次看他變魔術
(話說她讀的這個系 我指考志願卡也有填耶)

是變可樂的
今年的程序比去年的 誇張許多!!!

販賣機都出來了.....@@!!!(傻眼)
一整個超酷炫
吸管雙跳棒跟可樂相關
(去年是 可樂變完 玩跳棒 感覺沒什麼關聯)
所以我超喜歡她的魔術的>///<

最後是把販賣機的飲料 通通變成可樂 作結尾XD





社長致詞:

哈哈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的啦
村(ㄓㄥˋ)姑(ㄇㄟ)社長致詞
感覺比我去年致詞的時候 還緊張 哈
他謝謝好多學長姐啊
(我還在想說 是不是要把師大魔術社祖宗十幾代都講完XD)

最後有一個爆點.....

她說道:"聽說范國烜有來耶!你在哪裡?"

哇喔!!!受寵若驚啊>///<
不過我總不可能站起來吧XD
所以就拍手示意囉^^

不過他情報還真靈通...
(本來想說表演完再去給他驚喜的)

橋段都排好囉

從後面拍他肩膀 裝路人問道 :"請問廁所在哪裡?"  XD
 





中場休息

有跟丁丁講一下話



然後景文科大魔術設上屆社長光頭也有來耶!!!

我後來也有跟易璋聊天
他沒上魔幻 我覺得好可惜喔
還記得他去年變信用卡咧(記到現在  因為印象很深刻)
跟他是北護第一屆魔幻之夜認識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你變魔術^^








科技101 朱蕙怡

呵呵~~~~
一直忘記問她
為什麼他的MSN稱呼是 "甜蜜甚麼少年"?
他的程序是 一個剛起床的人 
發現
什麼!!!今天魔幻喔
於是趕快換裝 然後變環^^
很特別!!!

PS今天才知道她的長相XD








科技101  趙健捷

也是一樣
北大師大魔術社聯合社遊認識的^^
是變扇子
一整個很穩!!!
超帥的!!!







科技101 陳俊豪

是師大近距離魔術比賽的時候認識的
當時他還跟我聊天耶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 超孤單的啊)

之前一直問他 他表演項目是啥
都不告訴我
今天發現 是變雨傘耶
我超喜歡雨傘魔術的 因為畫面很大!!!

而且他的表演  觀眾笑聲不斷
超會做表情的啊 哈哈XD

PS唱歌的麥克風拿來當跳棒玩  還滿搭的!






科技101  范家綸

是扮演關東煮老闆
出菜刀  變丸子
我最近有想一段  小光碟與球 互換的程序

結果今天他有用耶  哭哭了ˊˋ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表演^^







結束以後

有跟好久不見的嘉康.炫儒說一下話
(其實也沒很久 政大魔幻有遇到XD)

然後也去找認識的表演者說一下話
後來就走了...

回程的路上隨便騎

結果我是這樣回到三峽的

師大>板橋>(差點跑去三重 五股)>樹林>鶯歌>三峽 







然後明天我要考會計耶
酷斃了...                                  = =




北大魔術社只有
    和 戎凱   去耶 超糟糕的  = =

只能說我今天真是熱血啊
趕場趕很兇XD






結語:

去師大魔幻  跟去其他校魔幻不一樣
其他校魔幻 只是去看 有沒有厲害的表演

而師大魔幻  
是去看朋友表演的^^

朋友們都超厲害的

附贈去年師大魔幻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fun10068/11499389
(當時只認識林育嫻  而已她那時是公關還不是社長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她也快卸任了)




依舊是那句話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