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虎載我去東吳的

路上因為某些原因 繞了好大一圈

19:00才到

剛好他們也要開始了XD

主持人:黃品尊(副社長)和一個女生

其實我以為品尊 會上魔幻
我才來的啊
沒有想到他沒有表演= =

不過他主持功力不賴啊
還穿北一女制服
女生則是穿建中制服

中間開了不少黃腔喔= =+





表演者:

日二A  陳雁雅

名字很秀氣 以為是女生咧
沒有想到是男生
是變光碟喔!
他變出的光碟 跟 平常看到的光碟不大一樣



微生物  陳冠廷

我們統計系也有一個人叫做陳冠廷耶XD
看他的魔術 他是變牌的!
中間有一段是突然變成五個人跳舞
真跳TONE
對了
他還有變出一把刀喔





心理三 楊騏瑋

他也是變牌的
但是出牌的方法跟前一位不是很相同
風格也不一樣^^
我這輩子 不可能玩出牌的啊 我右手怪怪的...= =





經一A  石旻加

上次去東吳近距離魔術比賽
看過她的表演 印象深刻
(大一就好厲害了)

沒有想到 今天魔幻她有上耶(驚!!!)
他是變花 還有跳棒

白虎一直跟我說 她跟他同班
一樣是經一A沒錯啦
不過人家是東吳 你是北大啊XD






經二C 曾信衡

是變鴿子
白虎跟我說 他覺得這個很神奇
都看不出來是怎麼變的






魔幻劇

是艋舺改編板
中間的搞笑魔術真的很搞笑XD

我還以為那個拿布遮臉的女生 打開 會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沒有想到一切正常
後來發現那個女生 好像是上次東吳近魔賽 的接待耶!






資一B 賀培峯

也是因為近距離魔術比賽的關係 所以記得他
記得他是當時變的最好的一個
(但是因為某個原因 所以沒有拿到第一名)
所以很期待再次看到他變魔術

沒有想到今天就看到了

他也是變光碟
還有加上螢幕喔!
變成一片大光碟+兩片小光碟  變成米奇  超級有創意!!!
很精采的表演!!!





數學二  郭家瑋

不知道跟郭家佑 有沒有關係XD
他是變球的
我很喜歡他剛開始的
球消失出現 變顏色
最後漸漸一變四 的地方^^








心理三  張家豪

是今天上魔幻的表演者  我最喜歡的
很有意境
是將花與牌 做結合
扇子搧蝴蝶很美!!!
最後的ENDING也很有效果!!!




特別來賓:

2008TMA舞台組冠軍  李貫廷

沒有想到今天會看到TMA級的表演啊
真的是非常值得
每隻鴿子變出來 都讓人出其不意
非常有創意 + 嚇死人了!!!
不愧是冠軍!!!




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 周代祥

每次去看外校魔幻 都會看到他耶!
今天是第一次親眼看到他的扇子魔術!











今天一到場
發現政大魔術社的人 跟我們坐在一起耶

坐我隔壁的是 政大前副社長  好
然後   即將要去比TMA的政大副社長力片也有來
(不要再叫我麵包啦!!!很故意喔 = =)

他還跟他朋友說: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麵包

我: = =+


還說我 叫你 力片 沒梗...
我旁邊的學弟說   那叫你A片好了  (被打)

話說跟我一起來的那個學弟 我覺得跟刀片很像XD





要離開的時候
在停車場也有看到輔大社長老鼠
沒有想到我剪了頭髮 他還是認的出我呀
好眼力!!!


西瓜瓜說她有去看文化大學魔幻之夜  我還以為 她東吳也會來 可是沒看到他



後來就跟白虎一起回去啦
(回程是我載他  白虎一直說我騎很慢  我不超速吼...)
後來到板橋車站
就分道揚鑣了!


這次也是我在這個學期 最後一次看的大學魔幻之夜了
(中原大學的 跟輔仁大學一樣是禮拜二   是社課啊>"<  我又不能跟刀片一樣翹社課XD)


等我卸任以後  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