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曾經也這樣子過呢?

聽到一首歌的旋律

就會回憶起一些往事

今天我來分享十首歌 順便分享我聽到那十首歌 我會回憶到的事情^^
~~~~~~~~~~~~~~~~~~~~~~~~~~~~~~~~~~~~~~~~~~~~~~~~~~~~~~~~~~
何耀珊/你的肩膀

上大學以前 用電腦都要去請示父母
如果可以用 最多也只能用45分鐘
所以我高二以後 還滿常偷偷去網咖的= =
(乖小孩不要學)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我在網咖聽到的
很好聽...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 我以前偷去網咖的回憶XD





周杰倫/髮如雪

高一下學期
有時後放學會在新竹市一個人閒逛
常常聽到店家放這首歌
所以後來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高一的我...





孫燕姿/遇見

是我在竹中竹女聯合舞會
跟一個女生第一次相見,邀舞以後
一起跳舞的音樂
聽到這首歌也會懷念起 跟她認識的點點滴滴






王力宏/改變自己

高三住宿時
室友邱智揮 都有聽廣播的習慣
也因此 才知道了這首歌
後來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起住宿時光







王力宏/安全感

高三為了拼大學
所以住宿了
然後每天都讀書讀到十點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在讀完書 回宿舍的時候
MP3隨機播放
常常會聽到這首歌

所以聽到這首歌會想起高三拼大學的日子






周杰倫/晴天

高三考完學測以後
為了去台師大面試
所以我爸帶我去買衣服
本來聽這首歌沒有什麼感覺的
後來我爸帶我去買衣服 車子停好準備下車的時候
MP3剛好是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非常喜歡這首歌
後來知道歌詞以後 又更喜歡了!!!






Beyond/因為有你有我

升上高中以後 天天通車的生活 開始了
每天很早都起來
在6:00
廣播有一個節目結束了
都會播放一首歌
"因為有你有我"
所以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通車生活
(這首歌 經過千辛萬苦 才找到啊!!!)
後來我也喜歡早上聽這首歌
會讓我一天充滿活力!!!






ZIP美少女/晚安 

也是廣播一個節目22:00結束以後 
會固定放的歌
這首歌之前雖然有聽
但是高三 我讀書都讀到十點
也會剛好聽到這首歌
所以特別有感覺
後來經過千辛萬苦 才找到這首歌的音樂檔
大學 我如果讀書 也習慣讀到晚上十點
騎腳踏車回去宿舍的路上  
我也喜歡聽這首歌^^





南拳媽媽/下雨天
叮噹/猜不透


是我大一的時候
常常聽到室友連倚聖的電腦放的歌
後來也跟他要了音樂檔
後來每次聽到這兩首歌
就會想到 對大學還很未知的大一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