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TMA 是高三的時候 看到電視的這段影片
也對影片中的魔術師 很崇拜
而且還是政大耶  超強的!!!




沒有想到 今年很幸運 擔任TMA的工作人員耶^^
真開心


~~~~~~~~~~~~~~~~~~~~~~~~~~~~~~~~~~~~~~~~~~~~~~~~~
今年要上魔幻了   怕沒錢上
所以今年TMA本來不參加的


後來發現同屆幹部 都有要去 不過都是去看兩天晚會
所以我也報了兩天晚會

然後猴子學長知道我只報2天晚會 跟我說了以下這句話:
"有件事我要跟你說   我希望  你可以參加三天  因為你是社長  你應該要強很多"
(中間還有一些原因啦  所以我就報全套了  哭哭 我的存款ˊˋ)


沒有想到在某天 事情又發生了轉捩點
在考微積分期中考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 打電話給我 打了兩三通  = =
後來考試考完才發現是 Sandy學姐啊XD
(兩通未接 一則簡訊)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當工作人員
如果可以的話 就去跟劉寶明魔術師連絡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耶 不過交大的好像都叫他BO哥  那我此篇網誌 也稱呼他為BO哥好了XD)

不過買了票以後
就不能退費了

於是我就快點問人
有沒有要買票的
多虧理智咩的建議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管道也可以賣票啊XD

也謝謝KP
如果他沒有要買的話  我就會身於尷尬的處境啊>"<
(後來發現他認識我表弟的朋友耶 好巧!!!)

6/3(四)大一魔術成發完 再加開會 回到宿舍都11點多了...
本來想10點前睡的說>"<
因為TMA第一天 工作人員 八點就要到會場啊
隔天我六點多起來(睡過頭了!!!我本來要五點起來的說...)
好險後來到了會場才7點半



因為擔任工作人員也認識了好多人
(去年TMA有看過   李貫廷黃至平 的表演!!!沒有想到今年一起共事耶!!! )

我跟交大前社長小黃 是擔任聚光燈燈控
如果沒有要打燈的時候(綵排.比賽才要打)
就做其他事情囉

如:進場時檢查證.表演開始時守門......等





開幕晚會
政大前前社長的主持功力一流啊 超搞笑的XD



開幕晚會
結束以後還有開會
是在一個人的房間開
一間單人房裡面擠了好多人喔(理事長.副理事長.理事.工作人員)
好酷!!!
後來大家還一起訂了麥當勞

因為我的房間好像沒有被訂到
然後這間就給我睡了>///<

後來只剩
BO哥.SANDY學姊.家豪.配菜.我 在房間
BO哥變了很多魔術
最扯的是...有一個魔術
是他叫我心裡想一張牌 然後他竟然可以知道...(害我的頭很痛...= =)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第一次是綠野仙蹤
第二次是陰魂不散
這是第三次  被嚇到 卻很開心 哈哈XD


啊對了
BO哥問我有沒有牌的時候
我給他一副紅背牌
當他發現 是我給魔術師簽名的白牌時  他做勢撕掉~~~
呼 好險只是做勢而已XD


他也有教大家好多魔術喔
(也修正了我的四A輪翻 謝謝^^)
對了!之前有跟他說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他得IBM近距離魔術比賽亞軍的程序 
沒有想到今天親眼看到了耶 超HIGH的!!!
後來就這樣變到了4點  酷斃了!!!(中途彰師大魔術社的表弟與他朋友也有來)
不過我沒有做筆記啊  哭哭了
隔天晚上有有去家豪房間 一起回想
不過...總覺得有遺漏的>"<

後來...我五點才睡覺




~~~~~~~~~~~~~~~~~~~~~~~~~~~~~~~~~~~~~~~~~~~~~~~~~~~~~~~~~~~
然後7點多  小當家學長就打電話說要彩排了


第二天是要綵排  第一天沒有綵排到的表演者與參賽者


當初看到有一個男的理事 我覺得他很眼熟 然後感覺很有氣質
不過不知道他是誰
直到今天看到他的名牌
才知道是是蔡之棟
傻眼!!!
(因為他是我在大魔競的參賽者裡面 很喜歡的一個魔術師)

然後第二天的參賽者裡面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柯南劉啟堂!
本來以為他會第一的說...>"<

不過劉大銓 得第一 也沒有很意外啦
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高中看大魔競的時候 也很喜歡他的表演)

在今年政大魔夜 看過刀片的表演以後
覺得他比去年厲害超多
會得獎的啦!!!
但是今年TMA 也比去年強了!
刀片沒得獎 好可惜  不知道他明年還會不會比?


囧德 的名字為什麼沒有德啊
也太特別
第一次看到他變舞台
(之前只有看過他YOUTUBE變進距離的影片)


然後前一天太累
所以有一場研習會的後半段 被我睡掉了  真難過ˊˋ


晚上的邀請賽
超威猛的!!!
每個人都超強!!!李聖堂主持功力也超強!!!每個串場都搭配氣球超酷的!!!XD
小當家學長第三段的燈 我沒關到  超愧疚的啊>"<
好險學長最後有得大獎  要不然我就罪過了ˊˋ
(UGM+魔術城堡耶  超誇張!!!)

我也喜歡陳日昇的魔術
今年政大魔夜  看到他的冰淇淋程序 就超愛的啊!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在中視還沒有大魔競的時候
就在綜藝大哥大看到一個 超愛吐牌的魔術師 記得是政大經濟系的
超強的!!!對當時的我 有了深刻的印象

直到了去年我才知道 那個人 就是陳日昇啊!!!
而且他人超親切的啊!!!


商恩銳的使靈
再次推翻了 之前有個高中生 一直在跟我說  什麼拿使靈去比賽就是當炮灰
其實我當時聽到那個高中生的話 超火的!!!
因為我記得去年商恩銳的使靈 就讓我萬分驚奇
今年程序又更進了一步!!!
彩排的時候就看過他 使靈繞兩圈那段  超酷的!!!
只可惜正式比賽的時候掉了ˊˋ(我雖然不是他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還是恭喜他得獎!!!^^
然後他的音樂好好聽喔...一定要去問到這個音樂!!!


PS沒想到第四屆的統計學姊林妤嬪 也有來耶

~~~~~~~~~~~~~~~~~~~~~~~~~~~~~~~~~~~~~~~~~~~~~~~~~~~~~~~~~~

第三天的近距離魔術比賽
因為要綵排(也是小當家學長叫我起來的 因為我手機聽筒壞掉 所以他就傳簡訊 "彩排"XD 小當家學長一定睡眠不足 因為他不可能比我早睡 然後還比我早起來耶 辛苦了!!!)
所以沒機會去看
好可惜ˊˋ
(吳何 是我大一去看中央魔幻的時候 知道的一位魔術師  竟然有人魔幻是變近距離 而且很厲害
自然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他得了第一名 其實我不意外耶 哈哈)
不過沒看到他的程序就覺得很可惜
聽說是什麼魔法石頭


然後有一個人
是變餅乾 也十分有創意<<<前一天晚上彩排的時候有去樓上看到幾個人彩排


這次我買的道具是雪花+ㄊˊ棒
(終於買ㄊˊ棒了XD 真開心)

對了 今天我也有跟紀凱婷學姊
說到話喔
也有跟他要簽名XD

可是他的飯糰寫錯了 他寫成飯團ˊˋ
(飯糰不可以寫成飯團 這是我無聊的堅持)


然後今天的研習會有一場的後半段我也睡掉了ˊˋ
真難過....ˊˋ

然後我還是沒有跟政大的兔子佩要到音樂
因為我的手機有問題啊 = =
政大前社長要傳給我 也失敗了...

晚上的晚會 超扯的啦!!!

尤其是這三天 受到了心靈魔術的震撼
(除了BO哥 晚會的心靈魔術大師 也很誇張)
我決定要去鑽研一下 這個區塊了
要不然我們北大魔術社好像沒什麼心靈魔術的招


晚上就跟北大魔術社的大家一起回北大囉
順利的回到北大真是開心
當天沒有時間吃晚餐
所以宵夜吃的很豐盛XD



因為太累了
所以禮拜一我睡到下午兩點多= =

貨幣銀行學.民法概要.體育課都沒有去上
等於今天是放假啊

話說明天要考微積分耶
看書去囉

除了課業上的主科
我英文也要加強
(小周韓文好厲害)

~~~~~~~~~~~~~~~~~~~~~~~~~~~~~~~~~~

已經在期待明年的TMA了  ^^
很高興因為 當工作人員所以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也讓心放了三天假 充電後再度出發!!!

(看完了就快點留言  不留言小心遭天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