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去年打的網誌

 政大第八屆魔幻之夜---天外魔境   
http://www.wretch.cc/blog/fun10068/11452616 

~~~~~~~~~~~~~~~~~~~~~~~~~~~~~~~~~~~~~~~~~
今年
我又來了
這是第三次來到政大

第一次 政大第八屆魔幻之夜
第二次   跟政大的聯合署訓
第三次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今天...
是我們系上的大活動耶
統計之夜...

剛好跟政大魔幻 衝期了
哭哭ˊˋ

最後我選擇去政大




今天本來是港仔要載我去的
不過珂傑也說要去
後來港仔說下雨 然後他的水中分沙來了
所以他就不去了
於是我就跟港仔借機車 載珂傑去囉 
(憑著 去年高謙學長 載我的路線<<<生活靠記憶)

後來一個小時就到囉
(不到六點)
怕遲到...我資料處理課還提早走(希望沒有重要的事情)
資料處理課一定被當了
因為老師說他期中考 上機考當天 沒有收到我的電子檔  所以我期中考0分......


到了政大
我先把猴子學長託我帶到政大 發的  TMA魔術大會的DM
給政大魔術社的人員

接下來就跟珂傑和他的朋友去吃晚餐囉


後來節目開始
進場了

看到 師大魔術社 的 嘉康小豹
真開心
他們的人都很NICE
(師大其他人都沒來 好可惜喔~~~)




(本來以為北大魔術社來的只有我和珂傑 所以還跟師大魔術社的說好 到時候介紹友社的時候 互相幫忙歡呼XD 沒有想到 餘燼學長.家敏學姊.高謙學長.高培勳學長也有來^^)

後來還有看到炫儒
謝謝你來跟我聊天啊
要不然我超無聊的



接下來
網誌傳統依舊
介紹 活動內容囉 ^^


~~~~~~~~~~~~~~~~~~~~~~~~~~~~~~~~~~~~
主持人: 徐文懋.林冠宇

串場很有梗
剛開始的變出來 有神奇的感覺

水中分沙很有趣

變酒瓶 今年創意>>>100升值變1000 我不爭氣的笑了XD


演戲部份>>>

他們串場是連戲劇是的方式^^
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
長的有點像
去年的茱麗葉XD




 表演者>>>

上半場:


地政系 林耀宗

是政大的社長
去年有看過他變光碟
今年創意 超多!!!
光碟變色的地方超級神奇!!!
(感覺他戴眼鏡跟沒戴眼鏡 感覺就是不同的人XD)






會計系 劉欣佩

不知道綽號是不是叫流星XD
去年看他變使靈球
今年沒有看到使靈球 哭哭ˊˋ
記得他去年用的音樂 超級好聽
(我到現在還沒找到那首歌 >"<)
結果她今年的音樂也超好聽的<<<有問到小陸 她去年的音樂名稱 不過我還是下載不到ˊˋ
(音樂名稱是什麼???@@)
然後他是變出一堆棒子
外加出鴿

PS總覺得今年跟去年看起來是不同的人耶@@
AND第一隻鴿子的出法 很出其不意 超厲害的^^




法律系 蔡欣延

印象最深的是變球那段
珂傑的朋友 一直驚呼啊XD
粗框眼鏡很有型
不過我到時上魔幻應該不會帶眼鏡@@






哲學系 陸子玲

感謝她寄公關票過來 我的名字還沒寫錯 (名字沒寫錯是重點XD)

記得他去年是 裝扮成小喬 出扇子
去年是中式  今年是西式喔
有卡門的FU!
是將花與扇子做完美的結合

PS不愧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  魔術音樂 是周杰倫的歌







下半場>>>



資科系 郭家佑

怎麼不是壓軸啊?@@
是領帶+出牌
今年的程序又比去年更威猛了
不知道會不會去比TMA???

(刀片的表演是全場表演者裡面我最喜歡的!!!^^)

PS話說 我去吃晚餐的路上 有巧遇到他耶XD






資管系  朱騏

是變光碟
之前豪豪學長說 有一個人變光碟搭慢的音樂 
結果變的很鳥
不過這個表演 他卻搭的很好
超厲害
讓我有打算如果我變光碟 也來用抒情音樂XD

PS他長的有點像周杰倫耶XD






資科系  吳品曄

是變雨傘
是今天的最佳人氣獎!!!
感覺很有喜感耶^^





政治系 丁肇霆

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 政大丁丁@@
是變牌的






特別來賓 陳日昇

這禮拜社課
猴子學長有講到他
沒有想到今天就看到他了

他的程序.....誇張!!!太扯了
整段都超級精采
是情境式的魔術

I  LIKE  IT

神人啊!!!!!!超級誇張(變出滑板是什麼情形....@@!!!傻眼)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是政大魔術社第五屆社長
而且還把當時快倒的魔術社 救起來(佩服!!!)
(之前只知道他是政大的  高中的時候有看過他上節目 知道是政大的  然後就覺得政大魔術社很厲害^^)

~~~~~~~~~~~~~~~~~~~~~~~~~~~~~~~~~~~~


總結>>>

1
今天看到一些人雪花 還沒表演時 就灑了一些
感覺好可惜喔>"<


2
結束以後
本來想去跟咬宗.刀片.小陸 打招呼的
不過....突然想到
不知算不算認識耶  後來就跟學弟離開囉 莫名的空虛啊

(跟政大熟的只有北大魔術社學長姐......)



3
總覺得每次成功的活動結束 都會有莫名的空虛耶
真奇怪



4
然後出場以後 他們的人有送我海報耶
真開心^^




5
後來我有去找政大法律系的承諠學姊
學姊還送我餐盒咧
剛好可以當明天的早餐呵呵
謝謝學姊^^

話說去年跟今年一樣 政大魔幻隔天就是北大的社團評鑑
明天要加油!!! ^^







最後...

政大魔術社 好厲害!!!
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