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景文科大魔幻之夜(朋友有表演喔 是景文科大魔術社前任社長)
5/12長庚技術學院 化妝品應用學系    粧品之夜  表演魔術 (國中的學姊 是這個系的)

請選擇!!!

最後我是選擇 去林口長庚表演
(第二次來林口長庚表演耶 酷斃了 上次是來 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公益表演給老人看XD)

話說距離與其他方面 我都不能接受啊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是去了

原因估計一下 原因應該有三
1很久沒看到 茶碗蒸學姊了(上次見面是國中耶)
2可能跟我聯絡的人(映蓮) 感覺人很親切吧(她生日跟萱妹同天耶 超巧!!!)
3可以去找公主學妹喔!!!




首先!!!要感謝歐肯借我機車!
要不然過去長庚 一定會更麻煩

今天下午原則上是上到六點
不過因為是統計實習
助教五點左右就會放人
但是...從今天開始 助教說 17:30~18:00才會放人
所以我就跟助教我要提早走(助教人很好的)


(今天超忙碌的耶 出發前  要去收竹塹週預購的款項  還要去課外活動組 橋 社團評鑑動態展的事情  還有宿舍的一些事情.....等)
後來就騎機車前往長庚囉
(五點半出發!!!)

(在出發現我要查過 GOOGLE的地圖)
本來預估1個小時以內應該可以到

結果中間我超酷的
有一段騎錯邊
騎了快20分鐘有
看到一個路標   "板橋1KM"

囧!!!!!

怎麼騎到板橋來了

後來我又騎回頭路= =

(原來我到柑園國小那邊 就騎錯了 怪不得我找不到柑園大橋)
我騎的橋叫做 柑城大橋= =
很久以前有一個不再是朋友的朋友 載我去 南勢角某夜市的時候也有路過這邊耶
突然有些懷念......
(有時會後悔....我不該借他錢的)
把鏡頭拉回來XD


後來路程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大概是 六點四十幾分吧



後來我先到校園裡面的便利商店 買巧克力
(聽說...女生那個來  吃這個 會比較好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然後接待我的人也來了
(沒有接待我真的不會走啊)
長庚真的是錯綜複雜
一定會迷路的

(長庚技術學院 和 長庚大學 是在一起的耶 好酷!!!)

後來進去他們活動場地
跟我想的不一樣

是我高中參加 竹中竹女聯合舞會的FU啊XD
(本來是想像燈火通明的 呵呵~~~)


也謝謝中間
帶我去換服裝的女生

幫我用耳MIC的女生
還有
幫我顧東西的女生
還有
在我表演的時候幫我拿東西的女生
(以上 我都不知道怎麼稱呼XD)


後來到我表演的時候
(7點4X分)

我的助手還沒來耶 哭哭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我準備的三個魔術變完啦
是沒失誤啦




不過我的節奏沒有取好
還有觀眾的散佈 也跟我想的不一樣
準備好的音樂也出問題 不過好險音控後來幫我配的音樂還可以 音樂大小也不錯
第一個觀眾是 茶碗蒸學姊(自願上台的喔)
第二個觀眾是 茶碗蒸學姊的男朋友(傳說中的小白)
第三位觀眾是一個女生!(英文名字啊 我是英癡 所以我忘了叫啥了XD)




小狗找牌
有些效果的頓點沒有做好



水消失
沒有桌子是一大敗筆!
準備的水 與 工作人員拿上來的水 是不同瓶耶 我自己都嚇到XD
(不過新來的那瓶水 比較有FU ^^)


剪繩還原
最後準備的台詞忘記講了  哭哭ˊˋ




觀眾都很捧場耶
長庚的人都很NICE的!!!



變完以後
我還有幫忙摸彩喔

他們的獎品 都是化妝品耶 好酷!!!

後來我下台以後
我的助手也來了...ˊˋ
(不過好險有來啦 要不然有些東西  我可能沒辦法拿給她) 



感謝公主學妹 帶我去逛長庚週遭
還介紹一些大體 與 解剖學的東西
(這讓我想起 去年寒假  偉郡姐姐 帶我逛 靜宜大學的感覺 )

希望妳身體快點脫離不舒服的感覺
不要太累啦!!!!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我又迷路了 哭哭ˊˋ

不過好險有 映蓮的指點
(結果我只跟茶碗蒸學姊 講不到十秒的話XD)<<<請他上來當觀眾的時候 除外


後來我又騎機車 回北大了
花了一個小時!!!

本來預估40分鐘的
結果卻在我不陌生的鶯歌迷路了一下

(今天也有路過   大一下學期 廖宏銘載我去樹林 考駕照的路線喔   還是要再次謝謝他 如果 我現在應該還不能騎機車吧XD)

~~~~~~~~~~~~~~~~~~~~~~~~~~~~~~~~~





總結:

我覺得我今天很熱血

以後應該不會再這樣了吧

然後還有別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空虛  卻還要強顏歡笑

像個白痴一樣  我這輩子只適合當個好人....

身心俱疲...很累

突然又想...不再主動
(不想熱臉再貼冷屁股 不如封鎖再刪掉  反正對方是沒差 只是想這樣讓自己不會再敲他而已 哈XD)

今天真的好累......(社團評鑑動態展 到底誰要上啊= =) 

 



話說明天要考統計學喔

酷吧!!!  = =
......






PS今天真的好累......(社團評鑑動態展 到底誰要上啊= =)



最後再打一個東西 新情報耶

這太誇張了...剛剛我們魔術社第五屆社長MSN敲我說:我朋友也有去
他剛剛打電話跟我說有一個北大魔術叫做飯糰的在表演魔術...

學長朋友說很精采耶(超開心的 也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