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9日 禮拜日

時間:8:30集合

地點:捷運萬芳社區站出口

主辦單位: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流程>>>

0820-0850 30 對象集合 各小隊集合 小隊輔 小隊輔發名牌
0850-0930 40 為愛健走 送康乃馨 小隊輔 闖關遊戲結束後開始
闖關遊行之旅 小隊輔 完成第二關遊戲後,小隊輔打電話給沁頤
0930-0940 10 破冰之旅 相見歡 皓鈞 請依序接受指引人員進場
入場音樂準備
0940-0955 15 哈利波特 魔術表演 皓鈞 接待人員事前確認
0955-1010 15 異國風情 馬來西亞表演 皓鈞 接待人員事前確認
1010-1030 20 請你跟我做 帶動唱 皓鈞 小隊輔帶著隊員做
1030-1100 30 團康遊戲
1100-1120 20 有緣千里來相會 大合照 后軒 合照前和關愛之家交換東西
1120-1140 20 採訪時間 活動宣傳採訪 媛媛 事先向阿凱確認新聞稿
1140-1220 40 賦載而歸 活動結束 小隊輔 各小隊輔帶隊坐捷運

~~~~~~~~~~~~~~~~~~~~~~~~~~~~~~~~~~~~~~~~~~~~~~~~~~~~~~~~~~~~~~~~~~~
不知道為什麼
前一天失眠啊= =
(好像是小學 校外教學前一天晚上的FU)
可能是既興奮又期待吧 哈哈


以下是想像的流程圖:
跟一群小朋友跟他們的雙親一起健走
(途中還可以變魔術給小朋友看)

後來到了目的地
有一個舞台
然後表演時 觀眾都在台下看
因為有很多媽媽跟著小朋友來
所以我的魔術流程
是請一位媽媽和他的小朋友上台

因為主辦單位說 魔術希望可以跟愛心有關(後來有改成跟母親節有關
我後來就把愛心跟母親節都融合了XD
魔術效果是>>>
媽媽和小朋友各持有十張牌
我將媽媽的三張牌 變到小朋友那邊
(所以...媽媽後來只有七張 小朋友有13張)

PS魔術咒語是:母親節快樂

後來我的台詞就是
從小到大
媽媽都默默的對小孩子付出愛心
所以...小朋友手上的13張牌 花色都是愛心^^



變完魔術
再去台下看馬來西亞人的表演

到了12點領取餐盒
收工閃人~~~

(以上...只是想像)
~~~~~~~~~~~~~~~~~~~~~~~~~
因為失眠 我在床在躺了快2個小時才睡覺
我鬧鐘第一聲 是調6:00
沒有想到我在6:00前就起床了(超強!!!)

於是我就騎腳踏車去吃 好久沒吃的永和豆漿蛋餅

7:00去搭公車 前往 萬芳社區捷運站
(這次第三次來這邊 之前兩次是到萊洱 當 猴子學長的助手 所以來到這邊莫名的親切啊 哈)

到了目的地
主辦單位拿了兩個愛心氣球與一個康乃馨給我
說等一下健走的時候
可以發給媽媽 祝她母親節快樂
(我發現參加健走的 都是大專.大學生啊 小朋友人咧 囧)

中間有兩道關卡
一道是 問問題的 (問題板是一個九宮格)
所以...順利的話 只要答對三個問題 就可以連成一線過關

第二道是
跳跳圈叉
(也是問問題 但是這個比較簡單 是是非題)

後來到了關愛之家
才發現這樣有很多小朋友

但是一堆年紀都沒有到幼稚園的啊 囧

原來我變魔術的觀眾 是20歲左右的啊
(我還以為是小朋友咧= =)
<<<雖然也有啦 但是超少

在表演之前 我有變魔術給幾個小學年紀的小朋友看
果然...小朋友 還是看 硬幣變大 最有效果XD


啊對了!!!
場地超酷的
也沒有舞台
大家都平起平坐(?)

然後表演的地方 是在一大塊巧拼組成的地方
所以就會看到我和瑋良 穿著襪子
在表演魔術
(這應該是生平第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 沒穿鞋子變PARTY魔術吧XD)

我變的魔術
本來說是要找母子或母女的
但是因為找不到媽媽啊
所以就改成隨便抓一個小朋友
和一個大學生囉
(銘傳大學的社團 也剛好來這邊 我找的觀眾是銘傳大學的一個女生 還有一個還滿喜歡我的小男孩)

後來因為這個女生 不是媽媽嘛
(總不能叫她當一下XD)
所以我就把程序改成 只有咒語 跟母親節有關了>"<

瑋良變的魔術是21絲巾
詳細情形請問他本人
(PS變完他就想走了)


PS後來有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生 問我說 我可以加入你們魔術社嗎?
後來我打聽一下他的學校
離北大也太遠......所以我們魔術社就沒有新社員了XD


馬來西亞人 教的母親歌 很好聽

主辦單位帶動唱的歌也很好聽
動作也滿好記的

後來玩團康
第一個傳電的遊戲 沒參與到 好可惜>"<

第二個 是海帶拳進化論
(我看到有一個女生 長的有點像萱妹 超想問她 是不是淡江電機的 哈哈 不過我那麼內向的人當然沒問囉)
PS因為萱妹也喜歡小朋友^^

AND好像還滿多淡江的學生耶 話說我們這隊的隊輔 就是淡江的

我還有認識一個景文科大的 沒有想到他認識光頭啊 好酷!!!


突然想到...
雖然是來跟小朋友玩
但是...大學大專生的比例 遠多於小朋友
誇張!!!!!!@@

感覺起來像是來聯誼的(?) XD


最後要離去了
還有小朋友跟我說
"魔術哥哥 掰掰~~~~"

真是令人感動XD



後來我想去找猴子學長
(因為他家在木柵 他的魔術公司也在木柵)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人在高雄 哭哭了ˊˋ

電話中...
猴子學長:變的怎樣啊?
飯糰:還可以啦!
猴子學長:聽起來 像是0分
飯糰:囧!!!



這次的公益表演
是4月底接了以後
才發現...原來日期是母親節 囧
(今年母親節還真早 5月9號就到了 我還以為是16號咧= =)

所以我這個禮拜沒回家

不過我還是有打電話跟我媽說 母親節快樂^^





今天我7點出門
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

後來忙忙忙忙到快三點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特別累啊
身心俱疲
後來就去睡覺 傍晚六點多才起床= =



雖然今天的公益活動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喔^^
(因為這些小朋友 跟服務性社團帶的小朋友不一樣 他們都是有生病的~~~)
我覺得應該更需要關愛吧
雖然有生病 但是...我覺得他們跟一般的小朋友沒什麼不同 反而覺得他們更純真可愛
怪不得這個地方叫作關愛之家 呵呵~~~
(5/15要去恩主公醫院變魔術給生病的小朋友看耶 希望不要跟宿委會每年傳統"爬鳶山"撞到時間>"<)




(主辦單位說 如果有打網誌 可以把連結跟他們說 可是我這篇網誌超雜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