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大魔術社

第一次辦社慶(一堆人遲到 去撞牆壁吧!!!還讓學長姐等你們ˋˊ)

希望可以變成歷屆的傳統^^

以下是節目流程:

(順帶一提 今天昆鋒.橘子 和他們一個朋友 有來參加社慶喔 超酷的^^ 明年對外宣傳好了XD)


1介紹學長姐

從第一屆 介紹到 第八屆
(我是第九屆 大一社員是第十屆)

嗚嗚~~~我跟第一二屆學長姐不認識
所以都沒什麼資料

還有感謝老爹學長半夜幫我一起找照片





2社員表演

白虎:變我很喜歡的魔術 "或然率為0"

光光:橘子說他這個魔術很有FU 很有魔術的感覺 (橘子給他第二名)

歐肯:是講三個笑話 第三個笑話不錯笑XD

戎凱:是劉謙魔術書裡的魔術 只可惜觀眾找錯人 不應該找我的 如果是找傑克 再搭配4個學姊應該OK (不知道是誰說"社長叫學弟自肥自己的"?去撞牆壁吧= =)

911:怎麼會這種東西= = 誇張!!! (橘子給他第一名) 後面再修一下搞不好可以上成發

GBA:唱歌!!!(歌王耶)

飯糰:一個對我很有涵義的魔術"蟲兒報信"(預言魔術),第一次變的時候是高一考社幹的時候 我記得我當時是請社團的總務上來當我的觀眾
有嚇到他 哈哈!!! 後來沒有考到社幹 我也把這個魔術塵封了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 於是又費盡心力準備了這個魔術,是第二次變 不過今天變的沒有很好 台詞漏講了很多 牌盒應該給 我請上來的觀眾(昆鋒)開的>"< 要不然感覺我好像
偷偷把牌幹走的樣子

傑克和珂傑:是做鬆餅給大家吃 超有心的!!!(話說巧克力是 TING做的喔 超好吃!!!) 阿貴沒來好可惜



社幹表演:

港仔:破報出鴿 很正式的一個表演 可以用來接CASE了

朱江:第一次看到他變這個魔術 不知道哪邊學來的

GBA:變了大一成發50%的程序 (橘子吃衛生紙XDDDDD)

飯糰:其實三杯球是社員表演要變的,不過我沒把握 就只好變蟲兒報信 後來高謙學長跟我說:沒關係啦 是自己人 怕什麼?
後來我就變了^^ 沒有嚴重失誤 只有911說我檸檬很明顯XD (早知道中午不應該給他看程序的 哈哈)
其他學弟妹 倒是沒有看出來 真開心 (老爹學長 和 高謙學長也說 變的不錯^^ 但是今天沒有很滿意 希望下次會更好!!!)

瑋良:發燒沒來

TING:有事情沒來 巧克力來了XD



影片欣賞:

是看第七屆魔幻之夜喔!
第七屆的學長姐都說:放沒來的 有來的就不要放了
(因為有些第七屆的學長姐沒有到XD)

哈哈
有些地方
後面的學長姐笑的好開心XDDDD

我到時的魔幻一定也會很歡樂 呵呵
期中考結束
是該奮戰程序了
話說我雨傘還沒 穿西裝變過咧

嗚嗚~~~然後我第七屆魔幻的光碟 在交大社長那邊 我沒有備份
需要再燒一片 禪姐麻煩妳了>"<

幕後花絮 超好笑
尤其是王土榮學長XDDDDDDDD






社慶結束了
雖然大一來的人 只有一半

不過好多學長姊來啊
好開心^^

希望社慶 可以變成 以後北大魔術社的傳統^^

話說 我明天還有會計期中考耶...奮戰去= =

PS橘子 昆鋒 快點加入北大魔術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