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

我開心的從學校拿回一張單子

好像是 上林補習班 心算班的 報名表

我去問我媽 我可以學嗎?

後來我媽答應了

我記得我還興喜若狂了

後來心算 我就從 小學二年級 學到了國三(因為國三要拼高中 沒空去心算班了)

話說...我目前的等級是七段(驕傲)

上了高中 就很少人知道這件事情了 呵呵~~~

我記得國小國中 我還常常 炫耀我的算數很快
(因為...心算就是開外掛啊!!!)






也記得小學低年級的時候

我姐有去 鋼琴才藝班 學鋼琴

後來家裡也因此買了一台鋼琴

我爸媽也叫我.我弟.我妹 每個禮拜要跟我姊學鋼琴

這樣子就可以省錢了

小時候覺得學鋼琴 是女生在做的事情

所以學的很不開心

但是我爸媽還是硬逼著我學

也常常因為這件事情哭

(彈鋼琴練到哭啊ˊˋ)

因為我爸媽規定每個人每天最少要練鋼琴一個小時

然後每個禮拜六下午 要彈 上禮拜我姊教的曲子

算是考試吧

考試沒過會發生可怕的事情.....

話說...我常常沒過

我覺得我彈的音都對啊!

可是我姐說我彈琴的姿勢不對 = =

邊彈 他還打我的手
(有時會因為這樣 生氣到哭)<<<小時後超愛哭的 不是我在講= =

我弟我妹也差不多

不過他們比我厲害
(話說 我弟我妹 還有跟 實踐音樂系 的楊丹妮老師 學小提琴喔!)

我記得我學到國一下 生病開刀以後 就沒繼續學了

所以現在也差不多忘光了XD


為什麼我爸媽都規定

家裡的小孩要學鋼琴呢?
(話說 我家裡面 除了我妹 其他人也有學心算)

因為他們覺得多一技之長

以後找工作也方便

可以當鋼琴老師 之類的

我是想當老師啦 但是鋼琴老師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





最近我常常在想...

魔術是一種才藝嗎?

因為...我總是把它當休閒娛樂罷了

看書自學一些小魔術 一路到了大學 有制度的魔術 有人教的魔術

而到了大學 我發現

可以用魔術打工耶!!!!@@

比鋼琴還好用!!!
(因為我家的人 目前好像 都還沒有人用鋼琴打工的!)

但是...我從沒聽說過 有父母叫小孩子去學魔術的

呵呵~~~~~~~





是一種感概...

小時候學的時間不算短的心算與鋼琴

最後卻是一個以為只是休閒的 魔術

幫助我有一些打工機會

看來...興趣真的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