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魔幻之午" 本來訂定於3/7(日)
結果因故延期>"<
後來就變成今天 4/18(日)了
(之前小當家學長 還開玩笑的說 北大不是魔幻之夜 是魔幻之牛 沒想到還真的有魔幻之午的活動 誕生啊XD)





2
最後只有我.光光.戎凱.阿貴 去而已
(啊 911.傑克.珂傑.歐肯 人咧?= =)






3
這次活動 我也是從0%到100%
一路看過來的

沒有辛苦的總召,沒有整個努力付出的team,哪來完美的活動?

不過沒有看到白蛋 變扇子 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4
早上9:40跟光光.阿貴一起搭702公車到鶯歌火車站
(光光跟我說 9:40  我還以為9:40是發車時間 9:30還翹著二郎腿  在開心農場收成咧= = 原來9:30是發車時間...啊不就9:40車就會過來了=口=)

好險後來沒遲到
然後我們11:30就到新竹火車站了
一起去吃 我從小吃到大的麵店 (是吃麵和喝湯    不是吃麵店)

話說 我爸媽當時剛好在竹中耶  於是是他們載我.光光.戎凱.阿貴 一起到麵店的XD
載我們到麵店 就跟我雙親告別了
(我這次回新竹 沒回家 真是不應該啊>"<)

吃完麵 我們還有去逛一下花市
我們13:10分 到達新竹女中^^




5
一進竹女 剛好遇到白蛋學妹
超巧的!!!
剛好拿給他 我寒假就說要拿給她的東西^^
(特別的一張 鈔票XD)




6
我也有找 現在在中山大學
竹女畢業的金魚學妹 一起來看
不過他只能待一個小時而已>"<

在他走的以後  我才想到 魔術聯展的場地 也是我當初跟金魚認識的地方^^

在她臨走時 我想跟她說一聲 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沒說出口~~~




7
接下來來介紹 我的網誌慣例  有去看魔術表演 一定要來介紹表演囉XD


新竹高中/楊宗澔

是跳棒!!!
是同高中的學弟!!!

音樂很好聽!!!不知道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台南二中/蘇鼎鈞

哇喔!!!從台南殺上來
超級威猛的!!!

話說我覺得主持人在他表演之前的串場
有讓表演者接下來 的表演 更神奇喔^^
(因為主持人都 失敗 哈哈~~~)








桃園高中/曾學彥

彷彿看到了2009年 TMA亞軍 陳柏宏 的 一些招
音樂也一樣耶!
我也滿喜歡這首音樂的^^






互動魔術  劉又誠 魔術師

聽我表弟(彰師大魔術社 副社長)
說 劉又誠是他們的指導老師耶!
話說是因為這次活動 我才知道這位魔術師的
原來是苗栗人啊@@!!!

他是變預言魔術+絲巾結轉移(之前有看過這個魔術 忘記正式的魔術名字叫啥了>"<)

預言魔術  那個 大怒神梗  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DD

不過後來變 絲巾結轉移  第一個魔術請上來的觀眾  
好像沒有什麼用到?@@





新竹高商/陳詩婷

後來發現 我MSN與即時通 有她耶!
後來發現 是竹商魔術社社長耶
(好像是有一天 突然發現有人加我耶 真難得! 不過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事情???@@)
所以從來沒有用MSN或即時通講過話XD
本來昨天 要祝她表演順利的 結果我忘了~~~~~ = =(老人家 記憶力差啊....)

話說準備要進場時
有看到一個很像她的女生
不過又覺得不像
因為表演者 很少會出來的 呵呵~~~

結果後來看表演的時候 發現是耶!!!

這次是我 看過北護魔術社 西瓜瓜 表演以來
看過 花 變的不錯的女生!!!
(話說她還有搭配球喔)
如果能多點表情 會更棒!!!^^

PS光光還有跟我要 她的MSN      ㄜ...不是 是她的表演音樂啦    我也覺得這首歌 很好聽^^




建國中學/翁育騰

是建中耶!!!
第二支跳棒






桃園高中/游展青

嗯嗯 變出很多大花出來~~~
然後音樂 也是用POKER TMA變扇子的音樂

~~~~~中~ 場~休~息~分~隔~線~~~~~~~~~~~~~~~~~~~~~~~~~

新竹高中/許庭瑋

跟我同高中的學弟
(只是不是我高中社團的學弟XD)
我是去參加北區12所高中魔術聯展"花生嬸魔術"認識他的

後來竹中校慶 也有去找他 說一下話
(他當天 也說要給我看他的程序 不過因為我趕著回家  就沒看到了>"<)

從他身上看到了 我高中的影子
我高中 熱愛魔術的心 跟他一模一樣
所以這次表演者裡面 我最期待他的表演

今天...終於看到他的程序了!!!
我很喜歡!!!
尤其是那個變色  太神啦!!!哇哈!!!

光碟!也是我在練的一個項目
希望我12月也能夠表演的很好^^



百齡高中/陳昌政

是變雨傘喔!
剛開始 以藍色系為主!
最後出大傘噴小傘  迅雷不及掩耳

因為我也有在玩雨傘
所以看到雨傘就會莫名的興奮 哈哈XD
(超想問他  他雨傘都在哪買的啊?我都找不到這種鮮豔的藍色耶)



台南二中/陳奕廷

音樂也是使用POKER比賽程序的音樂
彷彿看到了POKER的一些肢體動作 與 程序 在裡面
服裝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有人結尾 是出兩之大扇 超威猛的!!!
從台南殺來新竹耶 當然要推一個XD





百齡高中/陳冠毅

第三支跳棒




新竹高中/劉昌錦

也是跟我同高中的學弟
是變牌的!!!
還不賴^^



接下來 介紹一下串場

有文沛然魔術師  在去年TMA使用的餅乾梗

AND 鄭戎凱 自願上台   然後主持人變的魔術 看一次笑一次XD 原來鄭戎凱是這種人啊  我錯看你了(淚奔~~~)

上半場的串場主持人

高的那個 台風很穩

小隻的那個挺逗趣的 我怎麼記得我曾經看過他啊?

下半場的串場主持人

一個是竹商的 他長的超像 我們北大魔術第六屆的一個學長XD

另一個是劉又誠魔術師  我很喜歡他變雪的音樂  嗚哇 有人知道歌名嗎???>"<



新竹女中/陳沛筠

在"花生嬸魔術"當天 正式認識!!!
後來漸漸的了解了 她是一個
深怕孤單與寂寞的女孩
但是我發現她身邊其實滿多人在關心她的

不要再憂鬱下去了!!!好嗎?

結束時 白蛋的致辭
本來以為她會哭的  好可惜啊XD
(其實她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不顧大家的反對
依舊想辦這次的活動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妳的表演
但是我希望下次有機會

辛苦你了~~~~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囉!!!
(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8
結束以後我就帶我的社員們
去吃城隍廟小吃啦

路途有經過我 高三禮拜五必經路線

"青少年活動中心"XD
(我高三禮拜五晚上都來這邊用電腦)

後來到了城隍廟 我吃了炸香菇 與 某家小吃店
最後還有去買潤餅 就走了
(本來想吃 阿忠冰店的  不過今天的天氣好像不太適合說...)

後來去逛東門城  順便再來 尋找高一跟社團去南寮表演的 回憶......

然後還有吃 東門城附近必吃的冰淇淋^^

因為想讓大一社員 見見世面
所以就去妙妙魔術店看看囉...

冤家路窄...不過他沒認出我來 ㄎㄎ

後來上去以後 有一個魔術店員  變魔術給我看
我還以為是甩四A
原來是之前看電視 劉寶明變的 用英文拼音 出4A啊 ^^

後來他還有變法老王的魔術給我看

最後我也變了我很喜歡的招 給他們看^^
(我高三的時候 學到的魔術!)

然後發現 許庭瑋 與 白蛋
也出現在妙妙魔術店了!







9
突然想到交大魔術社都沒人來
我還以為   杜誠宸 李志揚 會來咧= =

PS我也以為劉寶明魔術師會來耶 因為他也是交大的




10
最後我們六點多 從新竹離開 回到三峽^^



11
這個假日過的很充實
六日都有魔術相伴










12
今天很多高中魔術社 都有來宣傳
他們的成發
可是我沒有帶筆 沒有把日期記下
有誰知道確切日期的啊?>"<











13
距離依舊遙遠 我要更加油才行
北大魔術社 不能只靠厲害的畢業學長姐撐著
還沒畢業的我們 也要加油!!!





最後附上POKER 與 全成敏的 魔術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