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謝龐龐的
因為他,我才會有這個表演機會喔!

然後...也要謝謝梅子老師喔
因為之前北大鄰舍節
他有問我有沒有興趣擺攤變魔術
之前擺攤變魔術都是在北大裡面,客群都是學生!其實還是沒有很大眾化,為了增加經驗,
我就跟梅子老師說我很有興趣喔!這次第一次在外面表演街頭魔術!

也因此龐龐說四月的禮拜六日有街頭魔術表演的CASE時,
因為之前有經驗,所以這次表演就比較不會害怕XD
共有六次的表演機會喔
(YA 我全勤XD)

不過這次的桌子跟小魔的相比真的是差超大!!!!!!
小魔的桌子是我看過最適合街頭魔術的桌子喔!
之前去找材料也想做一樣的桌子
不過還沒找到適合的,看來再更努力的找...
我也要有一個厲害的桌子!!!


然後我也一直好想去看小魔的表演喔!
因為小魔的表演每次都能逗的觀眾大笑耶!
不過我收完想去看的時候小魔也非常準時要收了只能看到END而已

也因為這次的活動跟河童變熟囉!河童真的是一位超好相處的人耶!!!

因為我們變魔術與摺汽球的表演時間是11:00~12:00 12:50~15:00中午是休息時間,
當中午要休息的時候,小丑那邊還有一些人在排隊摺汽球時我就會去幫忙一下,
每次看楊明對遊客講話的語氣都超好的耶!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在便利商店打工過!

這次也認識到新朋友喔!輔大魔術社的暐哲才大一而已,
就可以接摺汽球的CASE和街頭魔術表演的CASE真的超厲害的!
(我好像大二的時候才開始有這個經驗)


今天因為河童要忙他們龍華成發的事情
(畢業很久還要忙社團的事情 真的超有心的)
所以他今天就找跟他當時同屆的社長囉
我沒記錯的話是叫政德


接下來採條列式的打心得XD



1.這次的街頭表演不是魔術師去路邊走來走去找人變魔術,而是定點讓觀眾過來,所以怎麼吸引人來就很重要了!所以我覺得這六次的活動來我學到滿多以前學不到的!實戰對魔術師來說真的很重要呢!



2.聽說廠商找兩位摺汽球的小丑和兩位變魔術的魔術師,是因為要把場內的人潮分散到室外但是外面風好大!牌墊會飛走,海綿球也會飛走!!!



3.昨天系上學妹和我表妹有來耶!驚!!!然後從表妹那邊拿到了幾張我表演的照片,太感謝了!!!!



4.有次工作人員請我們吃超濃稠巧克力冰淇淋(黏稠的像黏土一樣)真的超好吃的!!!!



5.謝謝小魔載我們到巧克力共和國!有機車的時候我都會想從北大直接騎到巧克力共和國,因為只要半小時左右就到了!就不用早上八點前出門到板橋,不過其實我也滿想早上先到板橋跟大家一起過去的!因為小魔都會說很多生活的一些趣事與想法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如:介壽路有分段,中正路沒分段當魔術師最重要的不是要讓觀眾覺得你的魔術很厲害,而是要讓觀眾因為魔術喜歡你這位魔術師




6.五次的午餐是排骨便當今天最後一次的午餐是炸雞腿便當耶 超好的!!!!!!!!!!!



7.結果一直沒有機會逛逛裡面,其實滿可惜的!



8.觀眾看我變魔術的時候第一天的時候兩三個~十幾個都有到後來,以今天舉例的話從六七個~三十幾個都有耶!!!! 看來真的有進步了XD不過當我魔術做了一個段落以後,人潮散去變成六七的的時候也挺快的!我想我要來學學怎麼讓人數保持一定數量(有次小魔的表演在我的另外一邊時 可以看到他那邊的人數 從頭到尾都沒有減少耶 真的很好奇他的方法)



9.今天在進去準備要表演時,有個工作人員問我:"你們這樣收入會不會很不穩定呀?有活動才有賺錢,沒有就沒有,我是比較習慣那種穩定上下班的"


這句話也讓我想到我媽跟我說的!魔術師是個很不穩定的工作,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比較實在!




10.從大三下學期開始,人生開始變的不一樣,我記得那是在大三的某一天,平常我是不會去PTT看打工板的不過那天心血來潮,就去看了一下!發現有人在找魔術老師耶!我就去應徵了那個找人的就是龐龐囉!



打到最後不知道怎麼收尾耶那就...我明天還有3000字報告要交耶!目前進度0%禮拜四下午還有期貨與選擇權期中考,目前只看了30%而已去認真啦XD


我想四月幫龐龐代課與在巧克力共和國表演的日子是我不會忘記的超棒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