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決定用條列式心得XD
~~~~~~~~~~~~~~~~~~~~~~~~~~
1.
今年是第四次參加TMA魔術大會
很幸運的今年也是工作人員喔 是第三次當了(聚光燈控again ^^)
然後這次的燈控夥伴是艾克斯
.
.
2.
我覺得TMA魔術大會除了讓大家看全世界最棒的魔術,還有一個重要性!!!
就是...魔術朋友可以藉由這次的大會來敘敘舊^^
(廖振.嘉康.品尊.延長線.刀片.小包.小陸.哲豪.空瓶.蔡孟樟.小光.海爾.阿蝶........好多喔打不完)
我覺得魔術大會很酷的地方
就是我在當工作人員空閒的時候會想:每個來參與的人都會魔術耶!能夠把那麼多魔術同好集結在一起,真的很酷
.
.
3.
那個第三天YOYO頒給王凱富老師的感謝狀是我設計的喔!不知道成品長的怎麼樣0.0
.
.
4.
然後我之前看到很讚的一句話:"大家的TMA三天,YOYO的TMA是一年"
YOYO辛苦了^^
.
.
5.
第一天早上七點左右就到了
跟去年一樣沒有發現幾個人啊!!!!
艾克斯跟我差不多時間到
後來看到一個人長得好像陳雁雅喔!(結果真的是XD)
因為我的魔幻程序是光碟和雨傘
所以對變光碟的人也會印象深刻
我也很喜歡他的表演
然後問過他後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東吳魔幻表演者 變光碟的人 光碟外面都要貼一圈
.
.
6.
去年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住宿
是跟表弟.綿羊.賴小白.陳冰茜.小加.柏鈞.澤程.冠廷一起睡
今年綿羊他們沒有去
後來問小光 他們那邊可以塞
感謝台中團的收留!!!
(原來鹹魚就是夏先昀)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喔! 小緒.彭敏.子寧.小簡.土撥鼠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 我高中時即時通就有的一個人 那個人叫彭元奐 不過他好像不知道 我就沒跟他說了XD)
第一天的晚上是跟台中團的朋友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這邊跟我大三時來的感覺變的很不一樣耶
然後我終於吃到士林的豪大大雞排了 真的好大
逛夜市的時候也有發生趣事
一般魔術師出去逛街 看到那種10元商品店一定想去逛
看到賣雨傘或賣扇子的也會逛一下
其中我們還有看到一間賣領結的!
小光在看的時候 還把其中一個領節拿來把玩一下 老闆出來說了:這個給寵物戴很好看喔!!!
(什麼!!!原來是給小狗戴的 小光尷尬了 大家都笑了XDDDD)
回到住的地方後
都12點多了
.
.
7.
我們還有玩桌遊 闇影獵人和水瓶座
三點才睡 我六點就要起床了 頭好痛啊!
第二天晚上完的桌遊是說書人
兩點多睡六點半起來!
(因為工作人員七點半就要到了)
順帶一提第一天要去榮總的時候我一點半睡 五點起床
為什麼一點半才睡呢?因為12點多的時候我們發現一隻蟑螂從外面跑進來房間
我和室友都是警戒狀態不敢睡覺...沒打死牠的話,如果晚上牠跑來陪我們睡覺怎麼辦?
好險一點半的時候我有把牠解決掉= =
.
.
8.
大家都知道陳仰沛是一個近距離魔術很厲害魔術師
我也知道他,不過不認識
這次他是當幕控,他人超好的!!!
燈控沒時間出去拿便當 他也會問 "要不要幫你拿一個"
超感謝的!!!
.
.
9.
其實往年舞台組的工作人員都不太會認識接待組的
因為不會接觸到!
但是我今年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喔
吳宜靜和YOYO的妹妹!
我在抽空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還有接待組的人問說:飯糰吃飯了嗎? (就甘心>///
.
.
10.
好久沒看到嘉康變魔術的好懷念
(上次看嘉康變魔術是是北大魔術社跟師大魔術社聯合社遊的時候 兩年前了耶)
.
.
11.
後台組我就真的一個都不認識了
我覺得每年負責盯彩排的人是最累的!
今年是Jubie(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她還有跟我們說:真是辛苦了!(我覺得她才是 真的辛苦了!)
.
.
12.
連續三天的早餐都是麥當勞早餐
因為我覺得這三天一定會很累
所以早餐當然要吃好一點
.
.
13.
第二天早上,從石牌站走去榮總會場的時候有巧遇林正豪耶
他看起來超悠哉的一點都不緊張 不像要去比賽的樣子XD
松山高中魔術社成發 他也有要去表演喔(他是創社社長)
不知道會不會變比賽程序?如果是的話就一定要去看啦
因為在控聚光燈 很多表演者的效果 其實都看不太清楚 只能看見大效果
不過他的羽毛筆浮在半空中寫字 大家一定都印象深刻
然後...恭喜得獎啊^^
.
.
14.
今年北大有去比TMA的學長姐是
豪豪學長和流星學姐!
學長的舞台魔術是我從大一看到大四的!
我覺得一年比一年更厲害耶!!!!
學姐的話風格變超多的
以前是變環
現在是聖誕風格,讓人看完有種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
.
15.
這次晚會也有看到黃大胖耶
上次他來北大演講
我有去聽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耶^^
.
.
16.
艾克斯跟我說,他覺得主控台有人的聲音跟我很像
原來是去年tma的亞軍林庭立
不知道認識他的朋友 覺得 他跟我的聲音像嗎?0.0
.
.
17.
接下來 來說說看完比賽的心得
舞台魔術比賽:
Ricky的調酒程序真的是很酷,而且動作就真的是一位調酒師啊
黃俊傑的氣球魔術兩年前看的時候就印象深刻了!不過今年的程序一整個大進化,
我最喜歡今年氣球魔術的整體氣氛!看完心中有感動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最希望我的魔術能夠帶給觀眾的感覺,我第一次感受到耶!以後我也想讓看我魔術的觀眾有這種感覺)
SEVEN的魔術風格真的就是他自己耶!
突然想到小魔說過的:不要因為變完魔術觀眾覺得你好厲害,而是變完魔術後,觀眾會喜歡你這個人;
我想SEVEN的魔術就順便讓觀眾認識他這個人了吧?
游庭宜是所有表演者裡畫面最大的,他變雨傘的背景,之前猴子學長也有給我類似的意見......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搞出那麼大棵的樹啊>"
(學長那個時候是說 後面可以有棵櫻花樹 表演結束後 櫻花紛紛落下 畫面很美 觀眾會記住)
陳景弘的出鴿真的很厲害耶!
之前就有聽說他是穿背心出鴿,沒有外套,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情形?這次看到了!!!
(林正豪.陳雁雅和學長姐的剛剛打過了 所以就不打在這邊了)
~~~~~~~~~~~~~~~~~
近距離魔術比賽:
囧德每次的近距離魔術比賽程序都是同個風格耶
就像在808發刊日結束時看到的一樣 很有趣
不過氣球波堤獅擋住了 攝影機的視線好可惜
早上總是讓人昏迷
但是有一個人的表演讓我醒了!!!
就是變積木的那位表演者
最後果然是第一名!!!
END的那位大叔也超有趣的
比兩分鐘應該也是會得獎吧XD
有些近距離魔術的表演者
畫面一整個就很輕柔很美
達叔的書法程序跟去年相比 又再度的進化了!
~~~~~~~~~~~~~~~~~~~
舞台魔術邀請賽:
這邊我只想打黃至平學長!!!
自從東吳魔幻看完他的嘉賓秀後!學長這次得總冠軍其實我不會意外耶
應得的啊!!!
然後我一直覺得學長很強......
是理事在忙東忙西 還有時間去比邀請賽
真的超可怕...不愧是殭屍黃XDDDDD
然後比賽前一天喝調酒可以拿總冠軍耶!(筆記)
~~~~~~~~~~~~~~~~~~~
.
.
18.
每天的主持串場都是不同的風格
但是我覺得閉幕晚會的主持人超不像串場的!感覺就是一個秀!超用心!
(我超喜歡閉幕晚會的開場!!!)
.
.
19.
吼優
因為要採排 舞台組一定要在
近距離嘉賓秀 和研習會都沒有去到 好難過喔T_T
聽說巨彥霖的研習會超棒的>"
.
.
20.
今年沒有什麼空檔可以去看道具展售會
只去繞個十分鐘吧
看到學文看KERORO出現在808攤位真是有莫名的親切感XD
然後這次孔鏘和曹德偉也有來喔
.
.
21.
這次從天母回三峽的路上我沒有在捷運上睡過頭喔(去年是搭到怎麼結運往回開了XD)其實是因為我今年在捷運上沒有睡覺在石牌站巧遇蘇錦程和他的朋友
就一路討論這三天的觀摩心得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我就到府中捷運站了XD
.
.
22.
然後我本來想說前年去年的第三天晚上都沒時間吃便當
我這次一定要吃到晚餐
結果我還是失敗了XD
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
(只要有理事跟我說:飯糰辛苦了)
我就覺得不會累了XD
因為我知道理事和工作人員大家也都很賣力的想把大會弄到最好!
.
.
.
第四年參加TMA
第三年的工作人員
一年能夠有這三天
遠離塵囂 全心投入在神奇世界 看超棒的表演
真的超棒的!!!!
雖然超級累(今天睡到中午耶!)
但是這滿滿的回憶,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期待2013的TM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