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16日 (三) 雨天

今天是東吳魔術社 的近距離魔術比賽喔!!!

上上禮拜二我就有接到他們副社的電話(東吳副社有兩位 都是大二的)

他們說 要找 台大.政大.師大.北大.輔仁 魔術社的人 來當評審

哈 可以看魔術耶 我當然樂意啊^^

話說...北大魔術社 沒有一個人跟我去東吳的啦

真的是太糟糕了= =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東吳耶

上次是來找葉家含



評審到場依序時間:

輔大社長 老鼠 和 他們的兩個幹部

北大飯糰(就是我啦XD)

政大副社 刀片

師大社長 村姑

台大教學長 (忘記問他怎麼稱呼>"<)

話說東吳副社 黃品尊 人很好耶(沒有要發你卡啦)

因為他特地騎機車 來士林捷運站 載 我去東吳 感謝你嘿^^

話說 他們兩個副社的個性 有點像耶 感覺都是正直的好人一枚

話說 在比賽開始之前

我還有跟青娃見一下面

真的是好久不見耶 上次見面都忘記是何時了

聽她說 她有一個同學 也有來比耶 不知道魔術變的如何^^


主持人是 副社 黃品尊


參賽者:

01.林海豐

是變夢想家的魔術 我第一次看這種魔術 感覺還滿神奇的


02 石旻加

是一個女生 綽號叫 兔寶寶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撲克牌上面有洞 跑來跑去的魔術
之前都只有在電視 或網路 看到而已
(聽說她高中就有在玩魔術了@@)


03.游易哲
是變讓觀眾弄出4張K 然後自己 變出4張A 最後再用這四張A變魔術的程序
還不賴


04.邱榆涵

利用人頭牌變魔術
第一招 是我還滿喜歡 但是很久沒變的魔術
我覺得他很認真 加油!!!^^



05.許崇加

利用幾張牌 就可以有一堆變色的效果 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程序耶
今日收穫XD


06.吳聖和

是我朋友的同學
是鬍子哥 長的跟 我們魔術社第八屆的流氓學長有點像
最後是第一名耶 恭喜妳啊
(我覺得將驚奇與歡樂帶給大家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07.林易儒

他變 我們社課教的依序輪翻
最後是第一次親眼看到 方塊四慢慢變成方塊六的魔術^^
(害我也想拿來變了XD)


08.賀培峯

我很喜歡他的程序
我覺得他可以得第一名
只可惜最後......ˊˋ
我也覺得很扼腕(話說他們的長老沒說出這個原因 我有被最後的魔術效果嚇到!!!)



09.洪偉哲
很不錯的四幣集合
我個人認為新一屆的社員 變硬幣魔術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一下的時候才敢變硬幣魔術給學長姊和社員們看
(之前只是變簡單的消失出現而已)

手法還不錯!!!(話說他三隻小豬的故事 我魔術劇也有拿來套用在四幣集合上 不過我的是 沒有撲克牌的 四幣集合)



10.高澤民

感覺他找來的觀眾
台風比他還好
實在是非常的有爆點啊
如果他最後加分題的那個魔術(連鎖預言) 拿來當原本的比賽程序
分數一定會比原本的高很多


11.郭家瑋

變我們社課最近教的勝利者!!!
經過政大副社和東吳長老 後來在麥當勞 討論的一個關鍵點
我發現我們社課 真的沒有教到那個部份耶
(可是我們的程序 有一半不太一樣)
但是我覺得 如果我們的程序能夠套用 他們所說的那個細節
一定可以使 勝利者增色不少

<<<一定很多人 不懂我在打什麼 哈哈XD 只有當天在麥當勞的人才知道


12.陳秉均

聽說家裡有事情 所以棄賽




後來比賽完 是他們東吳社長表演耶
我本來留下來看的
不過要去外面討論前三名>"<


最後公佈完前三名 也跟輔大.師大社長他們一起抽了現金獎
(我也想要拿現金獎啦)

就走囉~~~

呼呼~~~差點沒有車回三峽
感謝巨星的情報^^

東吳副社 有問說 聯合近距離魔術比賽的事情
哇哈 我超有興趣的 一整個感覺很棒
希望能夠辦起來!!!

今日宵夜:雞排 (老闆:要不要加辣 飯糰:越辣越好)
~~~~~~~~~~~~~~~~~~~~~~~~~~~~~~



98年12月17日 (四) 雨天

今天依舊
沒有北大魔術社的 跟我去北護看他們第一屆魔幻之夜= =

本來想去找曉薇的
不過他要去警大舞會

本來想去找北護學伴的
不過他對今天晚上 北護的活動沒興趣>"<

我還沒六點就到了

就等師大的囉
(跟師大的約好 在後門等 然後一起進去)

他們 是 社長 和兩個幹部有來(一個變扇子.環 另一個是變 牌的)

到了表演場地

一整個很棒啊

燈光舞台 我和師大社長都很羨慕

不過...他們沒有節目單>"<

害我不知道表演者有誰

只好憑我的印象

說說今天的表演囉!



跳棒>>>
兩個人 所以是 雙跳棒(?)


花>>>
是我全部表演裡面
最最最最喜歡的
話說 我以前本來想練花的
不過花 太柔了 不適合我XD
今天那個表演者 就非常適合表演花^^


使靈球>>>
一整個風格很特別啊!
第一次看到這種使靈球風格耶
而且ENDING感覺是被 球 拖出去的XD



環>>>
一開始 我還以為她穿護士服咧
(北護 一定都護士嘛!!!)
他的表演 一整個 有跟著旋律 我覺得我以後的表演一定沒辦法這樣>"<
話說...我們流星學姊 禮拜六的表演 也有要變環喔^^



光碟>>>
我對光碟挺感興趣的啊
他其中有一個
球程序中 無限拿球的招 被他拿來套用在CD上耶
最後噴牌 變成噴光碟 首見!!!


牌>>>
本來以為沒有表演者變牌
看到有牌的表演 真是令人感動
感覺有點像劉謙@@


北護指導老師表演>>>
哈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 大型魔術
今天終於親眼看到啦!!!



他們主持人串場 還不錯~~~
很多 以前綜藝節目的 魔術梗
都被拿來用了(雖然看過了 不過還是好好笑XD)
真是讓人十分懷念
還有很多PARTY魔術喔^^
(中間有一個串場 還是 幼兒系的來 宣傳他們下禮拜的兒童劇 一整個就是戲精的感覺 超搞笑的啊XD)


然後北護的粉絲團 都是女的耶 讓我感覺像 到了竹女XD 出現魔術效果 不是拍手 而是尖叫@@
話說 這次來北護的學校

有:北大.師大.文化 <<<我們這幾個坐在一起^^

其他坐在別的地方的是 實踐和北科大

文化社長 挺有趣的啊
前文化社長 超搞笑的!!!(先是知道他是樂奇屋店員 後來才知道是 文化前社長 失敬失敬)
文化其他兩位幹部也有來看 不過沒有說到話>"<

師大 變扇子與環的那位
原來是研究生啊
真的是好有趣的一個人
跟他六月魔幻的表演一模一樣啊
很有喜感^^

另一個變牌的師大幹部 就沒有跟他說過話了>"<



忘了說 他們這次活動是叫"魔幻舞台"
所以除了魔術社 還有 幾個 ㄐㄧˊ舞社的表演喔 (不知道ㄐㄧˊ 是哪個 ㄐㄧˊ)
他們跳舞超棒的 話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們熱舞社的表演 哈
我超佩服會跳舞的人啊 因為我完全沒有舞蹈細胞>"<

嗯嗯 兩天的外校魔術活動都參觀完囉
接下來就是


12.19(六) 我們北大魔術社的活動啦

歡迎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