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魔術同學會結束了...

正所謂...

忙碌之後的空虛最空虛    歡樂之後的寂寥最寂寥

我現在超空虛的啊!!! =口=

從...沒有要辦魔幻

到...辦北大魔術同學會

之間的歷程 真的是十分波折啊!!!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辦了!!!

籌備過程中...

也曾經跟幹部有過爭吵

但是最後 大家知道是為了共同目標努力 而更加用心

 

1
因為是北大魔術同學會
當然要通知北大魔術社歷屆學長姐簡訊
傳給陳燃輝學長  的簡訊

"出傘很厲害的陳燃揮學長你好啊$^^%&^&^................"

笨點在哪?

那個第三屆的陳燃輝學長  是出CD的  囧!!!

SORRY啊~~~學長 >"<

 

2
表演當天的流程頗亂
要納入檢討會的內容之中
要寫說幾點~幾點 幹嘛

 

3
謝謝北大魔術學長姐的幫忙

還有大二幹部
瑋良.GBA 這次公關組 應該是創社以來最威猛的一次了 拉贊助之神啊
港仔.TING借器材與場地 辛苦你們啦
朱江 美宣組只有一個人 要弄 好多東西 辛苦你了

大一學弟妹
光光.歐肯.570.911.黃陳駿.李志鴻.戎凱.紅旗.彤彤.珂傑.阿貴.小白.哲新.JACK.宛陵.廷洲.句點.彥頎 .白虎 的幫忙

沒來的第十屆社員  你失去了一次 和魔術社的大家混的更熟  和 看精采表演的機會啊!!!



謝謝北大魔術社的大家^^





4
今年的串場真的是十分好笑XD

第五屆社長 老爹學長 一直在那邊安哈林
第六屆副社 餘燼學長 反應超快AND模仿小鐘 味道有到 哈
第七屆副社 禪姐 阿摩尼真的是十分有趣XD  

 


5
第三屆社長 李昂軒

小當家學長的程序
越來越誇張了!!!

我是對 牌  敬而遠之的  我的右手沒辦法練出牌>"<

 


6
第四屆學姊 張庭瑋

SANDY學姊 人很好
(本來覺得 她很可怕)
幫我們做海報 與節目單
感激不盡

話說...活動結束  超多友校 想要帶海報走的^^

 

 

7
第六屆學長 高培勛

高培勛學長 的使靈球
是我覺得 超棒的

高中的時候 有想到 那個是怎麼變的
大學 看第六屆魔幻光碟  高培勛學長的表演
我就覺得 我是不是想錯了XD

 


8
第四屆學長 王重元

猴子學長 好搞笑
活動當時 我才知道 他的PARTY魔術是啥
還玩ERIC老師

" 你死定了~~~ "

XD

 

 

9
第六屆學姊 劉欣怡

(疑?原來不是陳欣怡)
流星學姊
大一的時候 從來沒看過她耶
好像是跟政大聯合暑訓的那天 我才看到的
謝謝學姐回來表演

如果不是她當時 在板上PO的那篇文章
一定沒有這次活動的

 


10
第四屆副社長 趙正明

小明學長
今天...是第一次跟他說到話
(之前是用MSN而已)

剛開始的程序  小明學長在梳頭
有人在偷笑喔!!!

 

 


11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羅賓老師.程廣生老師.文沛然老師

 

 

12
場後 復原真的是十分麻煩
本來活動結束後 要放棄去魔術社慶功宴
去幫阿嬤過生日的

結果 場復太久 往鶯歌火車站的702公車
快八點才會來
所以就沒回去了
(慶生也慶生完了吧...)

後來就去參加慶功宴囉
哇咧...被TING 騙了
本來以為200初
沒有想到是308啊  =口=

好貴~~~

 


13
社辦現在好亂啊啊啊啊~~~~

 

 

14
魔幻結束 有一個叫做 小煒的
加我MSN
我想說...這個人是誰啊?

聊了一下 發現是 彰師大魔術社的!!!
而且是副社長喔^^

但是...高潮還沒到
原來...是我姑姑的兒子

(之前阿婆生日  姑姑就有說 他兒子也有玩魔術)<<<他兒子當時沒到

沒有想到 我表弟 是彰師大 副社長!!!好酷@@

請多多指教啊XD

 

 

 

15
接下來 要感謝 有來的 外校魔術社


師大魔術社 (好多人來啊~~~謝謝你們  他們社長 這個禮拜見面三次XD 謝謝你送的葡萄汁啊)

政大魔術社 (後來也有跟北大魔術社 一起去吃慶功宴耶 一整個感覺北大政大一家親XD)

景文科大魔術社(前任社長 傅仁  認識很久啦~~~不過今天才見面  你好你好啊^^)

文化魔術社 (12.17北護魔幻和他們前任社長 和 現任社長 有見過一次面  今天又見一次XD)

中原魔術社 (沒有跟他們的講到話>"<)

聯合魔術社 (還沒12點就來排隊了!!!是頭香耶)

竹教大魔術社(哇喔~~~從我家鄉來的)

交大魔術社(認識交大社長 可是他沒有來啊~~~聽說清大想學魔術的人都會去交大魔術社 因為清大沒有魔術社)

海大魔術社(海洋大學是不是在基隆?)

朝陽科大魔術社(原來他們是第一屆啊  小光社長是三峽人喔^^ 之前有看過他們公關來過我無名 知道叫做右腳!)

東吳魔術社(他們正副社都有來喔! 不過他們還有一位副社 沒有來 太糟糕啦XD)

台科大魔術社(每次都跟北科大 搞混  不好意思>"<)

北醫魔術社(常常有人 跟北大搞混XD)

淡江魔術社(淡水...是個傷心地ˊˋ)

大同魔術社(不知道是大同大學 還是 大同高中)

台大魔術社(唉呀 也是沒跟他們說到話)

亞東魔術社(好像每年都會來看耶!!!謝謝捧場)

竹女魔術社(是白蛋耶!!!)

松山魔術社(瑋良以前的社團)

錦和魔術社(小包 是創社社長)

宜中魔術社(是宜蘭高中魔術社嗎?)

永平工商魔術社(是在台北嗎?)

基中魔術社(聯展好像有看過)

 


接下來是沒簽到 被我抓出來的XD

中央魔術社(明天中央魔幻 加油!!!^^)

彰師大魔術社(我表弟的社團)

輔仁魔術社(台灣魔術社 社齡最大的  竟然沒簽到!!!= =)

 

不知道還有沒有友校魔術社 沒打出來的>"<
 


16
吃慶功宴 遇到地震 
還頗大的

餘燼學長 當時裝菜回來

說了一句: "不好意思 我剛剛跌倒了"

全場笑翻XD

 

 

17
知道北大過去的一段歷史
因為我之前都不敢問啊=口=

 

 

18
海報上沒有猴子學長.小明學長和老爹學長的簽名
好可惜>"<

 


19
剛剛突然想到
一個不願想起的東西
社長致詞...
上台差點跌倒
我聽到有人在偷笑= =
然後因為很緊張 所以講的超快
(社團部長 後來還說  我很緊張)
白蛋也這麼說

什麼!!!這樣都被妳看出來(看不出來的 應該是瞎子= =)

因為我本來講話就很快
之前在練習的時候 小當家學長就叫我講慢一點
後來正式致詞 加上緊張 又更快了= =

嗚嗚 致詞說的好差
別人一定覺得北大社長 很沒台風>"<

 


20
今年北大魔術同學會
謝謝大家的支持

明年就是我們這屆上魔幻了


第九屆魔幻之夜

我有三大志願:雨傘.光碟.鴿子
(不知道要選哪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地震啊 颱風啊 對面打過來
希望大家要來看喔>"<

 

剩一年了...

我要加油!!!!!!!!!!!!!!




(北大魔術社全體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