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五)

1
下午一二節是上一門叫做
"海山地區藝術與人文"的通識課
名字看不出來在幹嗎
簡單的來說...就是美術課啦 哈哈

今天是教怎麼染布
(三峽有一個民俗技藝叫作"藍染")

本來想在一塊白巾 上面染 黑桃.紅心.方塊.梅花的圖案 掛在社辦門上

不過...我還有事情 所以沒時間做完 哭哭ˊˋ





2
為什麼剛剛說的沒時間做完呢
因為在下午第一節快下課的時候
莊于萱學姐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 來 柑園國小 變魔術給小朋友看"
(活動結束 學姊跟我說 本來想打給 藍浩銘學長的  不過學長他應該不喜歡小朋友   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XD)

話說我下午五點半 要到中壢的長頸鹿美語 面議一些事情
去的話 遲到的機會挺大的
但是我超不會拒絕人的啊=口=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

小朋友好可愛
原來我們學校有一門 叫做 "社會關懷"的通識課  是去帶小朋友的啊
好酷喔 下一個學期 一定要來修^^




3
後來...17:38到達 中壢的長頸鹿美語
(是約五點半啦 希望我的手錶快8分鐘...>"<)

後來面議結束  OK了
所以我暑假要來這邊教小朋友魔術喔
年齡程 為  幼稚園~小學中高年級

對了!
今天她有讓我 變魔術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看
是我人生一大進展啊 哇哈(之前只有變給小學生看而已)
幼稚園的小朋友 又比 小學的更可愛一些

我當天 衣服 上面有鯊魚  還有人叫我 鯊魚哥哥= =

後來我要走了...

安親班主任:魔術哥哥要走了 你們要跟 魔術哥哥說什麼啊?



幼稚園小朋友:安可~~~安可~~~~(大吼+拍手)

(啊不是跟我說再見喔= =)







4
後來發現這裡離中原大學還滿近的
就去找我姐
順便去吃晚餐
買了 上次跟秋璇大人  來逛中原  她買過的宜蘭蔥餅
(嗯嗯真的很好吃)

今天晚餐:香雞排+宜蘭蔥餅+炸甜不辣+炸地瓜薯條+鮮奶冬瓜茶 (超豐盛耶 我的天...)



5
回到新竹搭公車
路過馬偕醫院
發現對面開了一家摩斯漢堡耶

然後...因為公車上很多人

我是站著的
我後方有兩個女生

因為我看到公車前方(司機先生那附近)
擠了一堆站著的乘客
(好像公車都會這樣耶 後面空曠的要命  前面擠的要命)
於是我就慢慢後退  把後面的女生 慢慢的 驅趕到後面去

然後我就被念了= =

惡女:"同學 你不要一直後退好嗎?"

我:"我想說 前面很擠 後面很空嘛"

惡女:那你可以自己到後面啊!

(啊我到後面 你們卡在中間 還不是一樣= =  不過我懶的跟他吵了...)







3/20 (六)

1
今天跟雙親 去爬十八尖山
十八尖山
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啊
(突然想起了 高三住宿的時候 跟邱智(室友)  每天放學 吃晚餐前 都會來跑一下)

這次 則是很悠閒的用走的

往事浮上心頭...

高一.高二.高三 年年跑山

小學在這裡發生山難(?)

對了 這個時候 是十八尖山的花季喔
山頂還有 活動呢
(有光復高中 和 忠信高中 的學生在這邊擺攤喔)
還有很多跳舞的表演
(有NOBODY  我一點都不意外XD)





2
爬完十八尖山
我爸媽就帶我去買 變魔術要用到的西服
我不打算買燕尾  我想買西裝
因為這樣的話 以後有很多場合也用的到  可以省錢 呵呵

這套西裝  樣式 和 顏色 都不錯
(我也用小小的 在更衣室 作一些 魔術偷東西的動作 嗯嗯  挺好用的^^)

不過好貴喔  西裝+西裝褲=
4399!!!


本來想說 回台北 請豪豪學長帶我們去做衣服的
沒有想到今天就買好了

是花爸爸辛苦賺的錢
我超愧疚的啊ˊˋ
(本來想說 自己買的...>"<)


我依然記得 我爸從 叫我不要玩魔術 到
你玩魔術 就玩牌就好了  這樣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
(雖然偶爾還是會念說 你以後也不可能靠這個賺錢  現在把書讀好比較重要)

可是
今天...舞台魔術需要用到的西裝
他還是幫我買了

心中真的是五味雜成....

因為他現在工作也跟我一樣 被放了無薪假
所以家裡是沒有收入的

突然很對不起家裡......

唉~~~~~~

(要不是為了完成 高中未完成的夢想   我應該不會為了魔術 與 魔術社  那麼努力......)







3/21(日)

今天去湖口祖墳掃墓
巧遇 高二高三的同班同學 范皓翔
(高中就知道 他曾祖父的曾祖父  就是我曾祖父的曾祖父)

不過以前都沒看過他我還以為他掃的墓 不是這邊的

他說道:我今年第一次來掃

怪不得我以前都沒看過= =

今天晚餐 跟瑋良 在宿舍三樓廚房 煮麵來吃

後來我就宅到現在了

真是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