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沒說遲到 要懲罰
我們在集合的時候,就一堆人遲到啊 囧


2
我這輩子不會奢求910(三峽-板橋府中站)公車了 = =

3
早餐吃了 3條7-11半價墨西哥熱狗+咖啡廣場=十分愉悅XD


4
小三公車 真的十分小台
北大上車以後 師大就上不來了>"<

本來以為他們會搭下一班公車
遲到 也有合理的理由
結果...他們沒遲到!!!
師大魔術社的 通通搭計程車耶!!!

師大正妹社長云:我們不想遲到啊!

大推~~~守時!!!


5
後來在集合地點
土地公廟那邊 玩團康(地點好像有點特別...)
名字TEMPO
依序如下>>>
小豹>>>非常有趣的 師大魔術社研究生社員
光光>>>北大魔術社 跟我一樣是統計系的學弟
阿捷>>>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自我介紹 健康的健 捷運的捷XD
白虎>>>今天突然叫大家 叫他青龍(怎麼不叫黑豹XD)
泡泡>>>是師大魔術社副社長(早上我聽GBA說  我才知道我們副社長 不來了= =)
傑克>>>北大中文系 最有心的魔術社學妹
丁丁>>>是師大音樂系的 我社課抽籤好像就是抽到她
(然後他認識 我高三面試台師大應用電子科技學系當天 一個考完 而我還沒考完  他還跟我講主考官題目的人  丁丁說可以給我他的MSN耶! 我要謝謝那個好心的人 雖然我最後沒上 他上了XD)
阿貴>>>北大魔術社企管系三峽人
文卉>>>忘記他是什麼系的!囧
GBA>>>一個身兼多種事務的大忙人 兼 專業宅宅 AND北大魔術社公關
上峻>>>特別的名字 很少人名字有上這個字 而且他跟我知道北護魔術社的一個女生 叫作簡上雯的 不知道他們有什麼關係@@
珂傑>>>個性感覺十分溫和的北大魔術社社員
小豪>>>頓時想起還在當兵的豪豪學長XD,話說...師大近魔賽當天 我們還有聊天呢
911>>>北大經濟系,魔術社裡最有心的社員前三名。
村姑>>>師大魔術社社長,自稱師大正妹
LULU>>>政大魔術社的師大人^^
港仔>>>來自香港的台灣僑生,是北大魔術社的總務
立偉>>>今天有看他變一個魔術,第一次看到這種魔術耶!酷斃了!
易璋>>>北護魔幻之夜有遇到他 師大近魔賽也有講到話 感覺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飯糰>>>北大魔術社第九屆社長
嘉康>>>魔術很厲害!!!我只記得師大近魔賽當天,他一直想看東吳魔術社的副社變魔術XD
莎菈>>>去年師大魔幻之夜變使靈球的,跟家康是情侶


每次懲罰的籤 有很多 用到的卻很少>"<
唉唉唉~~~


6
哭哭~~~採草莓 最低採收 要採50元
1台斤 200元
我進的去 也一定沒錢出來
索性不採了
跟我同樣沒採的還有村姑
易璋


7
烤肉分組如下:
村姑.小豹.光光.傑克.GBA.珂傑.小豪.易璋.家康.莎菈

飯糰.阿捷.白虎.泡泡.丁丁.阿貴.文卉.LULU.港仔.立偉.上峻.911

烤肉時
雙方火力有很大的差距喔
我們是細火慢燉 另外一邊是大火快炒(?)

8
烤肉時
一直有小朋友過來耶
不知道是誰開頭變魔術的
真是有趣
我有把小朋友的名牌變成白色 哈哈XD

9
烤肉準備告一段落時
我們還有玩海龜湯
海龜湯真是個有趣的遊戲啊~~~

10
烤完肉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
作草莓醬啦(一人可以帶一罐回家喔~~~)
(我也想吃冷凍的草莓>"<)
指導我們的阿姨(喔...不是 是姐姐XD)
是個HIGH咖
也是個 很好的魔術觀眾^^


11
作果醬的時段
我有去看嘉康變魔術
嘉康的魔術 很厲害!!!


12
做完果醬就踏上歸途啦
總覺得互動的時間太少了...
感覺大一的沒有什麼跟師大的熟到

PS本來是 聯合社遊前兩個禮拜 互相抽社伴 讓大家互相熟悉 結果師大還沒開始抽>"<

13
唉呀~~~說好的魔術交流呢!
結果好像也沒有時間交流 哈哈

不過沒關係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14
師大魔術社的人 都很NICE!!!


15
腳好多檸檬...怎麼那麼痠啊=口=

16
這次活動師大做的事情比北大的多很多耶
真是感到非常抱歉>"<

謝謝大家!!!
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一起辦活動^^





PS想要對方MSN的可以問我喔 我發現我幾乎都有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術師飯糰 的頭像
    魔術師飯糰

    我是魔術師飯糰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