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魔術社第四屆的老趙學長 請吃飯耶

前一天才發現 是一家超級高級的店啊!!!=口=

謝謝學長~~~>"<

然後還有其他魔術社的學姊來喔

有 第四屆的SANDY學姊 還有第五屆的 羅惠如學姐 連幼芬學姊 和猴子學長的女朋友孟孟學姐XD

所以算是第四屆和第五屆的小聚會吧

今天啊

老趙學長一直說他 大學的時候跟我很像

說想要幫我提升一下 哈哈XD

目前我最大的問題

就是...講話的時候不看人吧

唉呀呀~~~這是小學到現在的問題啊

只要跟別人四目相接 就會不好意思看人家>///<

這也是我最大的問題~~~

唉唉唉~~~

然後學姐叫我去帶隱形眼鏡 可以隱形眼鏡好噁心喔

貼在眼球上耶!!!

還有 SANDY學姊 叫我要大器一點>"<



後來也聽了老趙學長 和其他學姊 說了好多事情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 老趙學長 跟我說的




"不是真愛 就是傷害!!!"




恩恩 謹記在心

希望五年後 魔術社的第九屆 和 第十屆

也來這樣的約會XD

感覺還不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