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個魔術 是猜出對方的生日
後來要教學的時候



我:你知道你生日是幾月幾號嗎?

某位小朋友 :1月23號

我:那你知道你是幾月生的嗎?

小朋友:不知道

我: ................



~~~~~~~~~~~~~~~~~~~~~~~~~~~~~~~~~~~~~~~~~~~~~~~~~~

2
又有一個魔術
是要猜出 觀眾喜歡一個禮拜的哪一天




我:你們知道 一個禮拜有幾天嗎????

小朋友:五天!!!

我: =口=......


~~~~~~~~~~~~~~~~~~~~~~~~~~~~~~~~~~~~~~~~~~~~~~~~~~

3
問小朋友A 他叫什麼名字



小朋友A:ㄨㄤˊ ㄇㄧㄣˇ

我:是哪個ㄨㄤˊ 哪個ㄇㄧㄣˇ啊?

插嘴的小朋友B:國王的王 過敏的敏

小朋友A大怒ˋˊ:你不要亂講啦!是國王的王 敏捷的敏

(我的OS:是有差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