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長頸鹿美語去教魔術

從7/7禮拜三~8/26禮拜四
一個暑假 八個禮拜
一個禮拜 十堂課(一堂課一個小時)

禮拜三 14~16 綠光長頸鹿美語(在中壢龍昌路)
禮拜四 10~12 丹妮長頸鹿美語(在龍潭)
14~16 長頸鹿美語 中原分校(在中原大學附近)
禮拜五 10~12 綠光長頸鹿美語
14~16 綠光長頸鹿美語




先隨機抽樣一個禮拜
作介紹吧

禮拜三中午 從北大(三峽)騎腳踏車到鶯歌火車站
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

再走路到中原大學找我姐 借腳踏車
騎腳踏車去 綠光長頸鹿美語

下午兩個班級 都是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
所以超愛離開座位的
也很難管
也最常被我叫去罰站= =

被我兇過的小朋友
後來在看到我 還是會跟高興的叫我 魔術老師~~~
小朋友就是不會記仇啊...


這邊教完以後
再騎腳踏車去平鎮找我爺爺奶奶囉
晚上就睡這邊

隔天早上
騎我爺爺的機車
到龍潭 的 丹妮長頸鹿美語囉
這個地方超酷的...
是在一堆稻田的 田野道路裡
有點像是 童話故事裡 位於大草地裡的城堡
這邊的老師 與 園長 都很親切

小朋友也很乖

一個是小學一年級的班

一個是小學比較中高年級的班
在這個班級裡面 老師也喜歡學魔術
學好以後還會現給學生看XD
我上了幾個禮拜以後 才發現有一個很活潑的男學生 是園長的兒子啊XD
午餐 園長 叫我留在這邊 跟小朋友一起吃
小朋友都很希望我坐在他們旁邊XD
吃完以後
小朋友也要午覺了

我就騎機車 回我爺爺家 休息一下
然後再騎機車到 長頸鹿美語 中原分校囉

這邊也是有兩個班
一個是比較低年級的
超活潑 教室有點小間 所以有點難管理
但是喊注意 這一班 是最多人喊注意的XD
(這是我和學生們的默契)

另一班也是中高年級的班
首先要提這個班級的三姐妹啦
一整個超成熟 超像國中生的
不過他們只有小學六年級XD
其中一個長很高
一個很像我妹
一個疑似跟其他兩姐妹吵架 有次坐的超後面

接下來還要提起 一個高年級男生
他本來是在低年級的那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班)
第一堂課 一直懷疑我的魔術
於是我就變剪繩還原 把他征服了XD
後來也是我 管秩序的小幫手

另外中高年級班 有一個是小學二年級的女生
他很小
但是感覺思想很成熟 很懂事喔!

教完以後 我又騎機車回我爺爺家吃晚餐 看夜市人生 跟我堂弟一起睡囉



禮拜五早上
騎腳踏車到 綠光長頸鹿美語
首先是教低年級 還有中低年級的
反正年級越低 秩序越亂啊=口=

中午休息兩個小時 我都是吃完午餐以後
跑去玩全民打棒球XD

然後下午是教中年級 和高年級的班
中年級感覺還是帶有那麼點不成熟
高年級那班幾乎都滿懂事的
在這個班級 我也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有加我即時通喔
再最後一堂課他還有送我遊戲卡 哈
(有黑暗大法師 和 黑魔導耶)<<<這幾張卡都還滿珍貴的>///<

然後還有認識一個長的很像邱怡禎的女生XD
他跟我也滿要好的

在這一班印象深刻的還有一位男生
他感覺學魔術比較慢
但是他很有心
我喊注意的時候 他也很大聲的很注意
在最後一堂課 還有發表心得 很令人感動


教完以後
我又走路到中壢火車站
搭火車 準備要回北大囉^^



不知不覺 一個暑假的課就這麼的過去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那些學生
一切就看緣份囉

我教你們的魔術要好好學
然後不可以忘記我喔!!!!!!



BY飯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