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竹友會迎新的日子

早上九點 籌備人員就要在竹中集合了

因為這次很多大一以上的都有事情
所以來幫忙的人很少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要把活動弄好喔!

學弟手繪的北大地圖真的很用心


各組的隊輔分別是

徐定慧跟鄭戎凱

范范跟易修

郭鈺勤和沛其
我和張珷弘

然後名牌的形狀很酷 哈哈


中午跟歐肯一起去吃 我高三超常去
超好吃的 沙茶牛肉麵


高三時 是40元 大一去吃的時候45元

後來我就沒去吃了
今天去吃 發現他又變40了 哈哈


後來吃完回到竹中

沒多久 發現有兩個新生已經來了耶
是Tzu-Ying Huag和徐立梅學妹





後來13:00開始報到

人也漸漸的出現

我也有看到我們另一個我們系上的謝竺珊 還有進修部的吳怡萱 和
別系竹女畢業的劉姿佑......等(唉呀 太多了 就打這些好了XD)

話說今年竹中考到北大的學弟真的還滿少的耶!

然後有一個學弟是竹南來的

我就想說他該不會是照南國小的吧

還真的咧

我發現我認識的竹南人 都是照南國小的 超扯!!!


第一個活動是 自我介紹
今天才發現 竹友會還滿多竹東人的 哈哈


~~~~~~~~~~~~~~~~~



接下來是小隊時間

我們這組有歐肯.廷宇.張瑋茹.黃姿穎和我
接下來是玩名字TEMPO來互相認識


後來大家熟練以後就加懲罰囉

一人寫一個懲罰然後做成籤

我記得我名字TEMPO從來沒輸過

為什麼今天出了還滿多包的......

於是乎我也抽了個懲罰

第一次看到這種懲罰的啦!!!

"拔頭髮一根..."
(我是否該慶幸 上面不是寫 拔頭髮100根...)


我覺得我寫的懲罰也滿酷的

是廷宇學弟抽到
跟各組的異性說...我愛你!


~~~~~~~~~~~~~~~~~~~~~~~~

小隊時間結束以後是玩大團康


先玩龍捲風

這是一個非常殘酷的遊戲啊

打龍捲風捲兩個人的時候

全場的人 要兩兩在一起

剩下的就代表輸一次
輸兩次要抽懲罰這樣


然後我真的是很白癡

先捲兩個

再捲四個 好像沒差耶....
於是主持人醜一


接下來還有

捲五個 再捲十個...我小學的倍數 可能沒學好= =
於是醜二 我也要抽懲罰

對大樹M字腿...= =



第二個遊戲是進化論

大家猜拳真的是猜的水深火熱啊XDDDD



第三個遊戲是我玩過最扯的殺手


全場有20名左右的玩家

兩位殺手(一個叫殺手 一個叫殺腳).一位醫生

沒有想到第一場 殺手把殺腳殺了 殺腳把殺手殺了....
是我遇過最快結束的一場


第二場也差不多

殺手把殺腳殺了

然後殺腳殺了普通人
大家來投票 誰是殺手的時候 也把殺手抓到了

今天的殺手一整個沒什麼玩到啊 囧


~~~~~~~~~~~~~~~~~~~~~~~~

最後的遊戲 是大地遊戲囉



第一個遊戲是 吸管傳橡皮筋

跟對手猜拳 猜贏的可以把對手的吸管剪短也太酷

不過我人很好心 哈哈
最後 我們這組贏了!!!



第二個遊戲是 唱歌的遊戲

抽主題(如抽到食物 要唱跟食物有關的歌)

兩隊都有十命真的是死不了


姿穎 唱歌很好聽 真的可以去參加卡啦OK大賽
(她也跟命運之輪很有緣)

瑋茹 也很會想歌!很多首都是靠她想到的

廷宇 我發現他沒什麼唱到耶


然後對手組 是兒歌組的 一直唱兒歌 哈~~~
最後我們兩隊都平手



第三個遊戲是 攻城掠地


就是攻城堡啦!!!

從小到大...玩這個 我都沒有到對方的陣地過

這是第一次!!!

而且還到達對方陣地三次(好感動啊~~~)

學弟說我是開外掛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不過跑的好累啊
老人真的不適合激烈運動 呵呵

最後是我們這隊贏了



第四個遊戲 是比手畫腳


敵對的郭莘學妹真的很會猜!!!

廷宇跟我真的是心靈相同耶哈哈

雖然最後我們15:11輸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很厲害!!!

最後成績是 兩勝一敗一和


~~~~~~~~~~~~~~~~


最後回到竹中川堂集合

抓假新生的番外篇
呵呵~~~~



最後的最後是大二的學弟 拿一張他們畫的北大海報 介紹一下北大環境

順便給學弟妹問問題
最後就分道揚鑣

結束了!!!



今年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竹友會迎新了吧

北大竹友會之前有倒過

我大一的時候大家把他復興了

但是後來好像又有點沉寂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 愛竹友會喔!!!


謝謝學弟妹們今天的參與

以後的活動 也要來喔!!!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