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一日街頭藝人^^

一大早起來去第三屆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

先去把攤位布置一下(謝謝梅子老師讓我擺一天攤位)

謝謝 江哲緯學弟 一大早就來幫我的忙

我是早上第二個的表演

第一個表演觀眾很多

後來主持人可可介紹一些高層的時候

觀眾都走了= =

我的OS:今天可以是我表演生涯遇過最少觀眾的一次喔

不過後來我表演的時候觀眾又回來了 真開心XD

(上次有去當猴子學長的魔術助手 今天的主持人 跟當時的主持人是同一個耶!)





也謝謝 薛家琦後來來陪我擺攤喔!

(你們兩個折了多少氣球啊0.0 本來想說如果今天很無聊 可以教你們一些魔術 或一些造型氣球的~~~不過今天好忙 忙得很開心!)

(梅子老師的先生說: 飯糰老師的學妹 叫 林品杉老師 姊姊 卻叫他叔叔 我們的年紀明明就差不多= = )





今天生意比想像中的好

不過好累喔!!!!

一直變魔術 一直賣道具

只要開始變魔術觀眾就會聚集喔!變都變不完XD

(年齡層:5~七八十歲)

所以只要當觀眾有散的時候 我就要休息一下 再奮戰

在外面擺攤 比剛開學社團擺攤招生週好玩多了

然後今天有小朋友在我這邊待好幾個小時耶 好酷

下次真的要列魔術清單表了 要不然有些魔術沒變到很可惜

昨天沒錢了

今天賺了一些 終於有錢回家啦 哈哈~~~





下午 柯四海也有來陪我 謝謝你的水果茶

也謝謝你載我到鶯歌火車站喔!

我覺得能夠認識你 真的很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有類似今天的活動

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