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竹友會迎新的人力
比去年的多耶

然後我一直很擔心今天會下雨 >"<

早上九點半騎機車到了清大對面的摩斯漢堡開會

開完以後

中途裝作竹友會的不知名學長 還隱藏號碼的 打給 大嫻學妹
她回話太正經了 害我沒辦法搞笑之類的= =
最後只好自行承認我是他認識的學長XD

中午
放風時間
騎到去年暑假來這邊帶營隊的水源國小
很多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科教是玩噴水的遊戲 在洗手台前面作勢噴小朋友水XD
在地下室開會
在附設的幼稚園裡面睡覺
晚會的場地
拼補考暫時離開
倒ㄆㄨㄣ的廟
跳早操的中廊
躲貓貓的角落
偷摺氣球貴賓狗給小朋友的廁所
晚會結束大家一起去打籃球
假案偵查坐著的司令台


不過今天沒有小朋友出沒在這個地方
因為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 又是 禮拜天 而且還是正中午XD

12:30要回到清大正門集合
然後就準備等新生來囉

歐肯說他13:40才會到
於是我就代替他當一下 第一家的隊輔
李昱一整個是HIGH咖耶!
紘升很穩偶爾也會搞笑一下
PETER一玩TEMPO遊戲就死很慘XD
大嫻感覺跟以前一樣都沒變(我和你是多久沒見了啊???)
鈺勤一直在笑XD
阿豆是個好隊輔


大家自我介紹
竹中真的向心力很高XDDDDD
然後今年竹中有20個上北大 嚇死人!!!
我這屆才九個咧!>"<

接下來的團康
下雨了 OH~~~不>"<
然後還被一隻狗讓遊戲變的一團混亂啊!

我到最後才想到 小學看書看到的 趨狗術...>"<
後來趨狗就追著他跑 後來我也不小心的來到7-11
買了思樂冰以後 就去當大地遊戲的關主啦XD

過山洞
是利用帶小朋友營隊 常玩的遊戲
用報紙撕成的報紙洞 來作接力

終極密碼
大家很愛猜50 XD

然後等其他隊來的時間
來變魔術

變了 撲克牌魔術 是很驚奇啦
但是 沒有生活魔術-手機入氣球 有效果
變完馬上有新生 說要加魔術社XD

到了最後 是第五家第一名
贏得了金牛角禮盒XD

後來大家要分道揚鑣了
大嫻還特地來跟我說:"學長掰掰"

就甘心~~~ >///<

(有的時候不說再見是因為不會再見了吧...)

大家一起走出清大以後
我也騎機車回家
結束了這不錯的一天XD


希望大家到了三峽以後
還能來聚聚


到底當關主主持人 還是 當隊輔好呢???

其實...我比較想當隊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