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變舞台魔術

第一次就表演給1500人
真是個大場面
超級緊張啊!!!>"<

這次之所以選擇變雨傘
是想說統計系坐的位置
在二樓的最後面

如果光碟應該會不太清楚
雨傘比較大啊!

這個程序是在8月初
才真正排好的

之前的網誌有說過
我暑假是在桃園教魔術
住在爺爺和奶奶家
因為他們家沒有電腦
剛好可以來想程序XD

因為暑假禮拜三四五在中壢
所以只有禮拜六日一二有時間在社辦練魔術

超擔心練的不夠多
然後在社辦滿常一個人練習的
真孤單
因為GBA是下午
我滿常去軍訓室弄新生住宿的事情
所以都是晚上去社辦練習


練習練壞了滿多支傘的>"<
到了9/4
學長姐要來驗收的時候
有一隻大傘
和一把小傘 被我練壞了
真難過ˊˋ
這一天好多魔術社畢業的學長姐回來喔
真是熱鬧
魔術社真的是一個大家庭XD


到了表演前一天
真的是緊張到爆
睡不著啊
本來以為北護魔術社的西瓜瓜會來
不過因為她有事情就沒來了 有點難過T_T

表演當天
我九點多就到台北校區了
先躲再教學大樓八樓 練了兩個小時
(在這中間 還有一把傘 爆了!!!傻眼=口= 好險我有帶預備的 呼~~~)

下去育樂館 發魔術社的宣傳單!
也跟很多統計系大一的學弟妹打了照面
到了下午一點多
再去教學大樓練魔術

豪豪學長.高謙學長.家敏學姊.餘燼學長.班代學長 都有來耶
好開心
謝謝魔術社有來的學長姐 ^^ 讓我們感到背後有人支持與鼓勵!!!

到了表演前
心情反而沒有那麼緊張了
心理莫名的平靜
但是表演前幾分鐘 發生了一些意外
所以要重新SETTING >"<
感謝光光.粥粥.戎凱的幫忙

後來表演開始
第一把傘
聽到驚呼聲
心情開始棒了起來
只可惜有一把傘掉在地上了ˊˋ
不過整體上 自認為還不錯啦 哈XD

謝謝巨星.雅琪學妹和楊惠雯學姊 傳來的加油簡訊^^

很多人都說 變雨傘要穿燕尾服啊
但是我這套西裝是我爸媽買給我的
不管怎樣 我都要穿這套服裝 變魔術!!!

也謝謝白虎 幫忙拍攝喔
到時後一定要把這個影片拿給我家人看XD

歡迎北大對魔術有興趣的同學
加入北大魔術社這個大家庭喔!!! ^^

然後...

變舞台魔術真的是超爽的啦!!!!!!!!!!!!!XD
最近的辛苦沒有白費!!! ^^

希望今年還會有統計系的加魔術社
不要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