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迎新是要辦在上禮拜的
不過上個禮拜好多系宿營喔

於是就辦在今天囉
結果上禮拜去參加宿營的學弟妹
今天只有來一個啊 嘖嘖 = =
好吧 就當作為了 Mr.向 改時間好了XD


8:30
我.瑋良.傑克.911
一起在社辦準備
傑克和911弄名牌 和 人體九宮格的東西

我和瑋良則是去藏牌


9:30了
人開始慢慢出現了
(雨鑫最早到 9:25就到了喔!)

然後還有不可思議的人物出現
李志鴻也來了XDDDD

剛開始是自介
很多人問了廢話的問題
人家都說他是什麼系了 還再問一次XDDD

接下來是名字TEMPO
PETER死好慘XD

再來的動詞TEMPO
人太多覺得比較難輸 哈

狼人角色超多好複雜
為什麼我跟瑋良是情侶= =+

午餐的卡啦雞腿便當 很好吃
吃到快兩塊卡啦雞腿很開心XD

吹牛今天沒贏= =
水果心臟病十分的好笑XD

下午的大地遊戲
Q&A竟然都有人懂我的梗 真開心 哈哈哈

比手畫腳
大家都很厲害~~~

過山洞 有人一直把報紙用破XD

人體九宮格
真的是挑戰人體不可能的極限啊!!!
為什麼我最後也要下海咧 = =+

最後的找牌
今年的是進階版
還是找的人等級降低了?XD
ㄟ 那個攀岩的 我爬的很辛苦耶!!!
有些送分題還沒有人找到耶!!!

感性時間結束
大家一起去打掃社辦
掃完

我就去書街買書
(兩個學妹也陪我一起去 感謝囉~~~)

找了好久才找到要買的投資學
學妹跟我說:"去墊腳石找找吧"
還真的找到了 超酷!!!

後來我們就去士林夜市逛了
(根本沒想到 買書會買到士林夜市啊!!!= =)

第一次逛夜市逛那麼久
(迷路的時間比較久XD)

今日晚餐>>>
桑葚雪花冰+兩個生煎包(一肉一菜)+銅鑼燒+羊羹+咖啡廣場+水果茶+蚵仔煎+1/3的臭豆腐=210元 >"<

除了士林夜市
美食廣場也可以去逛逛喔!
84號攤位可以去吃 還不錯^^





今天很累很充實喔!

然後幾百年沒有打網誌了

感覺超不順的XD

AND

明年迎新 我要當 在台下玩的啦!!!

還有啊 我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去淡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