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在家裡過的生日都是農曆生日
所以我每年國曆的生日都是不同天
不過發現小學同學 都是過國曆耶 於是我在家裡以外的地方也跟著過國曆

幼稚園同學生日 都會拿乖乖桶請大家
但是我是不可能的XD
(我還記得我姐在小時後生日 把家裡的乖乖桶拿去分同學 結果就被我爸媽罵了)

小學其實也沒有什麼對生日的印象
頂多就吃蛋糕吧XD

到了小學六年級
我收到兩個超級實用的禮物
於是開始知道 原來生日是可以拿到禮物的啊@@

我拿到一個鬧鐘

一個錢包喔

鬧鐘的聲音 很容易就可以把人叫起來 可是他後來有點故障了
錢包直到現在我還有在用喔
只是他有點破了
本來今天想去三峽鬧區那邊買 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禮拜天社遊 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買囉^^


但是直到此時直到國中 我還是沒有很留意生日這天的到來

就這樣到了高一
漸漸的開始在意自己的生日
但是11月26號那天
沒有一個同學知道與記得的
其實還是有點失落...

但是後來我在一個朋友的網誌發現
他有打一篇網誌給我耶 還滿開心的^^

但是後來...高二的生日 我也只是當平凡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高三的生日 也是一樣 當作一個平凡的一天的走出宿舍 到教室背個單字

沒有想到今年的生日 有人記得耶
有人寫卡片給我 有些人傳簡訊
更扯的是......在下午五點放學以後 同學都把前後門堵住
把我和另一個壽星抓起來 作雙人阿魯巴= =
真的是印象深刻......


不知道從高中何時開始
只要有同學或朋友生日 我都會第一個寫卡片給他
因為我希望我生日的時候 我也可以收到生日卡片
我生日那天 一張卡片都沒拿到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這個習慣到了大一...漸漸的沒有在寫了......


大一的生日
跟高一一樣
除了有收到簡訊不一樣 之外 其他都滿默默的
晚上去板橋的補習班 當解題老師
下班了 要走去搭公車的路上
接到了從來都沒有跟他講過話的朋友的電話
超開心的

在公車上我媽也有打電話給我 真的是超驚訝的XD
下公車以後 我還有去買雞排+沙士+85度C的蛋糕 祝自己生日快樂喔^^
平凡的生日一點都不平凡




去年生日
一樣是想當平凡的一天
沒有想到除了收到簡訊之外
魔術社的朋友 有幫我買蛋糕過耶
這一年生日 是最開心的生日!!!!!!




今天......21歲了
感謝在非死不可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喔
依序如下>>>

瑋良
直屬罵罵學妹
阿不
洲洲
黃子汶學弟
傅仁
淳涵學妹
峰瑋學弟
翊銘學弟
仔仔
戎凱
阿貴
直屬竹凱學長
簡嘉寬學弟
李志鴻
姐姐
彥廷學弟
Peter
于萱學姊
立琳學妹
瑩瀅
姚明
橘子
憨吉學長
亮聿學妹
囧哥
葉馥瑜
禎元學弟
彤彤
麻雀
林宜德
阿獸
廖宏銘
宇泰學長
衰凱學弟
鉦銓
尾翼
小望
黃培瑄學妹
佩雰
朱江
點滴
張健誠
丁丁學長
宅錡
佳媛
海爾
Jimmy
滷蛋
立翔
雅卉學妹
直屬佩瑜學姊
陳伯亨
陳姐
洞洞
吳欣展
大展
范仁偉學長
Winnie
魚狗
巫光庭
芳芳
楊雅婷
林柏村學弟
樺樺
黃鈺琪
老趙學長
ASO
吉吉學長
J大
品辰
意婷
何謦竹
頭頭
蘿蔔絲
范昌義
方方學姊
如屏
白虎
佳玉學姊
蔡旻娟學姊
911
艾克斯
Alice
白蛋
向先生
Jimmy學弟
嘉華
小隻學妹
阿秧
宇然
毛毛
慶豐
阿葉
禪姐
映君學姊
大眼學妹
正妹村姑社長XD
宜峰

(剛剛數了一下有99人耶!!!不知道湊熱鬧的有幾個XD)
不喜歡非死不可 是因為這樣就不知道誰才是真正記得生日真正在意的朋友
但是我相信裡面還是有很多原本就知道的^^



噗浪的話

艾克斯.GBA.阿貴.洲洲.911.白虎 都有打耶
其中還有傳私噗的假勇學弟



PTT2
GBA有PO文祝福
豪豪學長PO了四篇 哈哈XD
小陸也有PO祝福文喔
謝謝你們


PS GBA在北極星社板也有PO一篇 那個飯糰好可愛喔XD




簡訊的話
第一名是光光喔>>>飯糰生日快樂!!(糰沒打錯喔XD)
接下來是我弟>>>祝飯糰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再來是陳立翔>>>飯糰,生日快樂喔,祝你早日找到好對象!!
秋璇大人>>>Yo生日快樂阿我沒記錯的畫室今天吧^^ 記錯就...自動刪除囉
我妹>>>換我祝你生日快樂自以為二十一歲了!
吳博文室友學弟>>>學長生日快樂喔!!還有這禮拜我回新竹
可可>>>好一陣子沒聯絡了,過得還好嗎?系學會+輔系讓我依舊很忙碌.明後兩天還要去跑迎宿:-S嘿,祝你生日快樂囉!^^



打電話給我的 有我姊 還有可容喔
結果可容到後來只說他記得 沒有跟我說啊XD


接下來講一下當天行程XD
11/26 0:00 生日了!電腦放五月天的Hppay Birthday來聽
隔天早上去上課 早餐吃超好 咖啡廣場+卡啦雞腿堡加蛋

午餐因為要在社辦教魔術 所以沒有去吃
(本來今天不想來的 因為生日那天總是想默默的XD 再加上當天中午宿舍要整潔評比 不過後來我還是找了一個宿舍幹部代替我
我還是去教魔術了!!!)
教完魔術以後 發現沒有人記得 有點放心也有點失望
就這樣子離開 我想要去修腳踏車
結果回到社辦拿腳架
聽到傑克說 阿貴有寫卡片給我
在社辦門前也遇到張雅琪 他也要給我卡片

這兩張卡片 我會一直保存下去的^^ 謝謝你們!!!好有心喔~~~
後來911.傑克.洲洲.白虎在社辦也有唱生日快樂歌


後來我就一個人騎腳踏車去家樂福逛了
因為想買耳機 我耳機壞了
也想買錢包 我從小用到大的錢包破很久了

結果我只買到耳機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錢包我沒買到(只好去師大夜市再買了)
我還買了四瓶汽水+12個鋁箔包飲料 我沒有帶包包 差點騎不回來= =

開電腦發現有好多非死不可的祝福喔
只是看看並沒有回

下午我又去社辦了
打牌+玩三國殺

每個人心中每年總是會有 希望他記得生日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總是會忘記

在社辦打牌打到六點多
那個人依舊沒有記得
失望之餘

社員們說要去吃鍋加鍋

我想要去遠方 三峽老街那邊看看有沒有錢包(結果還是沒買)
順便買特別的晚餐 加 85度C的蛋糕就分道揚鑣了
心理平淡的騎腳踏車 感受到另一種感覺
晚餐是 米腸+香腸+熱狗+柳葉魚+兩塊雞排=100元XD
外加一個 巧克力蛋糕=42元 (超喜歡巧克力的>///<)


買完回宿舍開電腦
發現還有一個人用噗浪傳私噗給我耶!
沒有想到你記得 真的以為你忘了XD
也或著是雖然知道 但是覺得沒差
所以7點以後 飯糰是超開心的!!!
用噗浪聊天聊2個小時
MSN也聊了兩個小時(此時電腦依舊放著 五月天的 HAPPY BIRTHDAY)
今年沒有放 溫嵐的 祝我生日快樂 哈XD



就這樣聊到晚上11點
開始回非死不可的訊息
回到我超累的XD
後來好像回到12點半才回完的樣子!

後來又忙了一下 就去睡覺
結束了21歲的生日



21歲了 有人說好老喔= =
哈哈...

我的三個願望是

1改變自己 要更成熟(不會再被說幼稚了)

2想要朝著夢想的目標 一步一步堅定邁進

3秘密^^






此篇 獻給 有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