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沒有辦法參予這次的公益活動的,
不過原訂於今天去土城頂埔國小帶小朋友活動
因為其他因素變成明天
結果今天就可以參加啦 真開心^^


最近一直在練習新生訓練變的那三分鐘雨傘程序
期許活動當天能有好的表現

今天早上還是有去社辦做最後練習
練到快12點
背包裡面裝滿表演要用的一切東西
先騎腳踏車去正門以前打工的全家便利商店
儲值悠遊卡

在路上遇到徐瑋良騎腳踏車載著魔術社學妹耶!@@
這讓我覺得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註定好的了

後來就趕忙去總站搭910 前往表演地點囉
話說我失策了
910從總站搭到新埔站 要45分鐘
702到板橋 差不多50分
搭702還比較省錢

後來到了龍山寺站
我又發現原來705 有經過這邊啊~~~



今天來幫忙我的學弟妹有
光光.911.雨鑫.傑克
謝謝你們喔^^


後來到了表演地點
發現了 施乾紀念碑 突然想到小時候看國語週刊 好像有提到這個人
愛愛院就是他創的
突然覺得來到此表演 真的是 很難得的機會
謝謝陳姐^^


今天變的是 要練很久 超怕失誤的
舞台魔術 出傘!!!

一整個還OK
不過我發現場地太低了
有些出傘的姿勢沒辦法展到最開
連四傘的第四把出完掉到地上好可惜喔>"<

然後早上練習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紫色大傘 快壞掉了
超心疼......


全部的節目有跳舞.唱歌......很精采的節目
主持人是新聞主播喔^^


然後活動結束
陳姐有送我禮物耶
是手工餅乾喔
我超喜歡那個容器的^^
以後吃餅乾有剩的話 可以放在裡面
再次謝謝陳姐


後來我和傑克.雨鑫.911去板橋車站附近
禪姐推薦的氣球店買氣球
(光光回家了)


買完汽球換雨鑫回家
傑克和911去吃飯
我則是在板橋車站外等910回三峽囉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那麼簡單,你太天真的!!!XD

在到站牌前。看到一班910離去
心理不會覺得無言
因為那台車是客滿的

後來到了站牌等了20多分鐘
才真正無言
因為又來了一台客滿的910= =

於是我又走路到前一站 微風廣場
結果人好像有點多
於是我就直接走去起點站了= =

哇咧!!!我終於發現事情的真相了
人也多的太誇張
我看要三班車才載的玩喔= =+

後來我就從板橋後站這邊搭705回三峽了!
這附近有我大一的回憶
因為這邊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的地方
板橋後站算還滿熟的

車上的人依舊很多

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大三了
沒有在這邊打工了!
今天在龍山寺站的時候
也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一下幾乎天天跑到萬華這邊當國三的家教
很多景物都沒變
自己卻變了


如果能夠回到大一
我想我不會打那麼多工
有些事情會想要重新再來一次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只好努力的把大學剩下的生活 過的美好過的完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