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去年當東吳近距離魔術比賽的評審之後
今年很榮幸的又當了一次評審
唯一不同的是
去年只有我一個孤單的前往
今年超多人!!!
有 我.傑克.911.雨鑫.謝佳.艾克斯.文謙.PETER.吳博文.Q楷.洲洲


四點半多從三峽出發
快六點的時候到達東吳 外雙溪校區
本來想去找可可
只可惜她生病了>"<
希望你病快點好囉!!!!!!

家含說他要練校隊
超忙碌的
(我覺得家含真的超強!!!鋼琴彈的很厲害 鐵人三項也很厲害)

琦琦也很忙碌
不過好險她說會來近距離魔術比賽看一下
大概看到第四個表演者結束
他再去練琴

話說 高三的聖誕節期間 因為竹中竹女聯合舞會 認識身為台北人卻來新竹讀竹中音樂班的琦琦學妹
後來也認識了他的好朋友 邦珣學妹
沒有想到現在兩個人都在東吳啊 好酷
不過琦琦在東吳音樂系 邦珣學妹在東吳中文
然後第四個表演者 陳彥呈 就是邦珣學妹認識的學姊XD
琦琦還叫我記住這個表演者
哈哈 如果她變好的話的 一定會得名的囉!!!

今年跟去年的評審陣容也不一樣喔

去年只有五校 台大教學長 師大村姑社長 北大飯糰社長 政大刀片副社長 輔大老鼠社長

今年有七校喔 台大教學長 師大俊豪社長 北大飯糰社長(快卸任了XD) 政大延長線社長
輔大老鼠前社長 東吳家豪前社長(現在叫顧問) 北醫社長

在比賽開始前
家含有來找我耶
跟我聊了一下天
還給我兩個蛋塔
超棒的啊!!!
邦珣學妹還說:為什麼家含沒有給她
XD

有一個蛋塔 後來我給凱琦學妹吃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突然讓我想起高三 每次段考前的晚上 家長會都會請有在學校晚自習的苦命高三生吃宵夜
我幾乎都會拿一些給凱琦吃^^
好懷念的時光啊~~~



後來比賽開始
讓我來說一下今天比賽的狀況吧^^




01.日二A 施含蓉

觀眾抽出一張紅心六
後來觀眾手上是拿了一整副牌
此時魔術師手中有五張牌,其中一張牌是觀眾的牌
做了一些動作以後呢
魔術師手上只剩四張牌
紅心六跑到觀眾手中的那堆牌中,而且是倒過來的喔!!!



02.中一C 林偉凱

本來以為是變普通的四A電梯
沒有想到是改良板
有出乎意料!!!XD
後來再拿黑桃A變勝利者




03.歷史一 許子傑

變四幣集合
我覺得四張蓋上硬幣上的牌
牌背朝上比較好
之前聽一位魔術師說過,變魔術的時候 非必要的話 色彩出現的越少越好
這樣魔術效果出現 視覺效果才不會被分散

接下來預言信也不錯!
如果事先讓觀眾知道有預言信這個東西 效果不知道會不會更為提升?
還有那塊用心創意有加分的大塊預言 如果能夠不放在地上感覺也會更好^^
(我的話 應該會在牌墊背後做 大預言吧XD)





04.中二B 陳彥呈

來了來了
凱琦特地說的 邦珣學妹的學姊來了XD
她是跟觀眾借300塊
把100塊分別插入牌堆三處
(因為100塊是紅色的 魔術師所用的牌是紅背的 感覺用藍背的牌應該會更明顯^^)

後來100塊插的位置
旁邊的牌都是A喔!!!
展示A的時候,如果能夠拿起來讓全部的觀眾看 感覺會很不錯
我坐第一排看的滿清楚,但是還滿擔心做後面的觀眾 看攝影機 只能看到躺著不明顯的A

後來她也有變四幣集合喔!!!
台詞還滿有趣的XD
(差第三名一分 好可惜)





05.企一B 黃冠華

是變花的預言 台風感覺還不錯
也讓我學到了!叫觀眾做的一些事情要講清楚

因為滿多人是變撲克牌的魔術
所以題材不同
也會讓人印象更深刻
是第三名!!!






06.財經一C 王威淳

是變四J魔術
感覺很不錯
如果能夠加上一些特別的元素
會加分不少







07.英一A 徐嘉鴻

她請上來的觀眾是政大前前前任社長 徐文懋耶XD
超會挑的!!!哈
是變相親的魔術
劇情銜接的不錯
台風是全部裡面最穩的
臨場反應也很好
是第一名!!!也是人氣獎!!!





08.中一C 許賀雅

剛開始以出絲巾做開場
再用絲巾與籌碼跟觀眾比 抽籌碼的遊戲
接下來是變賭徒三張牌!





09.資二B 蘇鈺鈞

是用畫家當作魔術的主軸
請上去的觀眾是艾克斯耶XDDDDDD
沒有想到那種原理還能這樣玩
超酷的啊!!!
是第二名!!!







10.中一B 黎婕妤

魔術師是愛神邱比特
尋找觀眾的真愛
可能因為太緊張了吧
不過沒關係
我覺得她的臨場反應超好!!!!!!

"我想...你可能找不到你的真愛了"
XDDDDDD







11.企研所 張浩冠

準備了很多道具
如果能夠找個助手幫他放東西
會讓魔術師本身變的不太一樣!!!
因為魔術師上台就算魔術還沒開始表演
觀眾已經開始看了
那個手上的黑桃A預言好美喔!!!!!!
我也想要!!!!!!
對了!!!他是特別獎喔!!!






12.研究所 林欣誼

我和琦琦在入場前
在外面聊天
就看到一個穿著特別裝扮的人
我本來以為是主持人
原來是最後一位表演者啊
是達浪耶!!!

很讓人印象深刻
非常用心!!!
如果硬幣練到如火純青 一定會很厲害!!!
(突然想問 為什麼想扮成 林達浪啊???)






最後評審們出去討論結果
(唉呀!沒有辦法看到品尊變魔術好可惜)
不過有看到去年來當評審 印象深刻的一位參賽者變魔術
賀培峯!!!現在是教學長喔!!!


後來我和台大教學長.北醫社長
幫忙摸獎
(摸出三位)
我抽到的超扯!!!
是 音樂一 曾凱琦!!!
啊不就是學妹嘛!!!XD
只可惜她先走了
要不然好想看看禮物到底是什麼喔!!!>"<


後來也有跟乃康和其他校魔術社的講一下話
就跟北大魔術社有來的社員們
一起回去囉!!!

家含說他要忙到九點45分左右>"<
好晚囉~~~
有空要來三峽玩啊!!!


本來想跟凱琦一起走的
不過他練琴練到十點多 沒辦法>"<

好好加油囉!!!大學有演奏會一定要邀請我喔!!!!!!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跟學妹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也想起高三時期的好多事情


我覺得她沒什麼變
我倒是變了
以前跟女生講話都會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講話也不太敢看人
現在...應該有進步了吧???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應該很快就會再見面了吧?^^






明年東吳近距離魔術比賽 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