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阿傑大一時就有找魔術社去他家跨年的打算啦!
不過今年才成行!!!
真開心!!!

要一起去阿傑家跨年的有

阿傑.我.911.傑克.GBA.劉澤霖.ERIN.偉玲.謝佳.雨鑫.冰塊.游孟慈.白虎 還有阿傑的表妹喔

我們
約好12/31 下午三點從社辦出發去搭校車
剛好我課上到三點

到了台北校區以後再搭捷運到六張犁站
再搭公車
去租個片
和 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我想看魔幻情緣啦!!!!!!!!!!!!!!!)

接下來我們再搭藍五公車到珂傑山上的家囉!!!
地點一定要說一下
在信義區的象山那邊喔!!!
所以阿傑家看101真的是非常清楚啊!!!!!
夜景好漂亮!!!!!!!!

我們到阿傑家以後
他爸爸叫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我們就吃火鍋吃煎肉
吃飽飽~~~~

再來是有趣的魔術比賽
前四名高票的有獎品喔!!!
評審是 阿傑的表妹.傑爸爸.傑媽媽.住附近的阿姨.還有兩個女生(不知道是誰的同學???)
GBA 變三杯球 在這之前還特地去買檸檬耶
911 變違反地心引力的水 沒有想到他今天會變這個XD
劉澤霖變小鬼找牌 很穩喔!!!
歐肯變黑色星期五 然後就變成了師奶殺手
謝佳變升牌 看來她很喜歡這個魔術^^
雨鑫變 出四A 我有時候也會變的一招
冰塊變 我愛一條龍 改天教你進化板
偉玲變 油與水 在表演前趕快複習 變的還不錯
我是變 七張十三張 牌是阿傑珍藏的撲克牌 超漂亮的!!!
ERIN是變 勝利者喔!!! 牌變整齊的時候觀眾有嚇到
傑克是變 連中三元 原來阿傑爸爸的年紀是三歲XD

最後拿到獎品的有
GBA.我.傑克.歐肯


接下來就去各玩各的囉
有人打牌<<<我在這XD
有人打麻將<<<機會到了再學怎麼打XD
有人看片<<<我要看魔幻情緣啦!!!!!!

對了!!!
最重要的要說一下跨年當下囉
23:45分大家都跑到頂樓去看101
等待民國100年的到來
倒數過後
煙火綻放真的是非常震撼!!!!
超級漂亮超級炫目的!!!!!!
聽說今年101的煙火有288秒喔!!!

看完以後
我就傳跨年簡訊給朋友囉!!!
必傳的!!!!!!
不過簡訊一直塞車
到快一點才開始傳得比較順= =

然後大家又做了剛剛我說跨年會做的那些事情囉
打牌打麻將看片XD

打牌 玩的遊戲 其實不少耶

橋牌(游孟慈和阿傑的表妹 民國100年學會橋牌)
吹牛 好像玩得比較少次
大老二 是懷舊的遊戲
抽鬼牌 只能說我很衰每次都輸= =
排七 是劉澤霖突然想到的過往遊戲XD
釣魚 瑋玲很厲害不知道是怎麼記的=口=
心臟病 我可是高手 哈哈XD

就這樣玩到四點多
準備要去升旗囉!!!
從山上走到山下 大家一起散步 感覺很舒服
後來是只有吃早餐
沒有升到旗>"<
吃完早餐搭公車到台北車站的路上 看到好多人拿國旗我也好想要啊~~~

後來我就搭火車回新竹
(阿傑的表妹也要去新竹耶 他跟他朋友要去六福村玩 真是熱血!!!)
沒有想到買票的人超多!!!50人以上應該有
我就直接刷悠遊卡進站了
不過悠遊卡沒辦法到新竹 最多只能到中壢
所以我就在桃園站刷出去 在這邊買回新竹的票囉
然後
我在火車上還巧遇 台北跨年+升旗完要回桃園 的賀昭明!!!
又要再說一次了XD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註定好的!!!



回到新竹!!!天氣晴朗 心情舒服
回到家 打了三場打棒球 兩勝一敗 看來今年是好的開始XD


新年快樂!!!!!!!
謝謝阿傑的招待^^
今年跨年應該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吧~~~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夠天天開心 順順利利
新年新希望都能成真囉!!!






最後附上大家北大魔術社七男七女共14位魔術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