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訓前一天 去當猴子學長的助手
因為猴子學長找小當家學長當音控
我也跟猴子學長和小當家學長學到很多東西 超開心
後來一起去吃晚餐(中途猴子學長的女朋友 孟孟學姐也有來)
晚餐超好吃的~~~改天如果有機會 再帶大家去吃^^
去年的寒訓 今年的寒訓
我都沒有時間睡覺啊囧(因為當助手的關係 所以我超晚才回到宿舍 又有其他事情要忙)

本來打算不睡的
不過四點多還是決定躺一下
結果起來以後七點半了!!!(驚)

跟向先生.吳博文.Q楷 一起搭車前往士林捷運站囉
好險在九點前趕到了
(遲到的要買2公升飲料請大家喝)
士林捷運站外面的蔥抓餅必吃的啊!!!XD


今年跟去年一樣 也是在陽明山的衛理福音園舉辦寒訓
時間過的可真快

總覺得去年的寒訓 像是上禮拜發生的事情
沒有想到一下子就變成 當時的大一舉辦寒訓了啊~~~

這次的分組名單如下:
賀葉雙形:白虎.Dean.光光.阿貴.珂傑.謝佳.Q楷.向先生.Peter
白虎不在這一隊:911.洲粥.飯糰.劉澤霖.艾克斯.雨鑫.張哲維.柯博文
(去年隊名是 飯糰請客隊 和 社長請客隊 也太白痴= =)


後來是先團康囉

第一個遊戲
好難形容喔
不打了XD

第二個遊戲

唱主持人指定的歌 然後白板上有很多格子
唱完指定的歌 可以選一格 有道具
可以讓對方減命 也可能讓自己喪命= =
最後我們輸了>"<


再來是魔術教學時間
因為我已經是大三老人了
這些招 的心得
請去尋找我大一打的寒訓網誌XD

接下來是影片時間~~~
911跟我去年一樣 前一天沒什麼睡 一直在找影片XD


中午時間因為便當加25元的清潔費變好貴 索性不吃了
然後今天豪豪學長.餘燼學長.高謙學長有來看我們耶 很開心^^


接下來是備受矚目的烤肉時間啦

超擔心下雨沒辦法烤肉的
不過還是有個地方可以烤
真開心~~~

很喜歡大家一起把一件事情完成的感覺
烤肉真的可以增進彼此感情耶
也可以趁這個時候看出 誰很賢慧 哈哈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飽

吃完烤肉
接下來是有趣的賭博時間

有樂透.骰子.21點.德州撲克.大老二
話說我隨便拿1000元籌碼 去押 阿貴負責的骰子
我押14點
阿貴骰出來還真的是14點
馬上賺進15000 超開心
但是我也是玩好玩的
大三沒有比賽的的權利>"<

最後取出前五名 籌碼最多的參加最後的慈善撲克王大賽
最後前三名是這樣>>>

第一名:雨鑫
第二名:艾克斯
第三名:柯博文
(我這個時候要說 劉澤霖是真男人啊!!!!!!)

話說我室友拿到了一副 對他應該算不錯的獎品喔!
拿到這副 寒訓來就超划算了XD

接下來是信任遊戲
寒風刺骨啊
第一個被叫出來的很可憐哈哈
最後一個最好運

但是今年的感性時間 不在室外
選擇在房間裡面
大家講完這學期在魔術社的心得後
就到了交接時間

當了一年半的社長
也該卸任了~~~
希望光光能夠把魔術社復興的句點 寫上!

副社長是911(如果社長有什麼沒注意到的 要幫忙注意喔!!!)
美宣長是阿貴(朱江特地來交接 超有心的!!!還有給阿貴卡片喔 好想看看是寫什麼喔 朱江有空的話一起回來上社課吧^^)
公關長是傑克(跟外校的聯絡就靠你了)
活動長是白虎(活動對社團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這份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後來就寢時間
我選擇是跟學弟妹一起睡
順便看他們對明天的近距離魔術比賽有什麼問題
話說這個時候的泡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麵
謝謝薛幫大家帶上來^^

然後我也在這個時候教大家 "名片自印" 和 "手機入氣球"
第十一屆有來參加寒訓的 要保護這兩個魔術的秘密喔!!!

後來我們是三點才睡覺

隔天八點多就起來囉

早餐很普通= =
肉鬆可以一直添 吃的很開心 哈XD

後來又到了大招教學時間
(寒訓招 招招是大招 Q楷和吳博文這兩個 常翹社課的賺到了XD)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趴下去就昏迷一個小時了
抱歉抱歉>"<

後來中午 大家都在想下午的魔術比賽程序
但是吃完飯以後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
就是驗收手法囉

很多人都有驗過了
這也是我想叫你們來寒訓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這是近距離魔術的轉捩點
如果近距離手法不OK
下學期的PARTY魔術 先學了就不太好

再來是刺激的 北大魔術社第十一屆近距離魔術比賽囉

1.謝佳
是用很漂亮的牌變的魔術
但是餘燼學長說太花
我本來以為學長會說 以為是道具牌之類的XD


2.吳博文(我室友)
我室友變魔術
有一種喜感耶
如果他有心的話
一定可以把魔術練的很厲害
話說我艾式手法 前幾天才教他 他馬上就練的很順了




3.Peter
變傑克綁架喔
只可惜故事內容多過於魔術效果
把魔術效果蓋住了
其他都還算不錯^^



4.劉澤霖
是變他最喜歡的小鬼找牌
他在中午有問過我鬼牌要怎麼變色
我就教他說
感覺起來再加點其他東西 一定可以得名





5.張哲維
是一個很認真的學弟喔
算是有備而來耶
只可惜魔術效果被他請上來的觀眾遮掉了




6.雨鑫
是人鬼殊途的魔術
她的後半段招
可以用來當明年寒訓的招喔
很有效果^^



7.Q楷
是變蝴蝶變色
但是吳博文說他很厲害
他學魔術學很快
只可惜翹課翹太多了 哈
許家敏學姊說他又短又快XD




8.艾克斯
台風很穩,是全部裡面台風分數最高的
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效果
分數一定會更高



9.向先生
是變四幣集合喔
能把四幣集合
變的不像四幣集合 還滿厲害的 哈
因為他是用小小戰爭 當做這個魔術的背景
很有趣

10.Dean
開場的魔術 是利用我昨天晚上教的手法耶
剛開始有些FLASH
不過後面做的還不錯
接下來是變第二天所教的甩四A
有一些失誤
應該也學到了 別人學不到的 應變能力


話說
一直忘記介紹評審
評審是
第六屆副社長 餘燼學長
第六屆學姊 許家敏學姊
第六屆學姊 流星學姊
第九屆社長 飯糰
第十屆社長 光光


最後我們就來宣佈比賽結果吧

第一名:雨鑫(昨晚賭博比賽也是他拿冠軍,雙料冠軍好強!!!)
第二名:向先生
第三名:謝佳
特別獎:艾克斯


比賽結束就開心的回家去啦
話說是不是忘記拍團體照 好可惜>"<
要不然就拿來當 這篇網誌的圖了


這次寒訓也是很開心^^

最後祝魔術社的大家
學業進步 寒假愉快

下學期還要來上社課喔^^

喜歡魔術社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