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淡水逛逛...一直是我上大學以來的一個小小願望
只可惜一直都與這個願望擦肩而過

大一的時候 跟一個淡江的朋友約好要去了
只可惜她那天要很晚才會回到淡水就流標了

後來
跟師大魔術社聯合社遊也說一起去淡水玩
也流標了

大三開學前
系上大一的學弟妹 約好一起去淡水
不過換成我有事情 就沒去了

大三的聖誕節
魔術社的學妹 邀社團大家 一起去淡水過
只可惜天氣不好 沒去程


然後啊
宿舍幹部出遊 也有說要去淡水
但是後來想去的人很少 也流標了= =


太多太多~~~去淡水的機會
但是都沒去成 就不提了

而今天了
因為公益表演的關係
去了淡水

表演地點在淡江旁邊耶 超酷!!!
好像去找萱妹喔
只可惜他回苗栗了

這天 謝謝 張哲維.朱書昀.游孟慈來當我的助手喔
順便讓你們看一下PARTY魔術的應用^^

今天也有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有主播.有主播的哥哥.有來自天母國小的小朋友.也有作健康飲食的先生......很多很多

我今天變的是

魔術方塊一秒還原 和 預言術(連中三元)

然後啊 全部表演結束
主辦人 陳姐
請大家去 黑殿吃排骨飯
超飽的 謝謝陳姐
(最後陳姐還有讓我外帶滷味小菜回去XD)

吃完以後 我和三位助手們
就去逛西門町啦
因為我上魔幻的襯衫 小當家學長說不及格 所以就再買囉

在逛之前
我們有看到街頭藝人在變魔術
後來我們也有去整人玩具店看魔術道具 剛來到北大的時候
有魔友 帶我來逛台北各大魔術店 我才知道這家的
然後我要說啊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有問一個魔術道具
他說沒有貨
問到現在大三了 終於有了耶!!!!!!!!!\

但是...我沒錢了 哈XD

然後我們還有去逛西門町的808魔術店


逛完以後也九點多了
我們就分道揚鑣回家去囉

今天是開心的魔術日

然後我要說啊...
每次公益表演 天氣都超好的耶!!!


今天雖然去了淡水
但是沒有逛淡水 也沒有去淡江晃晃
所以願望還不算達成

希望未來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