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升大學的暑假
知道我錄取北大統計以後
更開心的是  北大有魔術社喔~~~
(高中看大魔競 有猴子學長 有介紹他是北大魔術社的)

那時就有魔友
(我到現在都覺得他是一個很酷的人  對於魔術的知識很淵博 只可惜現在跟他斷了音訊了 要不然這次魔幻我想找他來看)
他跟我介紹各大學的魔幻之夜
後來介紹到北大 說北大魔術社是以手法聞名

從這天起 就很期待進入北大魔術社的那一天


還記得剛考進台北大學
我應該是第一個進入社辦的大一新生吧
開學沒幾天就有魔術社學長帶我去了

看到牆上的魔幻海報
覺得學長姐們 好帥好漂亮!!!

後來是去看期初迎新
是第七屆的學長姐在變舞台魔術

讓我眼睛都發亮了
以後我也能上台嗎?

隨著時間的推移
也變成大二了

因為社團內部的問題
所以我們決定辦了北大魔術同學會
超盛大的啊!!!!!!

把大絕用掉了
明年能不能辦的起來 依舊是個問號

後來這段時間 我也去了很多學校看魔幻之夜
看了一些朋友上台
自己想上魔幻的衝動 也增加了許多

後來也上了新生訓練的社團展
觀眾有一千多人耶 超可怕...
腳都在抖= =
有一把傘沒拿好......掉了


後來啊...
終於到了12月
大三啊...
確定能上的只有兩個
一個還不確定

大二願意上的有三個
(但是就準備程度來說 一定要延期才有辦法上)

研究所能上的有兩個

所以...如果辦在12月的話 表演者只有4.5個
延期的話 表演者會有7個
於是就決定延期啦~~~

流星學姊我是到了總驗那天才知道她變什麼
高謙學長是變牌
我是變光碟和雨傘
GBA是變鴿子和短棒
光光是變球
鄭戎凱是扇子
白虎跟我一樣是光碟


話說...Sandy學姊幫我們拍海報照片的隔天是一驗
我是在這時程序才出來...但是還沒有跟音樂對到囧
後來小當家這天有來 就說 那今天就先驗吧  囧囧囧

所以我就先跑我的第二段程序
雖然沒有對音樂 是直接跑 但是有聽到Sandy學姐說:"還不錯"
一整個信心大增啊!!!XD
所以我第二段程序其實沒什麼改

第一段程序
本來是大光碟>消失>出現>小光碟>大光碟>小光碟>球>小光碟>球>小光碟>球>消失
不過在二驗的時候
球被砍掉了
所以我第一段的元素超單純 只有大光碟和小光碟


第三段程序 是我新生訓練社團展的修改板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效果有點太少 幾乎只有出現 後面小傘變大傘 就這樣而已


然後我要來介紹一下音樂啊XD
第一段音樂超酷 超有梗
是心經喔
大家一定聽不出來 哈哈XD

第二段音樂則是我用無名到現在最喜歡的無名音樂


然後啊本來說好 魔幻前 程序要跑200次
結果最後只跑90次左右
我真沒用= =

今天...上魔幻了

依舊記得
高三的時候 有竹女的學妹說 他看到竹中魔術社有人憑空變出兩把傘
好厲害喔

問我知不知道怎麼變的
我還真不知道
因為我高一結束的時候 就離開魔術社了

我不知道我選擇變傘 是不是跟學妹當時問的問題有關
我只知道我後來變傘有一個原因
要讓參加新生訓練的新生 都看的到魔術效果

光碟的話...是我小時候看電視 看到有人把比自己手掌大的光碟變出來
覺得很扯XD
到現在依然記得當時的感覺

唉呀 話扯遠了

今天魔幻啊

讓我覺得魔幻也是現實的...
他可以讓人深深體會 把他當朋友的人他可能只把你當作為平淡之交  而本來以為是平淡之交的卻把自己當朋友
很多人這天都有別的事情......


不過還是要感謝有來的人喔!!!

有從彰師大遠道而來的表弟(彰師大魔術社副社長喔)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還有也是從彰化來的賴小白
還有之前有傳給我照龍浩影片的柏鈞

再來是現在讀交大 我高三時認識的竹中學弟 翊銘
還有交大的蘿蔔絲


中原大學 我高二時心研社認識的學弟冠C

還有師大的俊豪和嘉康
最重要的當然是師大前社長 正妹育嫺啦XD  謝謝你的花>///<

東吳現任社長品尊
和政大牌技很強的刀片也有來捧場耶

景文科大的傅仁也有來

進入北大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廖宏銘 也有來
他後來臉書還有打 
"先恭喜你,這次有一個很成功的演出
你讓我看到一個人對興趣、夢想的努力和堅持
大三下了,結束最後一次表演,"


聽說陳立翔和JIMMY也有來 都沒來跟我打招呼= =

小小之前說會來看我的表演 不知道有沒有來?

可容是和昆鋒一起來的
可容快點給我照片啦>"<

怡芳也說會來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來

雨庭也有來喔 是來看光光的 但是也有跟我拍照 我也要照片啦!!!

芭比也有來可是我沒看到她
後來才知道她是跟BOBO一起來的

然後我要說一下巨星學妹啊
3/8傳一封簡訊給我>>>" 我3/13要去苗栗欸 嗚嗚 你們會錄影嗎"
一看就知道她是記錯時間
我們是辦在3/12啊XD
所以她能來耶 超開心的!!!

但是今天下午1點二十
她突然傳簡訊給我
"表演加油 我家等等要出門 我有不可抗力因素 囧 抱歉>"<"

害我看到簡訊超 SAD的  >"<

不過後來他還是趕上了^^

她來的時候是第二個表演者
但是她都沒來跟我打招呼=3=
不過他臨走的時候有傳簡訊給我
"我看完你表演就先走了@@老闆我要買傘 哈 小失誤而已 表演很精采"

最後我要一提啊
聯合大學真的超捧場的 每次中午12點就先來了耶!!!!!!



接下來 來說說 我的表演吧
還沒看到錄的影片 還不太清楚 我的表演怎麼樣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有兩把傘在變出來的時候掉了 害我連出傘那邊 都變的沒效果了  OH~~~不 >"<



有一件事情我要留到這邊才說
之前一直跟我爸媽說3/12要來看我表演喔
他們總是說再看看
上個禮拜六打電話去 他們也是說 再考慮
害我覺得有點悲情= =

不過今天我媽我姐我妹我弟都有來喔 (我爸要上班)
超開心的^^
因為從小到大的活動 他們都超少來的 幾乎沒來過

本來今天還再猶豫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回新竹
(我爸下班就開車來三峽載大家回家)

不過我後來還是決定去吃慶功宴啦

因為刀片有說 我是表演者 也是前社長  一定要去吃啦

然後我一直以為昭和圓 是吃餃子的
沒想到是吃燒烤的啊
不過好貴喔....495耶 =口=
吃完我都要去乞討了
不過這輩子應該也很少有機會吃這個啦XD


最後的最後...
要說最感謝誰啊

第一個是豪豪學長啦
不知道我如果離開了北大 還會不會像他一樣 還會回來教學弟妹們魔術
是一位很有心的學長


還有高謙學長
我的光碟一開四是他教我的XD


還有小當家學長
幫我修了很多動作
還幫我想造型XD


也謝謝Sandy學姊
我的雨傘結尾pose 是學姊想的
也謝謝學姐幫大家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還有餘燼學長有送我魔幻小禮物耶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天吧XD

魔幻結束了
不正常生活也要告結了
接下來是正常認真生活
明天要讀書!!!


希望北大魔術社能夠越來越好!!!





最後放上我很喜歡的自創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