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想上的高中 只有一間啊!!!
那就是新竹高中!!!!!!

後來啊...
我如願以償考上了新竹高中囉! ^^
什麼?有社團可以玩喔!
那我當然要去棋藝社囉!
哇!!!!看到社團清單發現...原來還有魔術社啊!@@
那就一定要去啦!
(一直就對魔術有興趣 不過都是看書自學 有些書的內容都看不懂 所以很希望有人可以教我)


沒想到要加魔術社要筆試還要面試 好多人去考喔!(不知道我會不會上耶?>"<)

筆試內容
我印象中好像是什麼 請寫出三個魔術師
請寫出 你想加魔術社的原因 之類的
整整一面的問題

然後面試啊
學長給我一副牌 叫我變魔術!!!!?
要變啥啊?
我先變一個4A搭電梯的魔術 (學長面帶笑容 看來他早就會了!)
這時我很擔心 會不會我太弱 進不去啊>"<

接下來想想還可以變啥補救呢?
我就來變一個 需要2位觀眾的(剛好監考的是2位學長)
我變的是...學長一人抽一張牌
再放到牌堆裡 隨他洗
馬上又可知道他們抽的是哪2張牌
(變完後...他們嚇到了XD)
其中一位就跟我說 你一定可以入選的(好高興喔^^)
不過另一位學長是跟那個學長說 還不確定啦!!!

不過後來我真的入選囉^^
(雖然小學就開始對魔術有興趣 不過從現在開始 才正式展開我的魔術生涯!!!)

這天即時通的狀態也掛 >>> "我加入了竹中魔術社喔 恭喜我吧^^"

竹中魔術社是剛創社
是第一屆的社課
創社的人是高二
我是高一 所以我是第二屆的社員^^

~~~~~~~~~~~~~~~~~~~~~~~~~~~~~~~~~~~~~~~~~~~~~~~~~~~~~~~~~~~~~~~~
第一堂社課
拿到了BICYCLE撲克牌
藍色的!!!
我很珍惜他
同學說要拿來打牌 我都拒絕XD

但是啊...過了沒幾天是中秋節
我把它放口袋
跟親戚去打球 滿身汗啊
牌都被汗泡爛掉了 嗚哇
~~~~~~~~~~~~~~~~~~~~~~~~~~~~~~~~~~~~~~~~~~~~~~~~~~~~~~~~~~~~~~~~

入社沒多久的某次假日
有社團迎新喔!!!
是跟很多社團合辦
有竹女吉他社 竹中游泳社 竹女游泳社 ......等

是辦在清大
剛開始在大草皮分組玩團康 想隊呼

中午大家一起吃午餐
有看學長變好多好神的魔術

有狂人手銬 橡皮筋電梯 還有
牌的靈魂!!!!!
副社長給觀眾一副隱形的牌 請他洗牌 再抽出一張牌 反過來插回去
在裝入牌盒裡 <<<以上動作都是假裝的做 觀眾完全沒有摸到牌.牌盒 也沒有看到
副社長把隱形牌 放進他手中的袋子裡
裡面真的有一副牌喔
打開...裡面有一張牌反過來 是觀眾剛剛假裝抽出的那張牌耶
超扯!!!!!!!哪有那麼巧的事情!!!!
我在旁邊 就一直直呼 : "太扯啦!!!!!!"

後來學長也有變 觀眾手上有兩張紅色的A 通通變成 黑色的Q的魔術 這個也很誇張!!!

下午是玩大地遊戲
超有趣的!!!

我希望我高二也能夠這樣帶學弟們 迎新^^
~~~~~~~~~~~~~~~~~~~~~~~~~~~~~~~~~~~~~~~~~~~~~~~~~~~~~~~~~~~~~~~
迎新過後的幾個禮拜 我有跟 兩個魔術社的朋友 去新竹的魔術店 學隱形牌的魔術^^

牌的靈魂 是我後來變魔術的台詞 哈XD

我記得這天是我第一次來魔術店
老闆變了好多好神的魔術喔!!!

明明看紅心A在三張牌的中間 怎麼會跑到右邊啊 真奇怪

還有一副牌 都變成觀眾選的牌 這也太扯

還有 一副牌的背後 撥牌 會有小小魔術師在動 最後小小魔術師會找出觀眾的牌喔

還有很多很多 很神的魔術
當時我覺得我來到 魔法世界了 頭都暈暈的 哈XD

我一直很省的人 也從這天開始 為了魔術 花了好多錢耶~~~~~~
~~~~~~~~~~~~~~~~~~~~~~~~~~~~~~~~~~~~~~~~~~~~~~~~~~~~~~~~~~~~~~~~
高一那年的 10月多 有社團博覽會 魔術社剛好有參加啊!
我當然要去參與啦^^
活動前一天要去場地佈置

地點辦在竹女
魔術社打算擺魔術攤位
讓人買票入場
裡面有五道關卡 變五個魔術給觀眾看

第一個是 預言魔術
第二個是 用聽的 就可以聽出骰子是幾點的魔術 (我算是這關的負責人喔!!!)
(如果第三關的魔術還沒變完 我就還需要變 啪啪筒的魔術 來拖時間XD)
第三個是 三杯球
第四個我忘記是啥了
第五個是 變勝利者 (當時學長說 這個是大招 所以我們這屆小高一 他只教一個人=3=)


活動當天我還發現 我們魔術社除了賣藝(魔術)
還有賣造型氣球啊
副社長好厲害!!!會折好多很可愛的氣球喔!!!

然後啊...
竹女有個攝影社的學姊來幫我們拍照啊!
真好!!!!!
後來我也因此認識她了 我都稱呼她為美女姐姐XD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
我記得當時看小峰變了一個 瞬間變牌的魔術 我有嚇到耶!!!

然後我當時也有變一個 我看書學到 但是我改編過 比大小
結果讓四個觀眾都拿到三的魔術XD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
~~~~~~~~~~~~~~~~~~~~~~~~~~~~~~~~~~~~~~~~~~~~~~~~~~~~~~~~~~~~

後來魔術社還有寒訓喔!!!
我是沒有預期要去了
因為.....我爸媽通常不會讓我去這種東西
國中畢旅有去 我已經很感恩了~~~
後來...當然如我預期 我沒去寒訓
這也是 魔術社辦的活動中 我唯一沒參加的
唉~~~

竹中魔術社 寒訓 是跟 竹女有氧舞蹈社合辦喔!!!
感覺大家都有認識到新朋友
也有跟學長學到很多很厲害的魔術耶
好羨慕~~~~~~>"<


~~~~~~~~~~~~~~~~~~~~~~~~~~~~~~~~~~~~~~~~~~~~~~~~~~~~~~~~~~~~

然後...
高一的竹中園遊會
魔術社還有 設攤位啊!
我們是賣乾冰汽水 跟 賣魔術道具

於是園遊會前一天晚上 我和 我們這屆後來的社長 小峰 我們這屆後來的副社長 徐尉翔 一起佈置攤子
佈置到很晚才回家^^
隔天
園遊會就 班上的攤位 和魔術社的攤位 兩頭跑
超忙碌的啊!!!

在班上穿班服 在魔術社穿社服 哈XD

我在這天也有親眼看到吐牌耶!!!
是學長變的!!!好強!!!!!!

我在這天也有認識到 班上同學的國中同學
竹女的 佩雰喔!!!^^

因為他想去逛魔術社的攤位
班上同學離不開 就叫我帶她們(有兩位)去了
我記得當時學長有變 請觀眾抽一張牌 後來學長把牌正反洗弄的很亂
後來又把牌弄整齊 只有觀眾的牌是翻過來的魔術 給她們兩個看

不知道為什麼 她們好像看不太懂
為了讓他們覺得魔術很神奇
後來在帶他們離開 魔術社攤位後
我變了牌的靈魂的魔術給她們看 有嚇到他們喔 我超開心的XD

後來我就跟佩雰認識
她後來都叫我帶路小天使^^

~~~~~~~~~~~~~~~~~~~~~~~~~~~~~~~~~~~~~~
高一的
5月22號 要考社幹
我考了 活動 公關 和總務

首先不管是要考什麼幹部
每個考生都要變一個魔術

我變的是
請學長說一張牌 我給他一副牌 叫他幫我找出 他剛剛唸的那張牌
喲!!!他說他找不到耶!!怎麼會這樣???
請他數一下他手中的牌 發現只有51張牌 少一張耶!!!

原來.........
他說的那張牌在我口袋XDDDDD

當時的社長 評語是 真是一個快 狠 準的魔術啊!


然後我有看到其他人變的魔術
好酷喔
有些人是我到了大學以後才知道原來是舞台魔術!!!
(不知道他們去哪裡學的???)
有人變跳棒(後來的活動) 有人變使靈球(後來的社長)
然後還有一些人變很酷的東西
接下來的其他人好像就都跟我一樣變近距離


考活動
要抽題表演 我抽到的是 吳宗憲在公車上賣威而剛(整個形象都沒啦> <)


考總務 就寫問卷
剛好總務學長 是我一開始變魔術 請上來的那個學長 他說他給我很高分喔
(尤其是台風)^^


考公關
要先繳11塊(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還要說自我介紹 寫問卷 公關函
(要說自我介紹時 大家都沒勇氣先去 耗了超久 氣死了!我先去好了...後來人就接2連3去自我介紹啦!)


本來要考教學的 去找他時 他人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只考了三個



後來考完無聊就找小峰(現任活動)去打籃球 他籃球很強喔!他還說我很準呢!(沒有啦 只是運氣好^^)

高一的人有40個
只取10個留下來社幹
其他都踢出社團
錄取率只有25%
所以我真的還滿擔心 考不上的......
(雖然來考社幹的只有十幾個)
~~~~~~~~~~~~~~~~~~~~~~~~~~~~~~~~~~~~~~~~~~~~~

5月30 我們魔術社 還有在南寮表演魔術喔
司儀還說 歡迎 新竹高中魔術班咧= =

活動和副社長騎機車過來 被警察抓 於是沒有趕上表演
社長是變舞台魔術 是出牌耶!!!還有棒子變色!!!好厲害!!!!!!

教學變的魔術 被小弟弟看穿 整個就有點尷尬

後來還有一個 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的魔術....珍珠奶茶的魔術
第一個人把水喝下去 吐出來變紅茶
把這杯給第二個人 喝下去 吐出來變奶茶
把這杯給第三個人 喝下去 吐出來變珍珠奶茶
把這杯給第四個人 全部喝掉 變不見XD

超噁心的啦!!!!!!!!!XD
不過全場的笑聲與驚呼聲 還真是大啊 哈

後來...
還有外國人來找我們 說想學魔術呢!

~~~~~~~~~~~~~~~~~~~~~~~~~~~~~~~~~~~~~~~~~~~~
最後一堂社課

要公佈社幹名單
陳漴傑是社長
伍維輪是副社長
小峰.蔡禮義是活動
徐尉翔是美宣
(其他人懶的寫......)
為他們感到高興啊!^^

最後...我沒上 我當時以為一定是我技不如人
(可是有幾位 我認為我魔術比他們強啊!可是他們卻上了 )

社課結束後...
我落寞但瀟灑的走回班上教室
心情五味雜成但是沒有哭泣 因為我下了一個目標!!!
我大學一定要再加一次魔術社!!!!!!!!!!

於是在退社後 好好修練(前面有說過 只留考上的10名社幹 其餘退社!!!)
武俠小說常常說 被退出師門的人 後來 學到的武功 比師門的高的多
希望我也能這樣 (到了大三發現...有一個跟我同屆也被退社的人 創了長庚魔術社耶 是副社長喔!!!很恭喜他^^)
~~~~~~~~~~~~~~~~~~~~~~~~~~~~~~~~~~~~~~~~
升高2後
才知道 我被退社有內幕的啊...

讓我覺得好黑暗......



高二某天知道同屆的他們 即將成發了
竹女不知道我被退社的朋友也知道魔術社要成發囉
還說要來看我表演 捧我的場
心情真是五味雜成.......唉~~~~~~




不過到了高三
又聽到了惠他社的同學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他說當時學長分成兩派 一派堅持要我留下來當社幹 一派堅持要把我踢出社團
(聽到這件事情 我還滿欣慰的......不知道是哪些學長很挺我?
但是我滿驚訝 為什麼惠他社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

在退社後...
當選為魔術社社長的那位朋友
看到我 還會大叫飯糰
我也會很熱情的回應^^
(我跟他認識 是我搭訕他啦 在某天打球回家 看到他 我就問你是魔術社的嗎?就這樣邊走邊聊到市區)
後來....他就不在鳥我了
聽說....是因為他也認為我到處教人魔術

小峰 看到我的時候 也會跟我打招呼 他到是沒有什麼變 不過感情不像高1一樣好了(因為很少接觸了)
許尉翔 我在退社後 還會主動跟他打招呼 (想到當初高一時 他在樓梯上看到我在樓下 還會大叫姓"飯"的呢!
那時他只知道我叫飯糰)
蔡禮義 他是教學 他人很好玩喔 當初跟他認識 他變一個超白目的魔術 後來就認識了
在我退社後 不減當年感情的就是他囉!

高1時...我在班上的綽號是magic(因為我常常變魔術給同學看 於是同學就這樣叫我了XD)

網路暱稱是飯糰 但是只有魔術社的會這樣叫我
退出魔術社後...飯糰 可以說是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高二我們開始分文組理組上課 所以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
我看到有人在下棋 馬上過去看(我還滿喜歡下棋的^^)
看到了我還不認識的毛毛
他問我叫什麼名字啊!
我說 我叫范國烜啊!
他說: "什麼!!!那你就是飯糰囉!!!!!!"(我還真有名啊XD)

不過我叫他不要這樣稱呼我了 不過他還是照叫XD
後來班上有一半的人 都知道我是那個飯糰了= =
(不過沒有人這樣叫 除了毛毛 和 NB)
不過後來 因為魔術的關係
我在班上的綽號變成>>> "大師" (魔術大師的意思)
<<<真的還滿開心的 跟魔術還有緣 但是我還沒到達這個境界 所以網路暱稱改成 "夢想成為真正的大師"

我會繼續加油的^^

然後高一時
我曾經有過一個理想
就是......
高二時好好的對待社團學弟 跟學弟一起鬧一起玩
(因為高一時去社辦 學長他們都玩自己的 學弟都被晾在旁邊 好無聊喔= =)

我的理想就是那麼簡單
可惜...已經沒辦法達成了......

後來高二上
我是捧同學的場 去加校刊社 (高一同學是社長)
高二下 跑去心理研究社 (高一的另一個同學也是社長)

後來有變魔術給別人看...
他們都會問我一個很尷尬的問題...

你是魔術社嗎???


我都會尷尬的說...

我是 心理研究社的!!!!!! 呵呵......




高中畢業時 都有給每個人寫自己的資料 與留言
第一頁是我自己寫自己 順便也有給自己一句話

"從哪裡跌倒 就要在那裡站起來!!!!!!加油!!!"





這篇文章也是我網誌最後一次提起

竹中魔術社

以後再也不會提到它......
對我來說...
他只是小時候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術師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